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泡沫膠怎麼去除,怎麼去除手上的泡沫膠

2023-02-20 02:45:06 字數 4476 閱讀 2878

1樓:鈿鐥嶨蓮

不論什麼膠帶其粘接時,附著的主要物質都是一些化學有機或是高分子物質,可以利用相似相容原理去除,如,可以用#汽油潤溼泡沫雙面膠的粘接部位,一會用毛巾一擦就去除了,特別乾淨;再者要是沒有汽油,可以倒一點浸泡後用毛巾擦拭也就下來了,但效果相對汽油稍差;

其他如同,粘接在玻璃上的膠帶殘留物也可用。

2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用自噴香精水軟化稀釋法,方便快捷!

怎麼去除手上的泡沫膠?

3樓:眞理丶永恆

我剛剛試過,快速,有效,感覺。使用zip打火機的煤油。接下來你就剩下對我的崇拜了。

4樓:藍瑾璃備

根據相似相容原理,用有機的溶劑,可以去除如:酒精,汽油等,有時植物油也可。

5樓:大亦學長

手上已乾的發泡膠還可以用專門清洗發泡膠的清洗劑來清洗,雙手反覆搓,之後用清水洗淨。

酒精配合白醋也可以消除手上已乾的發泡膠,先用加有白醋的溫水浸泡雙手,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6樓:

消毒液+洗手液。先用消毒液搓洗手指2分鐘,然後用洗手液在浸洗3分鐘。如果發現膠跡依然明顯。經多次反覆洗手可逐漸消退。缺點:傷手,時間長。

以下6種方法也可以試試:

1.卸妝油+洗滌劑。

把卸妝油慢慢塗抹在手上,搓揉2分鐘,然後配合洗滌劑在搓揉2分鐘,用清水漂洗,經測試膠跡稍減,可持續反覆多次漸漸消退。缺點:時間長。

2.酒精+肥皂。

給手上倒點酒精,在用香皂搓洗3分鐘,然後清水漂洗乾淨,經測試,膠跡減大半,然後在反覆幾次可逐漸消除。缺點:傷手、用品麻煩。

3.汽油+洗髮水。

給手心倒上汽油,然後在擠點洗髮水,同時搓揉2分鐘,然後清洗,經測試,墨跡消減80%,但仍留有膠跡陰影,可再次重複2遍,墨漬消除。缺點:傷手、用品麻煩。

4.香蕉水+洗衣粉。

用香蕉水搓揉,再加上洗衣粉搓洗然後清水沖洗 經測試膠跡已經很淡,然後再清洗一遍,墨漬可漸漸消退。缺點:傷手、用品麻煩。

5.米湯+洗手液。

用熬的米湯塗抹膠漬,然後在用洗手液清洗,最後清水沖洗,反覆2--3遍,經測試墨漬消失。缺點:用品麻煩。

6.風油精+溼巾。

將風油精塗在墨漬處搓洗2分鐘後,用溼巾搽掉,膠漬變淡一半,反覆擦洗3--5邊墨漬完全消失。洗滌成功不傷手。

怎樣清除門上的泡沫膠?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泡沫膠的四種方法:

可以用濃度高的稀釋劑---香蕉水清洗,但是材質不能是表面為油漆的,要不會把油漆的顏色也跟著一起刷掉。

粘在衣服上的泡沫膠可用牙膏清洗。而殘留在門上的泡沫膠可用開水燙洗。

用風油精塗上後稍等片刻,再擦拭乾淨,但有油性。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使其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8樓:欣欣自

1、可以用洗潔精清洗,抹布塗上洗潔精,沿著粘膠慢慢擦洗。

2、可以用吹風機熱風吹一會使膠軟化,再一點點地撕下來。

3、可以用汽油潤溼泡沫雙面膠的粘接部位,一會用毛巾一擦就去除了,乾淨;沒有汽油,可以倒一點酒浸泡後用毛巾擦拭也就下來了,但效果相對汽油稍差。

4、可以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好。

5、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子輕鬆剔除了。

泡沫膠是化工原料合成產物,採用無苯混合溶劑,屬環保型產品,無特殊異味,表幹快,貼得牢,耐水耐候性好等特點。

泡沫膠去除方法。

方法一可以用濃度高的稀釋劑---香蕉水清洗,但是材質不能是表面為油漆的,要不會把油漆的顏色也跟著一起刷掉。

用刷牆用來和和水泥的小鐵鏟講附著在膠表面的那層泡沫颳去不用擔心會刮花,油刷蘸香蕉水在刷掉泡沫後的膠上。先腐蝕一會兒,1、2分鐘後,用刷子以打圈的方式來刷,膠就會脫落了。

方法二粘在衣服上的泡沫膠可用牙膏清洗。而殘留在門上的泡沫膠可用開水燙洗。

方法三用風油精塗上後稍等片刻,再擦拭乾淨,但有油性。

方法四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使其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有以下的方法: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

4,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溼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喔!

