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不認識的長輩聊天

2023-02-20 10:20:08 字數 1020 閱讀 4568

1樓:辰星

可以面帶微笑,說話謙遜有禮,給長輩留下一個好的第一印象;可以找兩個人共同認識的人作為中介,連線兩人之間的交流;主動進行交流,對長輩的觀點耐心傾聽。?

2樓:康小寧

如果是不認識的長輩的話,我覺得首要的就是微笑,然後可以認真的聽長輩講一講他們以前的事情,我身邊的長輩都比較喜歡講以前的歷史,比如說:我爺爺就喜歡講他小時候吃苦耐勞,竟然是走路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3樓:三熙

既然不是很認識,就一定要表現出自己的禮貌和謙卑,畢竟是自己的長輩,一定要懂得尊敬,如果一見面就留下不好的印象,之後會很難再交流,可以聊一些當下大家都可能知道的話題,以此來排解尷尬。

4樓:桑翠春

首先一定要尊敬長輩,對於長輩說的話認真傾聽,面帶微笑,可以適當的提出自己的看法,如果是聊家常之類的話題可以輕鬆一點,愉快的交談。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持良好的態度,對待長輩要謙恭有禮,要維持好自己的形象。努力尋找共同話題,根據長輩的需求選擇討論的話題,要尊重長輩的意見。

6樓:浦藍藍

和不認識的長輩聊天一定要禮貌,對長輩要尊敬。然後不要問他們太多的關於家庭關係,子女關係的問題,顯得很不禮貌。

7樓:曉淡

和長輩聊天,一定不能說我們現在流行的一些詞語,要根據他們的那個時代背景,可以說一些關於他們那個時代的問題,或者可以向他們請教一下以前的歷史,他們這樣的話會有很多共同的話題。

8樓:寶寶16043次拖

我想要和不認識的長輩聊天兒是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你很難為情,而且並不知道你們有什麼共同的話題,可以一起去進行,一起去聊天,所以這將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所以你一定要擺正好心態。

怎么和不認識的女孩認識,怎麼和不認識的女孩認識

下次再見到她,你就直接上前去跟她說兩句 你說你注意她很久了 你想跟她做個朋友 不要太直接的說做女朋友 先從朋友開始 我想一般的人都會答應的 然後要到她的聯絡方法 開始不要那麼頻繁的找她 平時可以找些事,假裝問問她什麼的 慢慢的熟了 看她對你有沒有好感 然後再表白都可以 前提,你不是長的特醜的那種,起...

給不認識的女孩寫情書,怎麼寫,如何給我不認識的女生寫情書

不要太纏綿了,要最最真實的,把你自己想說的話直接寫上去就好了 該怎麼寫怎麼寫,關鍵是有一顆真心 如何給我不認識的女生寫情書 喜歡直接表白就行,現在還用寫情書嗎,費腦費時,還浪費你的腦細泡 你為什麼要寫情書,萬一那個女生就愛上了你寫的情書,進而喜歡了你這個人,你這是欺騙人家的感情好嗎 直接寫啊,寫完給...

夢見和不認識的人發生性關係,夢見和不認識的人做愛,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正常現象,而且絕大部分人做這樣的夢的時候都是與陌生人發生關係的 夢見和不認識的人 是什麼意思啊?夢見 說明你這段時間內心深處存在潛在的慾望,或者有較強的需求,至於 的物件你不認識,這很正常,說明你沒有固定的性伴侶,或者說明你有強烈的尋刺激傾向 最後,因為你是匿名,所以我猜你是一位女性,而且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