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老是約不上教練,可以自己在駕校找輛車自己練嗎?

2023-02-19 23:55:06 字數 3971 閱讀 9304

1樓:動盪之年

不可以,教練不在,學員是不可以單獨開車的,希望教練多教教你,你就給教練塞兩包煙,給點好處吧。

2樓:逢時說話話說

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選擇哪個駕校好」?「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正規不正規」?…等一系列問題。

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一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地就交了一大筆費用鬧了一肚子的不愉快並且學不到真本事到頭來車也開不好。

1、要提前諮詢好。諮詢環節很關鍵,可以**諮詢可以上門諮詢,從這個環節中,你可以把握到這個駕校的負責人或者教練的素養、細緻、耐心和負責的態度。要知道這些素質都是以後你學車過程中會體現出來的。

再花言巧語也無法掩蓋一個奸商的本性。

2、眼見為實。諮詢好之後,你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這個駕校了,讓駕校教練專程接你或自己親自到練車場地去轉一轉。三看:一看車子,二看教練,三看場地。讓教練車。

來接你,看練的車是不是傳說中的教練車(排除倒爺。

的可能);然後看教練為人是否正直和氣,而且在路上順便可以看看教練開車的水平;到了練車場地之後,看看場地是否正規,別以為有兩個倒車庫那就叫訓練場——至少要有不少於10個以上的倒車庫,還要建有與考試場地相同用於練習的側位停車位、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的上下坡路,還要有直角轉彎。

路、曲線路……等等,如果這一切你都覺得滿意了,那麼這個駕校基本是正規的,可選擇的基礎有了。

3、最關鍵的不是選擇某某品牌的駕校,而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負責任的服務商(教練)。現在駕校大部分都是加盟的。每一個品牌的駕校,下面都是若干個加盟商(教練)在做分校培訓學員,那麼多服務商(教練)的服務質量。

自然參差不齊,素質高的就好些,碰到素質差不負責任的你只有認倒黴了。所以,不要認為哪個駕校名氣大就直接去選,而是要具體地考察以後具體給你培訓的這個招生點(分校)負責人或者教練的人品怎麼樣,人品好的話就可以放心選擇進行學習了。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 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學車要找好教練!

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

3樓:無所謂

一般不可以的,既然設定了約車,那隻能約上讓教練帶著練習。

考駕照不想跟著教練練怎麼辦?自己可以自己搞嗎? 30

4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可以的,只是考試的時候去參加就行,其他的事情讓教練幫你解決,這樣就可以不用跟著他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有車的熟人,付點錢,讓他帶著你練習,這個效果要比駕校的好多的,只要記住駕校教你的規則,也能提高進度的!

6樓:網友

應該是不可以,因為交通法應該有規定旁邊需要坐有資質的人才能允許學員開車,否則要處罰的。而且你不能上路,而且你需要找一個駕訓的車。

7樓:網友

估計你是女孩子。20來歲。難道是怕被騷擾?

請問駕校報名的學員練車時間少自己可以額外找汽車陪練單獨練習嗎?考試需要和駕校一起考試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額外找陪練單獨練習。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陪練教練需有教練證,且練習的車子要有副剎車。

考試需要和駕校一起,一般都是在駕校預約。

駕校就是能使人掌握駕駛技術,並教會人安全駕駛文明開車並協助其通過車管部門的考試取得駕駛證的培訓單位。按目錄分類應歸為交通運輸行業裡的培訓類單位,但由於市場化程度高,更合理的方法應是歸為第三產業裡的服務行業。

第一階段。掌握道路交通法律、法規及道路交通訊號的規定;培養安全禮讓、文明駕駛的駕駛道德;瞭解機動車基本知識;瞭解典型道路、惡劣氣象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及緊急情況的應急處置知識;掌握正確的傷員急救知識;瞭解常見危險物品知識;掌握基礎的駕駛操作要領。

第二階段。掌握車輛使用的相關知識;熟練掌握場地和場內道路駕駛的基本要領和方法,準確地控制車輛的行駛位置、速度和路線。

第三階段。掌握車輛通行的規則:瞭解行人,非機動車的動態特點及險情的**和分析方法:熟練掌握一般道路和夜間駕駛方法,能夠根據不同的道路交通善安全駕駛;培養預見性的安全駕駛意識。

