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一個成熟穩重的形象?

2023-05-26 16:30:07 字數 2852 閱讀 2835

1樓:風起的日子

實際一點:1.著裝、髮型、化妝、其他裝扮要注意職業化,千萬不要搞怪異,搞誇張;2.

行為舉止、表情、說詞都要職業化;3.產品的專業知識要比學校的理論知識重要;職場上講究的是情商,學校裡講究是的智商。如果情商與智商不能兩者俱備,建議哪一方低用另一方補足,一定是有效的。

其他還有很多,不是一兩句能講完,如果您真的很重視你的職業規劃,可利用節假日多看一些與情商有關或是成功職業人士的相關書籍。希望您的第一份工作能讓您的人生有個美好的回憶,不論何時都不能沒有信心,祝您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說你是男的女的。

多注意細節,你可以試著接近一下你身邊的成熟穩重的人,你首先要學習他的點點滴滴,慢慢的你就會受到他的影響。注意是要有選擇性的學習,好的學不好的不學著你應該懂得。還有,多積累經驗,知識可以豐富一個人。

誒,笑的時候要矜持點。

3樓:淘油寶

由內打造 做一個有涵養的人 看一些有深度的書 學會修身養性。

信任感是你自己給別人帶來的感受 學會承諾你能做到的事情 不要辜負別人對你的期望。

如何做一個成熟穩重的人

4樓:五令暎

成熟穩重的人一定很有禮貌,不會因為一點小糾紛就大罵出口或大打出手,一定會很酷酷的採取正當手段保護自身的利益,處理事情不拖泥帶水,言出必行,並且處理的讓人挑不出毛病,抓不住自己的把柄。讓人覺得你就是一個有能力的人,有這個資本可以完成別人所不能完成的事。

成熟穩重的人從來不誇誇其談,特別是在一些比較重要的場合,成熟的人不會插嘴,只會默默地聽一些比較有閱歷的人談話,以便能在某些時刻能幫助到自己,別人問題時不要緊張,一定要自然,要的行雲流水,不要過分的獻媚,要真心一點。

成熟穩重的人再做任何一件事之前都會三思而後行,不會有一些年輕人的衝動,會仔細的考慮他所做的這件事所帶來的連鎖反應,並且成熟穩重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不管成不成功都會為自己留條後路,不會讓別人把自己逼到死路才想對策。真的等到那個時候恐怕連反手的機會都沒有就game over了,所以成熟穩重的人從不打無準備之仗。

怎樣做一個穩重成熟的人

5樓:感情大使

一個人如果自己能夠變得穩重成熟起來,那麼起碼自己的人格也會慢慢變得完善。那麼,怎樣才能讓自己變成穩重成熟的人呢?一起來看看我給出的介紹。

01 勇於擔責。不管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遇到事情的時候,都不會去推卸責任,即便不是自己家的過錯,也會主動去擔責,這樣的人就是穩重成熟的人。

02 順勢而為。成熟穩重的人,遇到環境不如意的時候,不是怨天尤人,而是讓自己改變,然後主動去適應環境。這樣的人能讓環境以及更多的人接納他們。

03 低調內斂。成熟穩重的人,不管自己取得怎樣的成就,都不會主動去炫耀,做人都是比較低調的,而且個人情感也比較內斂一些。

04 少說多做。成熟穩重的人,也比較注重實際行動,而不是整日遊手好閒,他們更傾向於用自己的勞動去改變環境,去改善生活。

怎樣做一個成熟穩重的人?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穩重指的是一個人在行動中所流露出的讓人很自然就信任的能力,也可專說是一種品質。表現在。

屬:做事有計劃、善於思考、有責任感、氣度內斂等;穩重的感覺需要經歷很多事情的磨礪,就是走的路多了,並不斷總結,就自然而然地做到了成熟、穩重。

1)多嘗試各種不同的生活方式,不怕失敗。

2)多思考,重視學習。經驗的積累,知識的積累,會讓你把事情看得透、看得明,行動更有把握,就會自然地讓人產生信任感。

3)脾氣隨和,態度端正。

4)學會寬容。認識到人都是有缺點的,都會犯錯,既然如此,那就學會重視別人的優點、寬恕缺點吧。

7樓:阿迪

個人的身體成熟bai是隨du年齡的增長自然形成。但一zhi

個人的心理dao成熟一定是內與閱歷和他對事容物的理解能力,既——悟性有關。一個人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不論是好事壞事,不論是喜是悲,都能從中領悟因何而喜,因何而悲,為何這事做好了?為何這事做壞了?

他明白了,他就會找出經驗,他就會做事比較沉穩,處理問題就會得心應手,感覺很老練。但老練不是成熟,老練與成熟有相似之處,但又有所不同。一個人的成熟一定要有很好的修養,老練沒有修養一樣不是成熟。

對於一個成熟的人: 孤獨時,他可以找感興趣的事做,讓孤獨感驅散。 寂寞時,他獨享寂靜中的緘默。

他慶幸靈感來自於內心那一刻的寂和莫。 尷尬時:他用幽默化解。

棘手時:他用冷靜處理。 快樂時,他面帶微笑。

痛苦時,他會自己療傷。 成功時,他覺得是必然。 失敗時,他認為是為成功鋪路。

面對朋友他永遠是真誠,遇到對手他永遠是微笑。 坎坷是他的必經之路,幸福是他的把握的準則。 一個人的魅力所在就是他的成熟,該說的會說,能做的會做。

不浮誇、不張揚、不沉悶。可靠、誠實、樂觀、積極…… 我對成熟的理解僅限於此,希望對你有所啟示。 願我的朋友理解了成熟時,而成熟起來。

8樓:牢宵留曼雲

有自己的個性有別人的共性,不焦、不躁、不偏、不私、不消極、不庸俗不漠然、不欣喜若狂、不事不關己。

9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穩重就是給自己信心與動力妥善的應對事和物,心裡不開心時,別人在跟你打招呼你也要微笑著點頭而不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的多了,閱歷多了,自然而然就會成熟起來了!

11樓:聶風壹號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12樓:月亮把酒問青天

感覺凡事都多替他人著想的人比較成熟,不輕易做出重要的決定的人比較穩重。

13樓:瞪腳步滄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如何成為成熟穩重的男人,如何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情感成熟有一個重要的標準就是 越來越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在憤怒失望到極點的時候依然不說一句傷人的話,不衝動做任何決定。我知道情緒會平復,但傷人的話不能收回。自己被深深捅了刀子才明白有多痛。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怎麼做成熟穩重的男人,怎麼做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每個人的看法估計都不一樣!你覺得自己穩重了 就穩重了 不是 別人覺得你 穩重不穩重 這是你的性格 做會你自己吧!怎樣做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10 穩重指的是一個人在行動中所流露出的讓人很自然就信任的能力,也可說是一種品質。表現在 做事有計劃 善於思考 有責任感 氣度內斂等 穩重的感覺...

嫁給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會感到很安心嗎?

嫁給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肯定會感到很安心的大部分女人的心裡都選取都需求,一個比較穩定的家庭,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會給女人一種安全感,也容易使家庭穩重不容易在別的事情上犯錯誤。我覺得會感到安心,因為一個成熟的男人會帶給你安全感,但你遇到緊急事情的時候他會帶領你冷靜處理。會的,因為這樣的男人都是非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