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狗狗吃了營養液會立馬咳嗽一會?

2023-02-20 10:30:06 字數 2127 閱讀 7614

1樓:糖糖寳寳

以下原因:

可能喝的水裡有雜質,卡到嗓子裡了。

家裡的水收到了汙染,使狗專。

狗的屬嗓子感染,發炎。

家狗狗太脆弱,大冷天喝涼水感冒了。

狗狗扁桃體發炎,喝水時太疼,喝不下去嗆出來了。

建議最好是去寵物醫院看一下,不然萬一不是就得不償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喝的太急或者水太多?

還是讓它平靜一些再喝水試試看。

再就是狗狗這兩天覺得水太涼,所以喝起來有點咳嗽。

3樓:有愛心的小女孩

是不是嗆著了呢。

嗆著了可以幫他拍拍。

如果剛跑步什麼的回來。

最好讓他休息一會再喝。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喝得太快被搶到了。

5樓:楷翔★榮譽

嗆著了。注意它喝水的姿勢。按時喂水。

不讓等它渴了再喂。

6樓:可愛的萌音雪

小狗被水嗆到了,我的寶貝也有過。

7樓:匿名使用者

若精神飲食正常的話,這應該屬於慢性上呼吸道炎症的症狀。

8樓:姍姍美女

可能是嗆這了,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家狗還是這樣嗎?

我家狗7個月了,也是這樣,每次喝完水都會咳嗽。

狗狗 吃完東西總是咳嗽?

10樓:氫氣球求

拉肚子麼?流鼻涕麼?還是單純咳嗽?如果拉肚子,加點益生菌,流鼻涕的話可能感冒了,買點獸用的抗病毒顆粒給它吃吧,只是咳嗽的話可以買果根素給它吃。

狗狗有點咳嗽

11樓:隨故凝香

...買點兒童的感冒藥吧,狗狗不能太嬌貴了,就當普通的家狗養,你看外面的野狗生命力多頑強啊,哪有人給他們看醫生吃藥的,照樣活得好好地。寵物狗你照顧的太好反而抵抗力弱了,容易生病,藥吃多也有抗性的。

寵物醫院是營利為目的的,搞不好給你弄點營養液呢。

12樓:斐景明沙壬

呼吸道感染。

買點消炎藥。

阿莫西林就可以。

再買些止咳的咬。

或者買些止咳糖漿也可以。

不要衝涼。不行了去醫院打針或者吊針。

13樓:戈惜寒

發燒的病可大可小。

打針還是需要打的 既然打了針就有效果 那說明醫生就沒有騙你啊樓上的說話也浮點責任 狗狗能和人比嗎 抵抗力差多了 很容易就堅持不下去了。

你至少要差不多痊癒了 再帶回來養 不能給它吃太油膩的東西 不能受涼 要在地上墊個墊子。

狗狗喝水就咳嗽,是怎麼回事

14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你家狗狗咳嗽可能有許多原因,1.可能喝的水裡有雜質,卡到嗓子裡了。2.

你家的水收到了汙染,使狗狗的嗓子感染,發炎。3.你家狗狗太脆弱,大冷天喝涼水感冒了。

4.狗狗扁桃體發炎,喝水時太疼,喝不下去嗆出來了,我建議你最好是去寵物醫院看一下。

狗狗突然咳嗽,怎麼回事? 5

15樓:愉快是一種方式

泰迪犬咳嗽怎麼辦狗狗咳嗽有哪些原因。

16樓:一格格巫

感冒引起的咳嗽,建議喂一些鮮竹瀝,咳嗽是肯定有炎症的,要加上消炎的阿莫西林,兩天之內就有明顯效果,止咳糖漿見效很慢,而且大部分的太甜,止咳效果對於狗狗不是很好,他咳嗽跟之前打蟲應該沒什麼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醫院開門就馬上去看吧,是不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得細小病毒了?細小病毒要嚴重了要吐泡沫,也要拉泡沫樣的東西。醫院還是先照照看有沒有異物卡住。

最好不要亂吃藥,小小的身體承受不了呀,生病了輸液也不要太快,心臟也承受不了,我家小狗以前就是輸液快了差點要命了。祝小狗狗快點好起來,也祝愛狗狗的人們健康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是感冒了吧,因為天冷,

為什麼說營養液是無土栽培技術的核心

無土栽培需要營養元素,一般不是靠施用固體肥料來 養分的,而是依靠營養液來 的。而所謂的營養液是根據不同作物對各種養分的需求特點以及吸肥特性,利用無機鹽類肥料,按一定數量和比例人工配製成含有植物所必需的營養元素的溶液。而無論是水培還是基質培的無土栽培方式都需要用到營養液來給作物提供養分。因此,營養液是...

冬天給移栽的樹能打營養液嗎,為什麼要給剛栽植的樹輸營養液

不行,冬天溫度低,樹木基本處於休眠狀態,樹液不再流動,打了營養液也無法吸收。而且打營養液鑽孔,如果遇到低溫,會使鑽孔處樹幹的韌皮部受凍害。除非是在冬季極少低溫的華南地區。您好,快活林吊針液在移栽後和古樹復壯各個時期均可輸液,冬季和休眠期停止使用。為什麼要給剛栽植的樹輸營養液 大樹營養液是目前樹木移栽...

狗為什麼走一會就尿一次呢,為什麼狗狗要一路走,一路撒尿。

狗狗走一會就尿一次,原因有以下幾點 狗狗是在做標記圈領地 狗狗發情了所以在外不斷尿尿,想吸引異性狗狗 狗狗有泌尿系統問題等等。下面我們就這些問題來分析一下,以及說說解決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狗狗主人們。一,劃分領地 成熟的公狗是有領地意識的,如果主人帶狗狗出門,特別是到了陌生的地方,或者任何它認為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