5,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10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門上的泡沫膠的清除方法:

1、使用橡皮清除:

拿一塊橡皮,沿著有泡沫膠的地方從四周向中間慢慢擦拭,需要有些耐心才可以清除乾淨。

2、使用醋清除:

拿一塊抹布,浸泡在醋裡,拿出來後不要擰乾,直接蓋在泡沫膠的痕跡處,讓泡沫膠浸透醋,之後再用刀片或者尺子進行刮除。

3、吹風機清除:

用吹風機吹泡沫膠的痕跡,使其軟化,之後再用其他方法可以更輕鬆地去除痕跡。

4、肥皂水與氨水混合物清除:

準備一盆肥皂水,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攪拌混合,塗抹在泡沫膠上,再用尺子刮除。

5、風油精清除:

對於小塊的痕跡,把風油精倒在痕跡處,浸透泡沫膠,之後再用尺子刮除。

11樓:free思戀不是病

直接用一點洗潔精放水裡,然後用抹布擦的,很好弄。

也可以用濃度高的稀釋劑---香蕉水清洗,但是材質不能是表面為油漆的,要不會把油漆的顏色也跟著一起刷掉。

用刷牆用來和和水泥的小鐵鏟講附著在膠表面的那層泡沫颳去不用擔心會刮花,然後用油刷蘸香蕉水在刷掉泡沫後的膠上,先腐蝕一會兒,1、2分鐘後,用刷子以打圈的方式來刷,膠就會脫落了。最後的清洗才是比較麻煩的呢,最後還要用乾淨的水來擦乾淨。

12樓:用心為您解答

回答物理去除 如果不是大面積地粘在門套位置,可以採用物理的去除方法,等泡沫膠完全乾透以後,小心地用手揭掉,殘餘的部分用新的刮刀,輕輕的刮掉即可,現在門套大多是採用烤漆的工藝,具有一定的耐磨洗漱,輕微的刮蹭不會對其造成傷害。

2、專用除膠劑 專用的除膠劑不含丙烯等原料,對漆面不會造成損傷,但是對泡沫膠有很強的溶解能力,等泡沫膠固化以後,撕掉以後,殘餘的部分用除膠劑噴塗以後,用抹布輕輕擦拭即可清楚掉。

怎麼清除牆上的泡沫膠,我怎麼弄都弄不乾淨

13樓:詩允love詩傑

牆上的泡沫雙面膠貼在牆上,可以用尖的東西刮開一個小角,接著用手按著那個小角往下撕。這個方法比較累,但是不會留下痕跡。嚴禁用香蕉水、苯類溶劑、醋酸乙酯、油漆稀釋劑稀釋、洗刷。

泡沫膠簡介:

一、一種橡膠,又稱海綿橡膠,其特點是不腐蝕泡沫模型,海綿狀多孔結構的硫化橡膠。有開孔、閉孔、混合孔和微孔之分,可製成軟橡膠或硬橡膠製品。質輕、柔軟、有彈性、不易傳熱。

具有防震、緩和衝擊、絕熱、隔音等作用,用合成橡膠製成的還具有耐油、耐老化、耐化學藥品等特點。

二、廣泛用於汽車、飛機、化學、日用品等工業,用作保溫、隔音、防震材料,以及制座墊、床墊、醫療機械、衛生用品、體育用品等。可由生橡膠中加起泡劑(如碳酸銨、尿素、偶氮二異丁腈等)或上濃縮的膠乳經攪拌鼓入空氣,再經硫化而成泡沫膠的用途及特點。

三、本膠適用於各種軟質材料自粘和與硬質材料的互粘。如泡沫、海綿、皮革、pvc軟材、kt板、塑料膜、軟質纖維等與硬質材料:鐵皮、鋁板、有機板、玻璃、木材、石材、瓷磚等的互粘,適用於裝飾及廣告公司鋼結構工程和辦公用品黑板的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牆壁是乳膠漆的,可以使用三合板刀片刮除,或用香蕉水檫除也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吹風吹。等泡沫軟了就容易清除了。

如何去除泡沫膠的痕跡

16樓:土巴兔裝修

去除泡沫膠的方法有:可以用肥皂加少量的氨水和松節油,就可以去掉門上的泡沫膠;還可以用濃度較高的稀釋劑,但是要選擇材質不是油漆的,否則會把油漆的顏色一起刷掉的;還可以用開水進行燙洗,也可以除去門上的泡沫膠;可以用4b橡皮也可以擦掉。

17樓:一目瞭然老師

泡沫膠在固化後的密度不大、硬度也不大,可以用塑料刮板慢慢清理就行。

18樓:美縫劑

固化的泡沫膠可用細砂紙輕磨去除。

這種粘在本子上的粘膠痕跡膠,怎麼去除啊,有時粘粘的,而且不傷到本子不留痕跡

可以用淞香水來清理,像口香糖這種東西都能清理掉,請注意 淞香水有股刺鼻的味道。用女生洗指甲油的洗甲水,塗一點在上面,可以慢慢弄掉 用天那水或者汽油可以去除。把毛巾用熱水燙一下,擰乾輕輕擦 可以用汽油一擦就沒了,當讓還可以試試用橡皮,但是會很費力 像這些很粘的用熱水試試 用溫水偏熱水,輕輕擦拭 用吹風...

怎麼去除肺裡的煙油,怎樣去除手上的煙油?

最好是洗肺。但費用太高。經常吸菸易導致人體血液中的硒元素含量偏低,而硒又是防癌抗癌所不可缺少的一種微量元素。因此,吸菸者應經常多吃一些含硒豐富的食物,如動物肝臟 海藻及蝦類等。補充維生素煙氣中的某些化合物可以使維生素a b c e等的活性大為降低,並使體內的這些維生素得到大量的消耗。因此,吸菸者宜經...

鞋膠底變黃怎麼去除

橡膠之所以會發黃,是因為它的材質在陽光下比較容易氧化,從而產生變黃的情況。解決方法 第一,在橡膠運動鞋出現發黃的現象之後,用一些好品牌的增白肥皂來刷鞋。增白皂對於橡膠運動鞋發黃怎麼辦的功效非常的明顯,基本上刷過一遍,黃色的汙漬就會被清除了,鞋子看上去也像新的一樣。第二,當你發現自己的橡膠運動鞋變黃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