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生活才稱得上幸福,說說看?

2023-02-20 05:45:04 字數 845 閱讀 9510

1樓:高生光小小葵

並不是僅僅吃飽穿暖就可以,還需要精神世界豐富,有獨立的思考能力,並且愛的人也愛自己。

2樓:活做

我覺得家庭幸福和諧,家人都健康,這就算是最稱的上幸福的。

3樓:完滿還委婉的瑰寶

無拘無束,不灶遊用為生活擔心,想去**就去**閉辯散,想買什麼就轎氏買什麼。喜歡的人就在身邊,一日三餐兩人四季的生活。

4樓:達

不愁吃穿,有一個愛自己的人,然後沒有房貸的壓力,自己的工資可以自給自足的溫飽,不生病就好。

5樓:實態自然然

每個人其實對幸福的定義也是不一樣的,在我看來,幸福的生活就是能夠和自己喜歡人在一起度過餘生。

6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生活幸福,應該圓搏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有一個固定的收入,和一個健橘型祥康的身體,這樣的生活就租滾可以算的上是幸福。

7樓:曉淡

有家人有朋友有愛人,有錢有房有車什麼都不愁。其實幸福就是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生活。

8樓:知04092箍仙

我覺的是那種老婆孩子熱炕頭的生活,每天上完班回到家,一家人在一起其樂融融,那是一種非常幸福的生活。

9樓:賀語梅

我認為能夠稱得上是幸福的生活應該是那種家庭美滿事業上小有成就能夠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10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做中一家人在一塊天天都開開心心。不吵架。有帶納時間蠢胡沒了出去郊遊出去玩。和和氣氣的。我感覺這樣的生活就特別的幸福。

什麼樣的行為稱得上高尚舉個例子說說

讀一本好bai書,使你了 du解別人眼中對世界的理解和 zhi看法,在讀的過dao程中你的人內生軌跡與著書容者的人生軌跡發生交叉重疊,在其中你找到了共同的語言心靈的默契,也在讀的過程中豐富了自己的閱歷找到了對人生對世界不同的理解。一本好書猶如燈塔指引你向前,一本好書並不是裡面裝著大家公認的大道理,而...

什麼樣的女生才稱得上是古典美女,在古代怎麼樣才算作是美女

我念書這麼多年,古典氣質的女生只見過一個。我稍微描述一下 首先是8分的美女,長髮,氣質很恬靜,學習又好,待人很和氣,然後你在她身邊會有一種距離感 也就是說你自己知道,配不上她 你說的外面是什麼意思?沒有這種說法,只是衣著不一樣而已 在古代怎麼樣才算作是美女 中國古代美女的標準是以中國民族的審美觀念為...

都在說醫生的不好,那什麼樣的醫生才稱得上好醫生,值得我們尊敬

我覺得每個人眼裡的醫生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有些人覺得不管大夫其他方面怎麼樣,只要他能夠治好病人的病,那他就是一位好醫生,因為醫生的主要責任就是治病救人,還有一些人認為醫生只要態度好就行了,不管醫生的水平怎麼樣,只要醫生能夠跟病人好好說話,讓病人感到溫暖,那麼醫生就是一位好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