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瀏覽器為什麼有些網頁打不開,怎麼設定

2023-01-02 21:15:13 字數 4255 閱讀 1098

1樓:睢建設戈庚

網頁打不開可以採用以下方法解決,該方法對大多數網頁打不開問題有非常好的效果。

原因一:由於使用者的誤操作將ie元件損壞,導致ie核心的瀏覽器不能開啟網頁,使用可牛免費防毒。

系統急救箱可以輕鬆修復這一問題。

原因二:被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被防毒軟體當做木馬病毒清除,也會導致網頁打不開。這時也可使用系統急救箱進行修復。

原因三:桌面圖示病毒也會造成「網頁打不開」、「無法開啟網頁」等問題,因為桌面圖示占用了系統一些登錄檔項,導致系統異常。而防毒軟體又不能夠很好的進行修復工作。於是成了疑難。

可牛免費防毒系統急救箱現已整合了以往所有病毒專殺、系統修復工具的功能,能夠輕輕鬆鬆解決由病毒木馬導致的ie元件損壞、修復登錄檔等疑難雜症。修復步驟:1、首先**可牛免費防毒系統急救箱。

2、點選「開始急救」按鈕,會自動掃描系統中存在的問題,並自動解決。3、待所有問題解決,請使用可牛免費防毒全盤掃描對系統中的木馬病毒進行全面清理。

2樓:枝嫚利瀚玥

你可以用360的系統修復弄一下,把快取及cookie清除,重啟瀏覽器試一下。

為什麼360瀏覽器打不開設定的首頁?

3樓:甲曼雁

在http後面少了個"s"。可能此**最近進行了**加密,以前只輸"http"現在需要"https"

4樓:hannaban的雜七雜八

嘗試一下以下步驟:

開啟控制面板。

單擊「程式與功能」

選擇「360瀏覽器"

選擇」解除安裝/修復「,出現解除安裝介面後,找到修復瀏覽器選項。

5樓:火火豬小童鞋

解決方法:1.先把桌面的快捷方式刪了,然後把工作列和開始選單的360瀏覽器也刪了,2.

在所有程式裡找到360瀏覽器,然後右擊360瀏覽器。3.然後進入360瀏覽器的檔案所在位置。

4.然後建立360瀏覽器啟動程式的快捷方式。5.

然後把快捷方式剪下到桌面,並重新命名。6.然後雙擊桌面的快捷方式,開啟360瀏覽器,你就會發現一切都變好了,瀏覽器開啟後顯示的是主頁內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是因為那個**修改成了https協議,原本是http://開頭的,後來變成是https://了,所以你開啟http://這個開頭的話就是丟失的。

對比下看看就知道了。

7樓:丿

重新進去設定一遍,重啟看看。

360瀏覽器有些網頁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8樓:閻希榮蓋鳥

這情況個人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的電腦清理功能清理一下,然後開啟瀏覽器試試,應當可以正常。

360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0樓:很多很多

360瀏覽。

器打不開網復頁制。

了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360瀏覽器。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鍵單擊360瀏覽器,選擇開啟「屬性」。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快捷方式中的「查詢目標」。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資料夾中的「360修復工具」。

4、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左下角一鍵修復,打勾「瀏覽器功能異常」,之後點選確定,等待修復完成即可。

11樓:賈玉枝儀書

這有很多原因:首先,用其他瀏覽器(如ie等)開網頁,如果也開不起來,那就版是網路連線的權問題或病毒問題。

1.如果是網路問題,開不了網頁但可以開啟其他網路應用(如qq),建議斷開網路連線十幾分鍾,再重新連線。

2.建議下個金山系統急救箱一鍵修復,如果用ie開的起來,那就是360瀏覽器的問題了(一般不是)。你可以完全解除安裝360瀏覽器,重新安裝在其他目錄。就可以了。

12樓:範冰真遊恩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2.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

13樓:扶德萬澎

點選瀏覽器右下角加速器左邊的那個按鈕,把瀏覽器修復下,然後重啟。

14樓:卯又琴菅騰

你最好瀏覽器解除安裝重灌一下,或者清理下瀏覽器的快取和臨時檔案。另外就是**ip是不是有設定過?

15樓:決斷如流

如果打不開網頁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的ie常用設定修復下試一下。如果不行就用急救箱。如果還不行就是你的網速問題了。

16樓:唉喂歪呀嘿

你可以這樣試試,開啟360瀏覽器,點選單欄裡的幫助---修復瀏覽器,選 解決方案四,然後立即執行,重新啟動瀏覽器,然後點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框架和增強,選 優化cpu,防假死,和混合模式。看看如何!

