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紅包體現還沒到賬怎麼退回到紅包

2023-02-19 20:00:04 字數 851 閱讀 6322

1樓:技術宅老趙

裡面的錢,在沒有領取前,紅包裡面的錢還不是你的,而是發紅包的使用者的;當你領取了紅包,那麼這個錢才是你的,它存放在你的微信錢包裡面的零錢裡面。

在零錢裡面,使用者是可以提現的,提現成功後的錢,最終是存到您的銀行卡里面的。但是,使用者申請提現後,也是有一定的到賬週期的,一般快的5分鐘內就可以到賬,大部分銀行是支援2個小時內到賬的,一般在提現頁面有具體提示,所以請耐心等待。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銀行卡資訊填寫錯誤,或者銀行卡因故凍結、銀行卡所屬銀行暫停服務等,提現失敗的錢,仍然是退回到微信零錢裡面的。

綜上所述,微信提現還沒到賬的錢,並不能退回到紅包內,而是退回到使用者微信零錢內。無論是否提現成功,錢的數目和安全是完全有保障的。

2樓:鄒竹青王鶯

這個要根據情況。

看看有人給你發紅包沒,紅包金額。

錢包裡檢視零錢,是可以提現到銀行卡的,提現到銀行卡之後。

24小時之內到賬。希望。

3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如果你的微信紅包在沒有提現的情況下,想要退回到紅包裡面,那你就必須要申請退款,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讓你已經領了紅包退回到原來的賬戶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沒收,24小時會自動退回。

微信紅包多久不領會退回,微信拜年紅包對方不領會退回嗎

3 輸入紅包個數和單個金額 4 輸入支付密碼驗證身份 5 驗證通過則紅包已包好,點選 發紅包 即可。24小時後會退回的。轉賬也是一個邏輯 會退到零錢裡面 24小時 一天 不領會自動退回的 望採納哦!微信拜年紅包對方不領會退回嗎 未被領取完的紅包,24小時後將自動退回到零錢賬戶中,你可以在零錢明細中檢...

微信支付已成功一直沒到賬怎麼辦,微信支付退款成功 但是錢不到賬我該怎麼辦

手機發出去的簡訊內容不支援在營業廳等查詢的。手機發出的簡訊記錄只能在手機收件箱中檢視,如果被刪除是無法恢復的。運營商處只記錄簡訊收發的時間和對方的號碼,簡訊記錄不支援查詢的。可以查,但是普通人想要經常查詢這個,首先要去法院立案,然後要求公安配合調查取證才行。一般這種情況不純在的,謝謝 你好,最簡單和...

微信紅包怎麼發,怎麼發微信紅包

1 進入到聊天頁面,點選附件,在這裡選擇紅包。2 輸入金額和說明。3 進行支付紅包的費用,把錢塞進入,傳送給好友即可完成。5 選擇其中一個紅包發放類別。6 設定好紅包的數量和金額。7 付款,然後就可以進行批量傳送給好友啦,把好友拉到一個群,即可傳送,讓好友們搶紅包。你好!1 開啟微信以後,在通訊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