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win10上的onedrive 提醒

2023-03-10 14:15:06 字數 3181 閱讀 4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開啟電腦,點選右下角通知欄。

在彈出的面板中,選擇『所有設定』(all settings)新面板卡中,選擇『賬戶』選項。

左側找到『同步設定』,點選該選項。

如果已經登入,可以在此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 onedrive自動關閉,win10關閉onedrive,win10解除安裝onedrive

在win10系統桌面,工作列上右擊,選擇【工作管理員】。

開啟win10有點呆萌的工作管理員。點選【詳細資訊】。如下圖。

然後點選【啟動】,找到裡面的 microsoft onedrive一項,選中它,點選右下角的【禁用】。

然後可以看到onedrive狀態變成已禁用了。

另一種方法,可以在開始選單中的【settings】中的賬戶,關閉同步設定即可。

windows10怎麼關閉onedrive

3樓:粟高

1、電腦系統是windows 10家庭中文版的,開啟的時候發現是下面這樣子的。

2、由於電腦每次開啟的時候它都會登入,沒有網路的話就會彈出對話方塊提示網路連線錯誤,所以我想微軟應該是設計了開機自啟動的選項。在右下角的找到如圖顯示的像一團雲一樣的圖示,用右鍵點開,並點選設定。

3、在設定介面這裡找到對應的位置,將開機啟動這個選項去掉勾選就可以了。

4樓:華碩服務

可通過以下的方式關閉onedrive:

1、在windows 10系統桌面的工作列上右擊滑鼠,選擇【工作管理員】。

2、開啟windows 10的工作管理員。點選【詳細資訊】。

3、然後點選【啟動】,找到裡面的 microsoft onedrive一項,滑鼠右擊後點選【禁用】即可。

5樓:星月小木木

1、先把onedrive臨時退出。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onedrive sync engine」並把它結束。這時候,工作列上討厭的「onedrive」圖示就消失了。

2、開啟資源管理器,在c:\windows\system32\下面找到「。右擊開啟「屬性」。

3、選擇欄目上「安全」,然後在點下方的「高階」。

4、在彈出來的「高階安全設定」裡點選所有者後面的「更改」。

5、在彈出的「選擇使用者或組」對話方塊裡單機下方的左下角的「高階」,然後單機彈出對話方塊右側的「立即查詢」,雙擊搜尋結果中的「administrators」。

6、然後一直點「確定」按鈕,把開啟的「屬性」視窗也關掉。

7、重新開啟的「屬性」,點欄目上的「安全」。

8、點「」,選中選項欄中的「組或使用者名稱」裡面的「administrator」,然後將下方"允許"下面的「完全控制」打鉤後點「確定」。

9、然後把工作管理員中的「重新命名一下,改為任意不和原名相同即可。這時候把電腦重啟下,再看看工作列中的圖示,「onedrive」圖示終於徹底消失啦。

大功告成!注意:一定要先把onedrive任務給結束掉,要不然後面無法重新命名哦!

看似很複雜,實際很簡單。

怎麼徹底關閉win10 onedrive

6樓:華碩服務

關閉onedrive步驟:

一、禁止onedrive自啟動。

開啟工作管理員,啟動介面找到onedrive,右鍵點選選擇【禁用】即可。可能需要點選【詳細資訊】才能看到啟動。

二、組策略管理禁用(不適用於家庭版)1、開啟win10執行對話方塊,可以使用 win + r 組合快捷鍵快速開啟,然後在開啟後面輸入。

2、開啟win10本地組策略器後,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onedrive】,然後雙擊右側的「禁止使用onedrive進行檔案儲存」如下圖。

3、然後在彈出的禁止使用onedrive配置介面中,選擇「已啟用」,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如下圖。

怎麼關閉win10 onedrive

7樓:華碩服務

onedrive是微軟針對pc和手機等裝置推出的一項雲端儲存服務,為了幫助使用者更好的儲存資料,同步備份資料等,防止資料丟失,如果無需用到此服務,只需要關閉禁用此服務即可。在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禁用onedrive的方法如下:

1首先右擊桌面的狀態列選擇「工作管理員「:

2.調出工作管理員後,選擇「啟動」,然後選中「onedrive」,選擇介面右下角的「禁用」即可:

3.若需要開啟「onedrive」直接再次選中,啟用即可:

win10 onedrive怎麼設定自動關閉

8樓:易數科技

windows10電腦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關閉onedrive:

1. 在桌面工作列上右擊滑鼠,選擇「工作管理員」。

2. 在「工作管理員」視窗左下角點選「詳細資訊」。

3. 點選「啟動」選項卡,然後找到並點選「microsoft onedrive」,然後點選「禁用」按鈕。

4. 現在onedrive就被禁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win10 onedrive設定自動關閉方法如下:1、在win10系統桌面,工作列上右擊,選擇【工作管理員】。

2、開啟win10工作管理員。點選【詳細資訊】。如下圖。

3、然後點選【啟動】,找到裡面的 microsoft onedrive一項,選中它,點選右下角的【禁用】。

4、然後可以看到onedrive狀態變成已禁用了。

win10 onedrive怎麼設定自動關閉

win10的onedrive怎麼關閉

win10的onedrive怎麼關閉

10樓:龍氏風采

工具原料:電腦+win10

win10的onedrive關閉方法如下:

一、在win10系統桌面,工作列上右擊,選擇【工作管理員】,開啟win10的工作管理員。點選【詳細資訊】。如下圖。

二、點選【啟動】,找到裡面的 microsoft onedrive一項,選中它,點選右下角的【禁用】。

三、看到onedrive狀態變成已禁用了。

四、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的【settings】中的賬戶,關閉同步設定即可。

Win10廣告怎麼關閉,win10電腦廣告彈窗太多怎麼徹底關閉

在win10系統的本地個性化廣告中,主要集中在隱私設定選項中,點選開啟win10系統中的 設定 應用主頁面,點選進入 隱私 選項。在隱私選項頁面中,點選左側頁面中的第一項 常規 選項,開啟win10系統常規選項頁面。在win10系統常規選項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兩項 允許應用使用我的廣告識別符號瞭解對...

win10使用者賬戶控制關閉好嗎,win10使用者賬戶控制到底應不應該關閉

1全部步驟1登入windows 10桌面,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選單項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 系統和安全 圖示3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中,點選 操作中心 選單下的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 快捷連結4在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視窗中,向下拖動滑塊到最下面,最後點選 確定...

如何徹底關閉win10的訊息提醒

win10的訊息提示頻繁,佔用了很大面積,還需要經常清理,如圖首先需要點選視窗右下角的訊息提示圖示,單擊 開啟免打擾時間 如圖然後右擊工作列,選擇 屬性 如圖。在屬性視窗中,有個通知區域,點選 自定義 這時候會彈出設定視窗,點選 啟動或關閉系統圖示 如圖然後在彈出的選擇視窗中下拉進度條,找到 操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