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百度為什麼搜尋問題自動變成了亂碼。

2023-02-20 04:20:05 字數 1725 閱讀 7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方天戟指前,轟然馬蹄聲中正往他們衝來,只是其聲勢便足,人心膽俱喪。

為什麼搜尋問題後會自動跳轉亂碼網頁 20

2樓:辛新土

方法如下:

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電腦門診「。

在」電腦門診「搜尋框裡,輸入」網頁出現亂碼「根據提示點選問題進入。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立即修復「按鈕,即可修復這個問題了。如下圖所示:

3樓:浮流惠

網頁字型亂碼,可能是ie設定異常,建議使用以下方法修復:

或複製開啟該連結進行修復:?pid=1127#top,修復完後重啟瀏覽器看字型是否顯示正常。

方法二:開啟瀏覽器,如果在網頁上的選單欄沒有找到【檢視】,點選瀏覽器上面的邊框右鍵,勾選【選單欄】,【檢視】、【工具】等選項出現;點選【檢視】,選擇【編碼】,勾選【自動選擇】,然後重新整理或重新開啟網頁,字型即可顯示正常:

4樓:樂清張凱

中毒了,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手機上網頁為什麼出現亂碼?

5樓:莫淺瀾

1.手機上的瀏覽器和網頁的網頁**不相容導致,瀏覽器不能準確的將網頁**翻譯過來就會亂碼,重新換個瀏覽器試下。

2.也有可能是網路訊號不好,或者是網頁開啟錯誤,手機重啟下,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有沒有裝過什麼主題。

如果你用的手機軟體可能設定編碼,你就試下改,如果你裝過主題,你得換個。

還有就是你手機的字型庫檔案壞了,你重別人的機子上拷個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重開一次就行了,再不行找手機商,

為什麼有時候搜尋會出現亂碼

8樓:亳冰

1:關閉瀏覽器重新開啟該網頁。

2: 開啟後看是否亂碼依然存在,顯示是否正常。 開啟後看是否亂碼依然存在,顯示是否正常。

3: 如果依然顯示的是亂碼,那麼在網頁的空白處點選右鍵---滑鼠移動到「編碼」

4:點選「簡體中文」問題成功解決。

因, 如下面就是**伺服器設定問題。

為什麼用搜尋出來的全是亂碼!!!!

9樓:lower米一

1:關閉瀏覽器重新打bai

開該網頁。2: 開啟後du

看是否亂zhi碼依然存在,dao

顯示是否正常內。容 開啟後看是否亂碼依然存在,顯示是否正常。

3: 如果依然顯示的是亂碼,那麼在網頁的空白處點選右鍵---滑鼠移動到「編碼」

4:點選「簡體中文」問題成功解決。

輸入的文字點選搜尋變成亂碼是什麼原因啊

10樓:這傢伙很贊

應該是卡的原因吧,重啟瀏覽器試試,還是不行改天重啟電腦試試。還是不行們就是檔案損壞了,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吧。

11樓:網友

幾種情況分別解答:

如果是手機上的位址列:位址列亂碼,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如果是搜尋後的結果是亂碼,請更換瀏覽器或者防毒。

重新安裝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點右鍵,點編碼,換個編碼試試。

為什麼我用百度搜尋卻變成了搜狗搜尋

這個要分兩步 第一步 在搜狗 設定屬性中 高階 開啟位址列搜尋 的 去掉。第二步 關鍵步驟 到現在還沒有一個人回答這個關鍵問題 我剛剛才發現的。這個是搜狗輸入法內部搜尋引擎,當你在輸入需要搜尋的字時,你去點輸入法備選的詞時就進入了搜狗的搜尋引擎,這個問題解決很簡單,如圖。希望能幫助到大家。第一步 在...

為什麼我的百度一搜尋字型就變大,在百度首頁上搜尋東西,出來的網頁字型變大,求怎麼恢復。

開啟baidu 點設定。自己選 原因我是不知道,不過你可以用按住ctrl不鬆,然後滾動滑鼠中鍵向下,可以縮小字型 如果你用的是綠色瀏覽器 綠色瀏覽器有調整字型的 你調一下試試 在首頁上搜尋東西,出來的網頁字型變大,求怎麼恢復。點選你的瀏覽器上方第二排,有 檔案 編輯 檢視 點一下 檢視 然後將滑鼠移...

手機百度搜尋怎樣能查到人家的搜尋記錄

在不檢視你手bai機的情況下,別 如果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搜尋記錄,你可以對手機的歷史記錄進行刪除,並且清空你的搜尋記錄,這樣別人就無法檢視了。目前主流的瀏覽器都有無痕瀏覽的設定,進入這個設定進行搜尋和查詢的問題都不會被手機記錄,不會留下痕跡。會的,我就可 bai以看到。但是別人搜du索你的賬號,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