王者榮耀戰隊結束我為什麼沒有得到獎勵面板

2023-02-19 17:50:04 字數 1649 閱讀 5104

1樓:上單少年蕪湖鱷

你得滿足獎勵條件,首先活躍度要在10000以上才能夠,當然這個是基本條件,其次就是排名還要在100以內才能領取。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平臺上的moba類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跡》、《王者聯盟》。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2樓:猩孕

首先活躍度要在10000以上才能夠,當然這個是基本條件,其次就是排名還要在100以內才能領取,這個跟之前的規則都一樣,但是這次還增加了一個,大家可能不太知道。王者榮耀是推出的moba類手遊,支援ios和安卓,這款遊戲是根據之前非常火爆的dota演變,遊戲模式還是以競技為主,可以組隊實戰也可以參加全國年度排位比賽,裡面有幾十位英雄人物供你選擇,每一個英雄都有各自相應特色的技能,玩家可以在對戰中獲得金幣夠買裝備。

王者榮耀戰隊賽獎勵怎麼沒有領到**

3樓:ok愛瘋的女猴子

王者榮耀戰隊賽季獎勵怎麼獎勵?

這次的戰隊賽季獎勵包括高漸離**、戰隊賽頭像框還有鑽石。高漸離**領取要求上面已經說了,另外一個頭像框的領取要求則是:所在戰隊在戰隊賽賽季中獲得前三名,只要符合這個條件,隊員就可以領取到頭像框。

如果現在沒拿到頭像框也沒拿到**,那是因為賽季剛剛結束,官方發放獎勵速度比較慢,還沒有輪到你而已,再等一段時間就有了。

王者榮耀戰隊賽獎勵怎麼沒給我**?

4樓:想飛的孤獨

首先活躍度要在10000以上才能夠,當然這個是基本條件。

其次就是排名還要在100以內才能領取,且單人賽季活躍達到1萬,少一個條件都不行,哪怕你沒有高漸離,滿足這兩個條件,**還是會有的,如果你已經擁有這個**,那麼再次拿到賽季獎勵的時候系統不會重複送**,只會轉化為5個**碎片。

王者榮耀是推出的moba類手遊,支援ios和安卓,這款遊戲是根據之前非常火爆的dota演變,遊戲模式還是以競技為主,可以組隊實戰也可以參加全國年度排位比賽,裡面有幾十位英雄人物供你選擇,每一個英雄都有各自相應特色的技能,玩家可以在對戰中獲得金幣夠買裝備。

5樓:招魂破

活躍度不夠。

1.玩家屬於戰隊賽前100名任意一個戰隊。

2.戰隊賽結算時賽季貢獻活躍》10000。

王者榮耀戰隊結束為什麼我沒有得到獎勵**?

王者榮耀戰隊結束為什麼拿不到**

6樓:網友

你個人貢獻沒達到10000吧,我也是這樣,錯失兩個賽季的**。

王者榮耀戰隊給的**怎麼沒了

7樓:帥文玉告水

賽季結束後,賽季結算才會送**。必須所在戰隊在所在區排名前100,且單人賽季活躍達到1萬,少一個條件都不行,哪怕你沒有高漸離,滿足這兩個條件,**還是會有的,如果你已經擁有這個**,那麼再次拿到賽季獎勵的時候系統不會重複送**,只會轉化為5個**碎片。

我的王者榮耀主頁下方為什麼不顯示戰隊

王者榮耀戰隊顯示要求戰隊區級以上的戰隊才會顯示,我們在戰隊裡面可以看到戰隊的等級。我們開啟王者榮耀,進入遊戲。在遊戲主介面,點選下方的戰隊,進入戰隊。在戰隊首頁可以看到,有個區級戰隊,只有區級 市級 省級等戰隊才會顯示。戰隊只能通過戰隊賽才能進入這些排名,戰隊賽每週五 週日12點 24點可以打戰隊賽...

王者榮耀升級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的戰隊等級有什麼用,怎麼升級,17級是什麼意思?(注 不是星

您好王者榮耀bai人物是du有等級的,最高等級為30級。zhi可以通過,dao匹配,人機,冒險等模專式都會獲得經驗。屬每天的首勝獲得的經驗是最多的。有時活動也會贈送雙倍經驗卡,使用後可以更快的升級通過升級會獲得不同的任務,完成任務後會獲得大量的金幣,也是低階別是主要的經濟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

王者榮耀戰隊系統改動了什麼精英職位有什麼特權

增加戰隊精英職位 隊長或副隊長可以將隊員任命為 精英 戰隊等級越高,可任命的精英人數越多 戰隊賽積分統計方式調整 為了避免戰隊人員變動影響戰隊賽排名的公平性,玩家退出戰隊後,他本週貢獻的戰隊賽積分將從戰隊中移除。王者榮耀戰隊精英有什麼用 金幣加成buff 最直接的讓大家受益的肯定是金幣加成b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