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檔案粉碎機和金山檔案粉碎器哪個好?

2023-02-20 10:00:06 字數 2187 閱讀 5505

1樓:冰哥哈

您好:都可以的。反正都是刪了後再次覆蓋。就無法恢復了。

要真說哪個效果好,金山檔案粉碎器好點。

望採納。謝謝。

2樓:隨鄉俗

超級檔案粉碎機和金山檔案粉碎器我沒有使用過,我安裝的是360安全衛士,360安全衛士中也有檔案粉碎機,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3樓:瑜伽深藍

估計是病毒吧,否則都應該能刪掉。

½ðé½îä¼þ·ûëé»úµä½ðé½îä¼þ·ûëé»ú

檔案無法被金山檔案粉碎機粉碎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刪除不就行了?只要不是病毒。你可以刪除後再用金山衛士的垃圾清理功能,就徹底幹掉了。

為什麼粉碎這麼慢?因為粉碎是將檔案的**一點一點的消失,就像切肉一樣讓其切成最小的粉末,當然慢了。

不擔心,不行重新啟動,用刪除後徹底清理即可。

我老毒霸使用者了,相信我。

5樓:這次來幫你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如果使用檔案粉碎不了的話,建議您重啟您的電腦按f8

之後進入安全。

模式,刪除您對應檔案的安裝目錄。

祝您生活愉快!

金山檔案粉碎器

6樓:網友

可以用這個工具 wsyscheck 在檔案管理中找到電影 右擊 直接刪除 即可。

用wsyscheck 也不行嗎?

有什麼提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找個解鎖軟體刪除就行好像是叫uncl……什麼的很好用或者你把其他檔案備份一下 然後格式化再把檔案複製進去。

金山衛士的檔案粉碎機在金山安裝資料夾的那個資料夾?如果只把粉碎機提出來,解除安裝衛士,可不可以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金山衛士的檔案粉碎功能是整合在裡面的,病毒單單是一個資料夾,所以暫時是不能夠提取使用的。

9樓:逆火流丸

您好衛士的檔案粉碎功能是整合在軟體內的。

暫時無法單獨使用~~

金山毒霸檔案粉碎器粉碎不了東西啊??

10樓:宋誠壽昭

理論上對磁碟沒有損害,只是要粉碎的檔案開啟錯誤,對磁碟沒有影響。

檔案粉碎機主要用來刪除一些正常方法不能刪除的檔案,比如正在使用的程式,或者因為病毒或異常導致不能刪除的檔案都可以用檔案粉碎機來刪除。其目的也是將檔案從磁碟中清除。

11樓:易秀榮良風

呵呵。金山技術行。

如果你發現你電腦上有檔案刪不掉。

你可以用360粉碎機粉碎檔案然後清理下垃圾。(包括登錄檔殘留勾選上。)

如果刪不掉。你現在檔案上點選右鍵,,,使用360解除佔用。然後再用360粉碎機粉碎檔案。然後清理下垃圾。(包括登錄檔殘留勾選上。)

12樓:士秀珍叢琴

您好:其它的檔案可以粉碎嗎?

建議您進入安全模式刪除檔案的安裝目錄。

祝您生活愉快!

金山毒霸檔案粉碎器粉碎不了東西啊?? 5

13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裡就有檔案粉碎機,在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裡面,點選開啟,找到你這個檔案,直接刪除就行了,很好用的。

14樓:青蘋果也好吃

呵呵。金山技術行。

如果你發現你電腦上有檔案刪不掉。

你可以用360粉碎機粉碎檔案然後清理下垃圾。(包括登錄檔殘留勾選上。)

如果刪不掉。你現在檔案上點選右鍵,,,使用360解除佔用。然後再用360粉碎機粉碎檔案。然後清理下垃圾。(包括登錄檔殘留勾選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zhuang那位在搞什麼?

進入f8安全模式就可以刪除。

16樓:這次來幫你

您好:其它的檔案可以粉碎嗎?

建議您進入安全模式刪除檔案的安裝目錄。

祝您生活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 進安全模式刪刪看。

檔案被獨佔,怎麼刪除?用金山粉碎機無法刪除怎麼用先執行CMD利用del命令刪除,詳細點謝了

del p f s q a attributes names erase p f s q a attributes names names 指定一個或數個檔案或目錄列表。萬用字元可被用來 刪除多個檔案。如果指定了一個目錄,目錄中的所 有檔案都會被刪除。p 刪除每一個檔案之前提示確認。f 強制刪除只讀...

樹枝粉碎機報價多少適宜

這個問題問的有點尷尬,廠家肯定是想 高點,客戶肯定 低點,只有達到兩者的平衡點生意才能成交,首先確定客戶粉碎的樹枝直徑多少,然後推薦相對應的機器,小型的樹枝粉碎機可以粉碎5cm左右的樹枝 再一萬元以內,中型的樹枝粉碎機可以粉碎10cm左右的樹枝 兩萬多,大型的樹枝粉碎機可以粉碎20cm左右的樹枝 五...

木材粉碎機多少錢一臺,帶釘木材粉碎機多少錢一臺

木材粉碎機常用的型號有420型 500型 600型 800型 1000型 1200型 1500型等,最小型的420型 幾千元,主要用作粉碎一些樹枝和小木塊兒,可以吧廢舊木材粉碎成鋸末,具體要看您的產量有多大,粉碎的原料是什麼,才能確定型號,才能給你 格。木材粉碎機廠家 您好,我很樂意為您分享我的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