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英語怎麼讀?

2023-02-20 09:10:07 字數 1134 閱讀 9327

1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very」讀音為:英 [ˈveri]、美 [ˈveri]詳細釋義:非常,很;完全;(非正式)典型地;最;恰好的,正是的;十足的;唯獨的;(時間、空間)最盡頭的;真正的;最佳的。

詞性:通常在句中既可以作名詞,也可以作副詞和形容詞。

固定搭配: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謝。

例句:she is very caring and very genuine.

她很有同情心,也非常誠實可靠。

2樓:娃娃教育小能手

very讀音:英 ['veri]、美 ['veri]

very一、含義。

adv. 很;完全;正是。

adj. 恰好的;同一的;真正的;最。的。

二、用法。very用作形容詞,表示「實在的,真正的」「極端的」,在句中用作定語。

very和the,this,that,my,your,his連用,作「正是,就是,甚至於」解。

very的比較級verier現已不用,最高階形式veriest有時還用來加強語氣。

very用作副詞主要用於形容詞、副詞、限定詞(如many,few,little等)前以加強語氣,表示「很,非常,十分,極」。

very用於形容詞最高階或own之前,表示「十足,完全」。

the little girl stood in the very back of the classroom.

這個小女孩站在教室的最後面。

嘴用英語怎麼讀嘴巴英語怎麼讀

嘴罪的英 文是mouth讀作 ma mouth 英 ma 美 ma n.口 出入口 傳聞 vt.裝腔作勢地說 喃喃地說,心不在焉地說,言不由衷地說 vi.裝腔作勢說話 第三人稱單數 mouths過去分詞 mouthed複數 mouths現在進行時 mouthing過去式 mouthed 易混淆單詞 ...

床英語怎麼讀,「床」的英語怎麼讀?

床 傢俱 bed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床 bed machine couch 搖床 shaker shaking table table concentrator 知床 shiretoko shirietoku bed b ide euxehhcdrjkb 床 的英語怎麼讀?chuang 這是最標準的...

腳英語怎麼讀,腳用英語怎麼讀

腳英語怎麼讀 英 f t 美 f t foot n.腳 英尺 步調 末尾 vi.步行 跳舞 總計 vt.支付 給 換底 n.foot 人名 英 富特 短語on foot 步行 在進行中 square foot 計量 平方英尺 平方尺 仄圓英尺 平方呎 golden foot 金足獎 my le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