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2023-02-20 09:55:06 字數 3583 閱讀 7525

1樓:煙雨江南

出現這種錯誤,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和解決方案:

1、cmos電池沒電了,解決辦法:一般情況下換了電池,問題可立即解決2、檢查主機板bios裡的軟碟機/光碟機是否開啟著如果軟碟機設定為開啟狀態,那麼電腦主機板在開機自檢的時候就會檢測不到軟碟機,從而導致主機板報錯。解決辦法:

如果沒有軟碟機或光碟機,那麼在主機板bios裡將它們設定為禁用狀態。

3、顯示卡、記憶體插口接觸不良。

有時候顯示卡和記憶體的金手指與插槽接觸不良也會引起該問題。解決辦法:我們可以先將顯示卡拔掉,然後再次嘗試開機進入bios,如果問題消失,那麼說明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同樣的方法檢查記憶體條是否有問題。

4、主機板cmos電池線路短路:cmos電池短路後,會將存電釋放,從而導致cmos無法儲存主機板設定資訊。

膝上型電腦開機之後就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2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3樓:網友

是你的某些硬體和系統不相容,或者驅動安裝錯了,再或者更新安裝不上,硬碟壞了等等,反正好多問題都會出這個介面,能出這個介面說明你的電腦硬體基本沒啥問題,讓他自動重啟一下看看,如果實在啟動不起來,就重做一下系統,有些老的配置,win10是不認識的,如果重做了win10還是這樣的話,就換回win7好了。

如果都不行,就考慮是不是硬碟壞了,硬碟如果壞了的話這種情況就是常事。

4樓:ps休閒時刻

它已經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地告訴你了---重新啟動。

膝上型電腦開機變成這樣了怎麼辦?開不了機了。

5樓:緣若夢醒

這個介面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的,如果超過30分鐘,建議如下操作:

重新啟動電腦 一啟動就不停的按f8 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一般在進入安全模式的狀態等待不會卡住,這個是個人實測的經驗等待不會超過20分鐘 然後會進入安全模式,只要再次重啟電腦就能正常進入到系統裡面。

如果你的系統不是正版系統 建議還是關閉更新的好開啟控制面板,單擊「windows update」,然後單擊「更改設定」,在重要更新那裡選擇「從不檢查更新」這樣的話,系統會提示關閉了自動更新,可以將其關閉,開啟操作中心-安全,找到「windows update」,然後單擊「關閉有關windows update的資訊」有必要的話,我們還可以關閉自動更新服務,方法是點選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如果沒有執行,可以同時按鍵盤上的win鍵和r鍵來調出執行,輸入「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將「啟動型別」改為「禁用」,然後單擊「停止」 注:關閉服務可以導致360補丁也無法安裝和檢測。

6樓:sky小套

你這是修復了漏洞或者開了自動更新,開機按f8進去安全模式,把自動更新關閉就好了。手打望採納。

7樓:郝景望

繼續等待,不能關機,等系統新的資料配好,就可以開啟的,不必要過分擔心哦!

8樓:反反覆覆

開機是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修復,或者用驅動光碟,或者去電腦店裡面維修或者買一個修復u盤。希望採納。

9樓:鋼神綠鋼

安裝系統可以挽救電腦。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成這樣了怎麼辦

10樓:雪v歌

fi network 0 for ipv4(這裡是該電腦網絡卡mac地址)boot failed。

這種情況,是因為電腦找不到硬碟,或者c盤主開機記錄損壞,造成電腦試圖從網路啟動。出現的英文,漢語意思就是網路啟動失敗。這種情況一般進行過,直接使用關閉電源的方式進行過強制關機操作。

保修期內,就去找售後,出了保修期,您可以嘗試按照下面的步驟,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不能解決的話,應該是硬碟掛了,需要您更換硬碟。

第一步、嘗試進入bios,在information介面,看看hard disk選項,如果是not detected(未發現或者未檢測到)

如果該位置是硬碟型號,嘗試恢復bios預設設定,關於恢復bios預設設定操作方法,您可以參考:

1、ami bios主機板恢復出廠設定**教程。

2、uefi bios怎麼恢復出廠設定,uefi bios恢復出廠設定在**?

第二步、重新插拔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保證接觸良好。

第三步、問題還不能解決,可以嘗試下重建c盤mbr記錄,具體方法請參考:如何重建主開機記錄mbr,如何修復硬碟主開機記錄(**教程)?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變成這樣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變成這樣了,我還怎麼辦呢?

11樓:嗨小狗

沒有找到引導分割槽,重灌系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識別硬碟,重新分割槽後。重灌系統即可解決。

13樓:斜陽紫煙

可能硬碟損壞,嘗試重灌系統。如果無法重灌就只有換硬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變這樣的?沒改什麼設定的話我估計你硬碟引匯出現問題,或者整個硬碟壞了。可以替換法試試。

15樓:心碎豈無痕

沒有引導,需要修復引導。

16樓:網友

簡單。找人給你裝下系統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光碟機裡的光碟取出來,把u盤拔掉,重啟就ok了。

±ê¼ç±¾µçäô¸úðâºó£¬¿ª»ú±ä³éõâñùáëôõã´°ì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就變成了這樣,,,該怎麼辦,是電腦壞了麼?

18樓:斜陽紫煙

很明顯,這是系統無法讀取引導檔案所致。嘗試重啟,如果仍然無效,就只有重灌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f2或是f12看能不能進bios

2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崩了,建議重做系統。要是不行就去換硬碟吧。

膝上型電腦一段時間沒用開機就變成這樣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21樓:走自己的路

關機重新來,這是病毒。

22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2 好多筆記本電池都有過放保護功能。

建議拿掉電池,直接充電器開機,看看可否正常開機。

如果可以那麼電池壞了,反之就得售後檢測了。1 電池沒電了。用充電器充下電看能恢復不。

2 好多筆記本電池都有過放保護功能。

建議拿掉電池,直接充電器開機,看看可否正常開機。

如果可以那麼電池壞了,反之就得售後檢測了。

提問現在在用充電器充電,有亮燈顯示,但是是紅色燈,而在我記憶里正常充電應該亮黃色燈。電腦是聯想小新。

建議更換充電器或者將電腦拿到售後檢修一下,具體什麼問題提問好的,謝謝你。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黑屏重啟還是黑屏怎麼回事?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是開機就 黑屏還是開機進入系統在黑屏?如果開機就黑屏 你先看看黑屏時是真黑屏還是偽黑屏 就是螢幕背光沒有了,仔細看還能看到...

膝上型電腦開機變成這樣了怎麼辦?開不了機了

你這是修復了漏洞或者開了自動更新,開機按f8進去安全模式,把自動更新關閉就好了。手打望採納 繼續等待,不能關機,等系統新的資料配好,就可以開啟的,不必要過分擔心哦!開機是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修復,或者用驅動光碟,或者去電腦店裡面維修或者買一個修復u盤。希望採納 安裝系統可以挽救電腦。剛買的膝上型電...

膝上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膝上型電腦開機一會就藍屏是怎麼回事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 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住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2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3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4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