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西站到星沙怎麼去?星沙那個藍思科技。

2023-02-20 05:45:05 字數 1887 閱讀 6837

1樓:米盧的態度

長沙汽車西站410米步行至 楓林路口站。

乘坐 12路,14站 在 長沙火車站 下車步行70米至 長沙火車站。

乘坐 127路, 17站 在 長沙縣人防辦站 下車 首班發車06:30

步行公里至 藍思科技(曙光集團)

從長沙西站到星沙藍思打的要多少錢

2樓:楊廣元

長沙汽車西站到星沙藍思打車。

全程約公里 打車費用: 49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夜間(21:00-05:00)63元。

西站出發到藍思科技怎樣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西站有到星沙的公交,星沙也有藍思,在灕湘中路99號。如果是去瀏陽的廠,就在星沙汽車站也有去瀏陽的大巴,或者在西站就有去瀏陽的大巴。

4樓:卡羅拉呃呃

坐到東站的公交車。東站有到藍思的專車。票價20

從長沙西站,去榔梨藍思科技,坐什麼車。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w211路 → 205路 → 地鐵2號線 → 星沙116路,全程約公里。

1、從長沙西站步行約公里,到達永桐路口站2、乘坐w211路,經過15站, 到達雷鋒汽車站3、乘坐205路,經過16站, 到達梅溪湖東地鐵站4、步行約130米,到達梅溪湖東站。

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錦泰廣場站6、步行約280米,到達荷花路口站。

7、乘坐星沙116路,經過25站, 到達藍思科技站。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西站中巴發班區就有發往藍思科技的中巴 。

長沙星沙藍思科技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乘車路線:

 長沙火車站 乘127至明城國際站下車往時代星城方向前行300米。

 長沙汽車東站 乘127至明城國際站下車往時代星城方向前行300米。

 長沙汽車南站 乘503至「可口可樂南」前行100米或704至 「曙光集團」站下車即到。

 長沙汽車西站 乘314、312至長沙火車站轉127明城國際下車往時代星城方向前行300米。

 長沙汽車北站 乘星沙2路至明城國際站下車往時代星城方向前行300米。

 經過公司門前公車102、704,目前公司門前站牌名為「曙光集團」站。

8樓:匿名使用者

藍思科技在瀏陽,不在星沙。

9樓:在紫霄巖賽馬的榛子

在東塘這邊 往星沙 藍思科技怎麼走。

西站到星沙快巴路線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703路,全程約公里1、從長沙汽車西站步行約320米,到達望城坡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3站, 到達人民東路站3、步行約330米,到達古曲路人民路口站。

4、乘坐703路,經過20站, 到達縣廣電局站5、步行約900米,到達星沙鎮。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汽車西站到星沙的快巴途徑:廣電中心, 長沙大學, 四方坪, 國防科大, 伍家嶺,星沙。

12樓:六嗲

長沙汽車西站到星沙汽車站的快巴運營路線:

長沙汽車西站→西二環→三叉磯大橋→北二環→中嶺立交→東二環→福元中路→開元路→天華路→星沙汽車站。

以中巴執運。

長沙西站到星沙泉塘怎麼坐車

13樓:玉衡

704路公交車,別做中巴車,704改了線路了,現在直接過橋,走三一大道 到星沙。

長沙星沙小學哪個好,長沙縣星沙鎮小學哪個好?

如果你希望的是 老師負責,孩子能夠得到全面的健康發展,而不是成績好或是和其它孩子攀比 那建議你考慮碧桂園威尼斯中英文學校。他們的辦學宗旨和你說的基本吻合。不過,學費有一點高,住校生每學期是10000元。星沙中心小學,無論哪個方面都比較好,我家小孩就在這裡上學 長沙縣星沙鎮小學哪個好?華潤的 硬體設施...

星沙有哪些中學,長沙星沙最好的中學是哪幾所

長沙縣實驗中學 縣實驗中學 公交車站 808路 維漢中學 三一路 地址 星沙鎮三一路1號 縣實驗中學 公交車站 808路 星沙中學 星沙中學 公交車站 703路 城鄉公交1號線 星沙106路 星沙2路鬆雅湖中學 鬆雅湖中學 公交車站 星沙204路 初中 星沙中學 高中 長沙縣實驗中學,也就是維漢中學...

長沙高鐵南站到星沙坐地鐵乘幾號線

長沙抄火車南站 星沙今天 12 40 出發 推薦路線 時間短 磁浮快線 星通15路 1小時30分鐘 20.9公里 步行2100米 地鐵2號線 星沙202路區間線 216路1小時40分鐘 21.3公里 步行867米 地鐵2號線 503路 216路 1小時40分鐘 21.9公里 步行728米 503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