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9350支援雙模 三星g9350是三網通嗎

2023-02-20 00:05:08 字數 1352 閱讀 908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9350手機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插入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但兩個卡槽不能同時支援電信網路。

三星g9350是三網通嗎

2樓:三星問答服務

g9350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插入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但兩個卡槽不能同時支援電信網路。

三星sm_g9350是不是雙卡雙待?

3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但兩個卡槽不能同時支援電信網路。

注:插入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

三星sm g9350 32g版的是雙卡雙待的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g9350)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但兩個卡槽不能同時支援電信網路。

注:插入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

三星s7edge手機,型號sm-g9350是國行的,還是港版或是美版的 ,是雙卡雙待嗎?謝謝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7 edge(g9350)已經在國內上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僅憑藉g9350這個型號編碼只能知道是國行或者港版。無法準確判斷。

你可以用cpu檢測軟體看一下處理器是驍龍820還是獵戶座8890,國行版的都是驍龍處理器的。以及自己購買機器的渠道。綜合判斷。

三星g9350支援聯通3g,4g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三星g9350是三星s7 edge的國行全網通版本,支援國內三大運營商的所有網路。

s7-g9350-32g雙卡雙待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g9350支援雙卡雙待,即插入雙卡時兩張sim卡可以同時待機:設定-連線-sim卡管理器-sim1/sim2-點選sim卡圖示-滑動開啟即可。

三星note3支援4g網路嗎

三星note3目前在中國大陸有6款機型,有的支援,有的不支援,具體情況如下 n9006是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 可以使用聯通卡 移動卡 此款機器包括公開版本和聯通定製版本。n9002是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 可以使用聯通卡 移動卡 此款機器為聯通定製版...

三星RV415支援插記憶體條嗎,三星RV415最多支援多大容量記憶體條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描述 三星rv415筆記本出廠自帶2gb ddr3的記憶體,2個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6g 1066mhz 的記憶體。如果您已經購買記憶體條,可以選擇去維修站新增,也可以自行新增 如果您沒有購買記憶體條,建議您直接到維修站新增。另外提醒您的是 自行新增記憶體後,由於使用者自行...

三星GT I9100G,三星I9100和I9100G有什麼區別?

若您想要了解三星i9100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hz雙核處理器 三星 獵戶座 exynos c210 cpu 2.記憶體 總rom約16g,內建硬碟總容量約11.5g,程式安裝約1.97g,其它被系統佔用 總ram約1g 實際顯示約826mb,最大可用約48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