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泡水後對價值的影響有多少?汽車泡水後有什麼影響

2023-02-20 06:05:04 字數 4085 閱讀 5070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泡水後對車輛的影響非常大。

1、易損件電路、電器、精密儀表、隔熱隔音材料、油類很容易遭到損壞。

2、價值件發動機,變速箱,電腦系統、音響電器,線路,安全氣囊,轉向系統等提供的額維修價值頗為昂貴。

3、汽車泡水後的後遺症電子系統故障首先,現在的車輛是由大量電子裝置彙集而成的,非專業越野車輛,一般很少對車上的電子裝置進行相應的防水處理,即便是很多我們熟悉的城市suv,其車上的電子線路也基本和普通轎車別無二致,毫無防水處理。

3、涉水、泡水後,發動機的相關電子模組極易短路,車輛控制電腦如同車子的大腦一般位於發動機艙內,大都進行簡單的防塵處理。當雨水浸泡後,車輛**電腦和車身上的線路極易出現短路,而這些模組一但出現問題,輕者某一功能失靈,重者車輛損毀,甚至由短路引發火災。

1、發動機故障當涉水時的水面高於發動機進氣口時,水會直接進入氣缸,形成氣水混合物,氣體可壓縮而水是不能被壓縮的。也就是說,在曲軸推動連桿向活塞方向壓縮時,水是無法被壓縮的,連桿受到水的阻力後變形彎曲。假設車主在發動機進水熄火後,還繼續嘗試啟動車輛,那巨大的反向力會直接造成彎曲的連桿摩擦缸體,瞬間將發動機的缸體頂破,維修成本堪為天價。

2、內飾被水浸泡當水量淹沒過車門時,車內很可能會進水,雨水並不乾淨,雜質很多,而雨後的車內又是一個溼度極大的溫室環境,這可是黴菌的理想環境。如果車輛不能及時晾乾,那黴斑會瞬間毀掉你車內的織物、真皮面料。

3、此外,空調、音響系統、車內燈光等也是被水浸泡後的重災區。可能發動機等部位的故障都維修好後,涉水車輛的車主還在為黴菌所困,最終不得不花費天價更換全車內飾。

2樓:小禾苗

只要水不進發動機,就不影響你開車,水進到座位就去精洗,處理座椅,更換地墊,吹風吹到,沒有異味就可以。

去車行賣掉的話,販子聽說泡水車,**估計你會捨不得賣。他們只要聽說是泡水車就會使勁壓價。所以說,如果真泡水了,只要沒有泡到發動機。你就去維修一下,然後接著開。

汽車泡水後有什麼影響

3樓:吃了兩碗又盛

汽車通常點火方式為汽油電噴,水會直接摧毀四個噴油嘴,普通車是200一套,而後水會通過空氣過濾器進入氣門室,再回由氣門芯侵入到缸蓋,光是侵入到這裡,發動機就得搞二保了,如果沒有做任何鑰匙啟動,維修一下還能用,如果時間泡的太久的,則會有缸蓋侵入到缸體,那麼,裡面的缸套活塞整套氣環,油環都得報廢了,若車被啟動,那麼整個發動機都報廢了,最重要的是副駕駛儀表臺下面(車型不同,安放位置也會不同)的電腦板,它是在出廠前由廠家設定好了的,整車的電路,只要會使用到電的都靠它,abs,安全氣囊等都將失效,一個機頂盒大小的東西操控著整部車,綜上所述,車子一旦進水就沒用了,儘管再怎麼修復,那也是一處隱患。

因為電器進水後你沒法診斷他的好壞(可能用著頭幾天還可以,過幾天就不行了)

水泡過就不要一直放著 能跑最跑跑車 軸承什麼,容易生鏽,有保險的話,最好報保險,根據以前的經驗,水泡了以後,保險公司一般就是折舊直接打報廢,因為修開後的維修費相當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就是使用的時候容易接觸不良還有短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受潮發動不了,需要曬乾。

汽車進水後對車的影響有哪些?

6樓:網友

1、汽車上的孔道很多,進水後非常難清理,久了就會發黴鏽蝕。如門板內側、空調風道、一些結構空腔等。還有曲軸箱、差速器等部位也都有排氣孔。

2、汽車上的軟裝飾,汙水泡過,易留下難以清理的汙痕,而且如果有汙水殘留,還會繼續發黴。

3、汽車上的四輪軸承、半軸的潤滑脂等,被水浸泡也會很快變性變質。

4、汽車上的電子裝置,電子駐車剎車、音響系統以及一些感測器,被水泡過後如不及時維修,極易留下後患。

5、進氣道進水後強行啟動,發動機連桿頂彎甚至折斷,捅了汽缸壁都有可能,這就大發了。加上其他損失,就有報廢可能了。

如果發動機進水,絕對禁止二次打火。避免水進到氣缸內,造成發動機嚴重損壞。發現車子被水浸泡後,車主要第一時間通知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一輛價值10萬的轎車全部泡水後能值多少錢?

7樓:末日餘暉

泡水後車壞了沒有,沒壞那就按2手車的**賣1萬左右。

8樓:好名都被取了

看車最重要的部分壞了沒有,如果沒有壞並且修了還可以開,那麼就可以值6-8萬。

9樓:紫羽之翼馬水流

主要零件沒壞就1到2萬 全壞了就當廢鐵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前2到3萬 修復後3一4萬。

11樓:網友

一兩萬塊錢吧。 大哥別在乎這個,人沒事就好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廢鐵多少錢1斤,車子有多重,你自己算吧!

13樓:艾是你的益達

不值錢了,什麼都要修……

14樓:華晨宇是寶貝

發動機壞了就沒多少殘值。

泡水車危害大 汽車泡水後有什麼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泡水車主要是後期電器方面會經常出問題,就像手機進水一個道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車輛泡水後電腦板易損壞,線束老化快,車內臭。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用車愉快

汽車泡水了怎麼辦,有什麼危害嗎,汽車泡水後還能開嗎 汽車泡水後有什麼影響

水浸車的危害是十分巨大的。如果機動車被水浸沒,極易導致車身部件生鏽,縮短使用壽命,降低安全效能。比如水浸車會造成機動車的電線腐蝕 生鏽,導致機動車在行駛過程中因短路而突然熄火 自燃,後果不堪設想。另外,水浸車輛的維修費用非常昂貴,基本上重度水浸車輛的維修費要佔車價的50 以上,而且保險理賠會非常不順...

汽車氧感測器壞了有什麼影響,汽車後氧感測器壞了對發動機有什麼影響?有何症狀?

氧感測器的最常見的故障是失效,其原因主要有兩種 第一種是被炭粒堵塞,此時氧感測器的訊號電壓會偏高,發動機電腦會因此發出減少噴油量的指令,使混合氣過稀 第二種是塵土和機油堵塞氧感測器與大氣的通孔,此時氧感測器的訊號電壓會偏低,發動機電壓又會指示噴油器多噴油,引起混合氣過濃。氧感測器是作為電子控制燃油噴...

木耳長時間的泡水後,吃了會對健康有什麼危害?

嘔吐腹瀉 臟器官衰竭等。木耳長時間的泡水後,會產生一種毒素,如果這種毒素被吃到肚子裡,會導致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 還有如果吃得太多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臟器官衰竭,使身體機能大幅度下降。吃了之後可能會出現中毒的情況,因為木耳長時間浸泡之後也是有毒的,對身體並不好,可能會讓自己的健康出現問題,浸泡時間過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