第四階段。瞭解常見道路交通事故的原因及預防措施;瞭解車輛常見故障的處置方法;瞭解各種特殊道路交通環境下的安全行車方法;培養駕駛應變的能力;能夠獨立駕駛車輛。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找陪練的,我周圍的同事週末都是找個陪練去練車,考試時間是按照你報名駕校的教練給你的時間,一般考試報名都是以駕校名義給你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自己找陪練 因為你再駕校報名了 所以考試什麼的都是要和駕校一起進行的。

11樓:新司機的加油站

可以啊,現在駕校課時不但貴而且約車很不方便,這就需要找陪練,多練習,正常參加駕校安排的考試。石家莊的朋友找陪練就找石家莊路平汽車陪練公司的李教練,教的非常好,特別負責任。

駕校放假了 可以租個車到駕校場地自己練車嗎

1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但應當隨身攜帶學習駕駛證明。

申請人在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隨身攜帶學習駕駛證明,使用教練車或者學車專用標識簽註的自學用車,在教練員或者學車專用標識簽註的指導人員隨車指導下,按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路線、時間進行。

申請人為自學直考人員的,在道路上學習駕駛時,應當在自學用車上按規定放置、貼上學車專用標識,自學用車不得搭載隨車指導人員以外的其他人員。

13樓:心的飛翔

這個得徵得駕校的同意,一般情況下是不行的,駕校不願意擔責任,出了安全問題不好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場地負責人協調下是可以的(私家車有些科目是不能和教練車同等功能的練習操作法)

15樓:網友

可以,但是要租教練車。並且車上要有具備教練資格的人員進行指導。

《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 :必須在教練員陪同下使用教練車進行車輛練習。

這個規定是對學員本身安全負責,並且也是對其他人的安全負責。因為教練員具備處理應急情況的能力,並且教練車有副剎等安全裝置在緊急情況下可以由教練員進行控制車輛。

在社會上隨意找的人或車都不具備這個能力和安全保障。所以,要嚴格按要求執行。

16樓:駕考達人

不可以。

首先需要駕校同意場地給你練習,其次需要專業師傅指導,不然你學習了也事倍功半,而且也不安全。

再次,社會車輛和教練車還是有區別的,主要是有沒有副剎車裝置。

為了您的安全建議謹慎選擇。

17樓:網友

場地應該不允許你擅自去,掏錢肯定可以的。

18樓:以小壘

可以 給頭說說多叫點錢。

學車可以用自己的車練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答案。用自己車練習感覺可以。但是還是熟悉並牢記考試的每一個動作。

如果你很熟悉了標緻的操作,比如力度,尺度,距離什麼的,猛一下換成捷達會有不適應的。而且你的動作一定要規範。

20樓:兆瑞靳冰蝶

最好用駕校車,一般駕校車和考試車一樣,而且新手學車傷車,反正學費也交了,膽子大點平常出去再開自己的車。如果你很熟悉了鈴木的操作,比如力度,尺度,距離什麼的,猛一下換成捷達會有不適應的,可能會影響考試,而且你的動作一定要規範。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在駕校學習一些基本要領,再自己找地方自己練習。在考試前回駕校再練習一下。駕校的車和自己的車有一定區別,特別是初學者沒一輛車的效能都不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信你試試保證過不了!

必需按照教練要求操作。學車難。

科目三老是約不上怎麼辦呀,科目三預約不上怎麼辦? 求解

可以嘗試多種渠道進行預約,科目三預約考試有三種方式,可以在網上預約,選擇自主預約和服從系統預約都可以。還可以讓駕校教練幫助預約,還可以攜帶身份證 考試檔案到車管所申請預約。在預約時,可以選擇一個考場的多個考試場次。首次預約科目三考試的,以受理使用者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等業務的時間為排序時間。非首次預...

50歲學車教練很難教怎麼辦,學車被教練罵,很委屈怎麼辦?

建議你去 網看bai看 駕考祕du籍 2016最新 學車被教練罵,很委屈怎麼辦?有呀,教練罵人的時候還冷嘲熱諷,和我學車的那些人還和他一起嘲笑我呢。當時也挺生氣的,也覺得特別丟臉,也覺得和教練難以溝通。不過我還是考過了。不是什麼大事,你要知道教練這種人什麼人都見,他說話難免有些過。再者說明咱們的心理...

米聊號99185435,老是登不上

嗨!如果您是在使用資料流量時無法上網,建議您先檢視是部分軟體內還是全部軟體都無法上容 米聊號136035447為什麼登不上 嗨!建議你聯絡一下小祕書米聊號 114,讓她為你查詢一下!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米聊號登不上80475340 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