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查詢說恭喜是蘋果手機什麼意思

2023-02-19 22:35:05 字數 2338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啟用再看唄,不然不知道的。

國行嗎?沒啟用才是正常的,啟用後才能看到詳細資訊,正規地方買的國航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果粉」是什麼意思

2樓:網友

從蘋果公司從2023年至今的buzzscore可以看出,蘋果對於18-34歲人群的吸引力正隨著時間逐漸降低,特別是在2023年末;而35歲及以上支援蘋果的受訪者卻逐漸增多,特別是在去年。在18-34歲人群中,蘋果的buzzscore為24,而在35歲及以上人群中的得分為32。

回望蘋果在去年11月的某些行為,似乎也和圖表中的一些例項相吻合:蘋果的廣告定位更加針對年輕父母和專業人員。從前那些色彩鮮豔的背景、隨著獨立**起舞的年輕人都不復存在了;新一代的蘋果廣告展示了自己的產品在商業會議,或週末同孩子在一起的時刻能夠發揮怎樣傑出的作用。

果粉查詢的蘋果手機資訊是真的嗎?

3樓:來了個喇嘛

是真的,相當於通過果粉平臺查詢的官**的資訊,沒問題的。

4樓:求洪荒**

真的,我就是在官網查的,你也可以去哪查查。

蘋果6我剛剛已經註冊ld但是果粉查詢確顯示啟用鎖關閉,啥意思? 40

5樓:儲璇珠

你的手機是不是二手的,應該原先就有id,而且是隱藏了id,所以你再怎麼登出現在id ,後臺其實都還登入著原來的id。

我的蘋果手機查詢序列號出來已被註冊是什麼意思

6樓:愛也就是一直

1、如果此產品在您手邊,且可以啟動。根據產品不同,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查詢序列號:在產品表面,在產品軟體內(如從「關於本機」視窗中),在itunes 中(對於與itunes 同步的產品)。

2、如果產品不在手邊,或無法啟動。根據產品不同,您可以在以下位置查詢序列號:在產品表面,在itunes 中(對於與itunes 同步的產品),在原始產品包裝上,在原始產品收據(或發票)上。

3、如果是移動裝置(iphone或ipad3g版本)可以查詢到。最近一次啟用時間 – 裝置最後一次啟用時間,如果您最近重新刷過機那麼這個時間會有更新。

啟用卡所屬運營商 – 如果是運動裝置,那麼啟用卡運營商就是指手機卡號碼所屬的運營商名稱,如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等,產品型號 – 這個比較容易理解,如果你通過序列號查到的型號不符合這個那你要小心了,很可能是翻新過的。

ios版本 – 這是你係統作業系統的版本,隨著刷機版本更新,此處資料會有所改變,但是預設的話會顯示裝置出廠時的系統版本。

4、上面的方法不能夠解決你的蘋果手機查詢序列號顯示已被註冊的問題,請去你購買手機得地方進行諮詢解決。

果粉們剛剛購買蘋果裝置後,可以到蘋果官網查詢到裝置(ipod,iphone,ipad,imac,mac pro等蘋果裝置)的過保時間,通過這個資料可以鑑別出購買裝置的真偽以及是否被翻新過。

果粉查詢工具查詢到的資訊要比官方的資訊更全面一些,這樣通過蘋果序列號查詢到的資訊資料完全可以鑑別出是否是翻新機以及裝置的購買時間,啟用時間和過保時間等,讓你全面瞭解購買的蘋果裝置資訊,為購買新機作為資料參考。

7樓:寡人張大爺

不是已被註冊,是已被登出,就是常說的黑機。

蘋果手機的序列號被加入黑名單是什麼意思?

8樓:中國聯通

iphone本身沒有此功能。建議您可在itunes store中查詢是否有相關功能的第三方應用程式。

9樓:網友

官網登出了成為黑機了 ;

原機有質量問題返廠維修後序列號和串號更換,查不到啟用保修出廠等日期 ;

非正常渠道進的機子(美版或其他版本機通過走私後進入中國內地) ;

原機被盜使用者報失在官網登出了序列號和串號。

開啟蘋果手機,找到「設定」。

點選開啟,找到「通用」;

進入頁面後,找到「關於手機」,就可以看見序列號了;

如果手機內部看不見序列號,也可以在背面找到 imei/meid(meid 就是 imei 的前 14 位數)。您可以使用 imei/meid 來替代序列號;

記住好自己的手機序列號;

還可以通過在「蘋果工具中心」查詢,輸入序列號。輸入驗證碼,點選「查詢」,就可查詢到詳細資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麼能用就不用去管它。不能用的話就改序列號。

11樓:韋雁露

說明啟用過。或者沒法啟用。

12樓:樂樂答_小樂

你的手機是國外帶過來的嗎?

為什麼說蘋果手機是身份的象徵,蘋果手機是身份的象徵嗎高人一等的象徵麼

蘋果手機因為時尚智慧而受到全球粉絲的關注,但因其 的問題,致使只能有小部份人才能擁有,所以當你拿著這種手機時,你的身份,地位,財富,就由這部 而體現出來了 認識你的人可以不多,但認識這手機的人那可海了去了 因為蘋果手機很貴,所以有些人認為是身份的象徵。誰說的,找他去,蘋果牛,但比蘋果更牛的也有的是 ...

蘋果手機輸入06查詢出現的號碼是

手機的imei碼 9月3號啟用的裝置 及時採納 謝謝 手機的專屬imei號,就像是人的身份證號碼,沒有重複的,可以查詢手機的身份資訊。06 是查手機imei 串碼 還有另一個方法 開啟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就顯示序列號 把號碼記在紙上,卸下電池機身有一樣的號碼說明你的機器是行貨。3567150851...

蘋果手機登入不上賬戶,出現這個畫面是什麼意思

有時候蘋果服來務器就會出現自這樣的問題,可能是網路擁堵造成的,也可能是伺服器繁忙造成的。你可以換時間再試,也可以連線其他的網路再試,如果都沒有恢復,那麼可以把你的賬號在其他人的裝置上登入試試,這個提示就是你的icloud賬號登入失敗請重試的意思。蘋果手機上一直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 怎麼解決 是什麼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