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幾款膝上型電腦

2023-02-20 07:10:06 字數 932 閱讀 5398

1樓:小猴聊數碼

1、聯想。聯想筆記本的最大賣點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其故障率比相容機要少得多。

2、惠普。惠普筆記本包括了envy博銳系列、電競系列的光影精靈和新品的星系列。其**在國內各大平牌裡面也算是比較適中的。

惠普的cpu散熱出風口採用背面散熱,這點是其他機器無法比擬的,因為這樣對於主機板佈局的要求較高,也提高了生產成本,不過對於使用者和機器來講確實好事。

3、華碩。華碩筆記本無論從外觀造型,還是在效能方面,都是非常不錯值得推薦購買的。如飛行堡壘7的螢幕採用了超窄邊框設計,配備15.

6英寸144hz 72%色域ips廣角顯示屏,顯示解析度為1920x1080。同時,鍵盤內建aura rgb led高階炫光,支援靜態顯示、呼吸燈展示、閃爍變幻以及多色彩迴圈。

thinkpad自問世以來一直保持著黑色的經典外觀並對技術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如:trackpoint、thinklight鍵盤燈、全尺寸鍵盤和aps(active protection system,主動保護系統)。

5、戴爾。戴爾膝上型電腦已成為具備移動便利性的代表產品,隨著產品的更新換代,技術和設施不斷完善,而**則不斷下降。 用於**聊天的整合網路攝像頭、可隨時連線至任何位置的wi-fi技術、藍芽讀取器、指紋識別器、吸入式cd/***磁碟驅動器,這一切都使技術顯得生動有趣。

請推薦幾款膝上型電腦,推薦幾款膝上型電腦

誒。分好少。如果你想買太如意電腦,發郵件給我,加上你的要求,我過些天找到了發你。加分加分,找電腦累啊 我 電腦的。推薦幾款膝上型電腦 遊戲了的話 y560a ith 不錯5730的卡 很好的本子。影音。遊戲絕對強悍。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神舟精盾k470 ...

求膝上型電腦,求推薦膝上型電腦

我推薦聯想小y中的 小y可是相當火o o,粉絲眾多 聯想y460a ith h 目前 5500左右。樓主注意這個 h 不帶這個的是老款,帶這個的是聯想最近升級的 新卡的處理從330m升為了350m,硬碟從320g升為500g。具體引數如下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 i3 350m 硬碟容量 sa...

求膝上型電腦,求推薦膝上型電腦

asus 華碩 s56x3317cm sl thinkpad x230i 2306b67 hp 惠普 envy 4 1228tx 這三款,中高階筆記本,夠你玩遊戲了,基本在4.8k左右!自己去看看配置吧!thinkpad效能穩定,asus 華碩,hp 惠普一不賴!我是修筆記本的,記得加分!玩遊戲尤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