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ie瀏覽器打不開百度網頁

2023-02-20 06:40:05 字數 933 閱讀 2385

1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lsp修復,修復後就可正常開啟。

ie瀏覽器有很多網頁打不開是為什麼

2樓:殤淵

以上自帶遮蔽功能。

建議使用超級兔子對ie進行恢復[如果不行]

請使用360進行強行修復。

3樓:匿名使用者

哎 可能你中了木馬 建議你最好下點專殺工具比如 木馬專殺啊 要是十分嚴重的話 我建議你最好用火狐的很特別安全 一般是不會中木馬 的。

也可以下:超級兔子 360安全衛士 qq醫生 超級巡警卡卡助手(瑞星的) 都不要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了開啟網頁的設定。

為什麼有些**用ie瀏覽器就可以開啟,用360瀏覽器就打不開.

5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新安裝360安全瀏覽器,這樣就可以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據測電腦出現問題了,如果自己怎麼都弄不好,建議重灌系統。乾淨省事。不然使用過程中太累。

7樓:wo做巨人

你可以用360瀏覽器的工具選單中的修復瀏覽器功能修復下試試!

8樓:職權所在

你好有可能是有**有問題所以被360攔截了,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360瀏覽器,對很多有活動頁面的,都有限制。

為什麼ie瀏覽器打不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清楚一下垃圾檔案 ie用久了就是會變慢的 經常清除一下垃圾!!

IE瀏覽器打不開了,ie瀏覽器打不開為什麼,怎麼解決??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win8 IE瀏覽器打不開,用360瀏覽器時網銀及一些第三方網頁也打不開

可以用360瀏覽器,但網銀打不開也許是adobe flash更新沒有,不是最新的網銀網頁也打不開。用360體檢一下,看一看軟體更新升級。實在不行,我個人覺得chomme瀏覽器挺好,也是獨立的核心。希望能幫到你忙!那些360瀏覽器等好多國產瀏覽器都是用的ie的核心,換不換沒什麼兩樣,推薦使用firef...

怎麼用ie瀏覽器設定百度為預設搜尋

建議使用360主頁鎖定功能 如何將ie瀏覽器的預設搜尋引擎改為搜尋引擎 惡意篡改 的,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解決,絕對有效,執行 regedit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explorer main default page url子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