17樓:青春飛鴿

如果網速正常可以開啟的,你要先檢查一下你有沒有安裝防火牆。有沒有禁止360瀏覽器訪問網路。你修復的時候最好在安全模式下用360安全衛士一鍵修復,在用ie常用設定。

重啟瀏覽器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先全盤防毒,然後解除安裝重灌360瀏覽器。

19樓:一杯土豆

網路沒連好?還是中毒了? 用360防毒 查殺一下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卸了重灌,換個路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用防毒軟體恢復就行了。

為什麼我的360瀏覽器有些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22樓:為人民立碑

懷疑是lsp有問題,開啟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lsp修復,修復後就可以正常。

23樓:看見旳傷

可能是lsp有問題,修復lsp後就可以正常開啟。

為什麼用360瀏覽器好多網頁打不開

24樓:學玉芬衡棋

那這個應該和你的ie有關係了,因為360極速瀏覽器使用是的雙核,而360安全瀏覽器使用的是ie核心!

1,使用360安全瀏覽器,右下方的「360瀏覽器醫生」修復下ie核心!

2,用360安全衛士,進行系統修復,和外掛清理!

3,重新安裝,或者升級下ie瀏覽器!

25樓:謇桂枝沃雲

首先調整一下瀏覽器的防護級別試試,開啟瀏覽器,點選右上角「工具」選擇intrenet選項「找到安全選項,調整一下。此外還可以點選右上角「工具」—「選項」找到攔截設定,把它調整或者關閉。再有點選右上角的「幫助」選擇「修復瀏覽器」把瀏覽器修復一下,實在不行就重灌瀏覽器。

我的360瀏覽器 為什麼老是有一些網頁打不開? 有時候可以開啟 有時候又打不開,我的 ...

26樓:焉樹枝邢黛

可能是瀏覽器出錯,嘗試重灌下,或是乾脆換個瀏覽器,推薦360瀏覽器,速度快,安全比較好用。

為什麼用360瀏覽器好多網頁打不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語句已經表明是一句偽靜態輸出結果,而且是有許可權設定的,目前顯示為關閉狀態。也就是說無法連線遠端伺服器。res:

這個是你本機的一個dll檔案,意思是**ie瀏覽器框架什麼的,所以來說是不能在本地開啟的,涉及到的問題有以下幾個部分:

第一,你看看你的系統安全是否設定級別過高。

第二,看看該**是否是合法正常編寫的網頁。

第三,你計算機內有可能有蠕蟲和外掛。

28樓:芮憶南斂皓

你好,把360瀏覽器裡的qq空間修復功能取消即可。

開啟360瀏覽器,點選右下角的藍色圓圈,qq空間修復設定成未啟用。

29樓:火火豬小童鞋

首先調整一下瀏覽器的防護級別試試,開啟瀏覽器,點選右上角「工具」選擇intrenet選項「找到安全選項,調整一下。此外還可以點選右上角「工具」—「選項」找到攔截設定,把它調整或者關閉。再有點選右上角的「幫助」選擇「修復瀏覽器」把瀏覽器修復一下,實在不行就重灌瀏覽器。

30樓:我愛我老婆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全面體檢修復,重新安裝360瀏覽器就可以正常。

360瀏覽器和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是谷歌瀏覽器卻可以,什

可能是ie瀏覽器壞了 你用360的ie修復一下就好了很好用 防毒 中毒可能性最大 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我現在在用糖果瀏覽器感覺比其它的瀏覽器好使,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問題。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了,只有google chrome現在可以用,是怎麼回事啊?先檢查一下是否是安全衛士或者防毒軟體...

為什麼網頁在ie和360安全瀏覽器顯示完整在火狐

是什麼型別的網頁?可能是快取出錯,可以按ctrl f5強制重新整理,或清理快取檔案重新開啟網頁。另可能是某些模組不支援非ie核心。搜狗是雙核瀏覽器,相容模式和360一樣呼叫ie核心,高速模式是獨立的chrome核心。試試在搜狗的位址列右邊按模式切換,換到 相容 再試試。現在一般都是ie8了,關於你說...

網頁瀏覽器啥最好??什麼網頁瀏覽器最好用

好壞在於個人的感受。我一般幾個瀏覽器一起配合使用,常用的瀏覽器是。sogo,opera,firefox,chrome,360,safari 使用之後個人感受是比較喜歡firefox和sogo 360,sogo等國內的瀏覽器多是ie核心的,有ie固有的一些相容性問題,但是確實本土化做的不錯。fir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