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天潤嘉合經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0 06:35:05 字數 1102 閱讀 8196

1樓:愛企查

濰坊天潤嘉合經貿****是2010-12-03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濰坊高新區西金馬村東側。

濰坊天潤嘉合經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5667199708,企業法人張金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天潤嘉合經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紡織製品、服裝鞋帽、潤滑油、五金交電、日用百貨(不含食品)、文化用品、計算機及耗材、辦公裝置、汽車配件、普通機械裝置;貨物運輸**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585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8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濰坊天潤嘉合經貿****成立於2023年12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紡織製品、服裝鞋帽、潤滑油、五金交電、日用百貨(不含食品)、文化用品、計算機及耗材、辦公裝置、汽車配件、普通機械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何珊。

註冊資本:60萬人民幣。

濰坊潤科經貿****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濰坊潤科經貿****成立於2023年03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等。

法定代表人:譚寶寧。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70520004505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長春立德千合經貿****怎麼樣?

4樓:馬文玉傳

長春立德千合經貿****2023年04月19日,註冊資金5000萬元,目前狀態:在營業。沒有違法行為。

公司經營範圍:建築材料、機電裝置、機械裝置、通訊裝置(地面接收裝置除外)、五金交電、文化用品、辦公用品、裝潢材料、電子產品、電線電纜、傢俱、紡織品、酒店裝置、計算機、工藝品銷售;房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濰坊皇瑞經貿****怎麼樣?

濰坊天勤機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天勤機械科技 是2016 09 23在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於河街道南莊家村南。濰坊天勤機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2ma3ch9uf44,企業法人李紀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天勤機械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

滄州天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天潤環保科技 是2008 01 02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滄州市新華區永濟東路90號。滄州天潤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2670314332b,企業法人楊慶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天潤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安...

嘉合華信 北京 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嘉合華信 北京 軟體科技 是2007 04 0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小營路5號巨集天賓館16層1627室。嘉合華信 北京 軟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66054306xx,企業法人修俊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嘉合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