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外國城市蒲公英多,全球哪個地方的蒲公英最多?

2023-02-20 10:35:08 字數 1042 閱讀 8062

1樓:嫣然意態翩然妒

芬蘭的城市。

芬蘭一國有幾百種蒲公英,最多品種的國家。蒲公英因為生長力非常強,所以到處可見。

越南的順化,河內,胡志明市等。

韓國的平壤,首爾,釜山等。

日本的大阪,京都等。

全球哪個地方的蒲公英最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萊茵河一帶。中萊茵河流域位於德國的西邊,河谷狹窄,河兩岸有許多懸崖峭壁和 ..一片片開滿黃色花朵的蒲公英。

國內蒲公英最多的地方在**?

在中國哪個地方蒲公英最多?

3樓:陡變吧

黑龍江,遍地都是,馬路邊,野外。馬路邊現在不多了,基本都讓人給吃了,野外還有 你等明年夏天開花的時候在去吧! 追問:

望採納 追問: 恩恩 一定一定。

蒲公英都什麼地方有都在哪此省份

4樓:農廣天地光碟

很多地方都有的,湖南、湖北、安徽、貴州、四川等,很多都有野生的。長陽蒲公英茶山地臻品藥食兼用!

中國浙江**蒲公英最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裡很多啊。

不過是死的、 怎麼了 想看滿天飛舞的蒲公英? 白色蒲公英的話 夏天的山上很容易見到。如果是紅色 或 紫色 蒲公英的話 有點難咯~ 可遇不可求的!

真的想看紫色蒲公英的話 你也可以去藥店買個500克白色蒲公英 然後用顏料染成紫色 再開個電風扇 效果不錯 哈哈 o(∩_o ..

蒲公英容易長在什麼地方

6樓:依憐晴

田間,地頭,溝邊,溪旁。

7樓:bro陽

蒲公英靠風力傳播的,有風有土壤的地方就有吧。

8樓:家鄉的雲

你說的蒲公英,可以長在任何有土壤的地方 的 。

國外哪個城市的自然風景最漂亮,外國哪個城市風景最好?

愛琴海冬日的荷蘭鄉野 佛羅倫斯河 秋天的荷蘭運河 瑞士的秋天紐西蘭 奧地利的茵斯布魯克bai。奧地利第二大du 旅遊城市 整個zhi城市就象是dao童話王國 房子的顏版色都是粉粉的 粉紅 粉藍 粉黃權 粉綠 粉藍 據說阿爾卑斯山下的城市大多灰濛濛的 只有茵斯布魯克是有明亮顏色的 於是這裡也成為歐洲的...

中國哪個城市的外企最多,哪個城市的外企多?

上海絕對老大哥,毫無疑問,數倍於其他所有城市,這得益於上海是中國第一大城市的地位,國際化程度比較高,所以外企紛紛入駐。總體而言,上海的外企以總部 研發中心 製造工廠等具體業務為主,北京的外企以銷售 市場 法務為主。中國區總部在北京和上海都有,但亞太區總部以前一般喜歡在香港和新加坡,現在喜歡在上海。這...

全球給予同性婚姻註冊地國家是哪個

自2001年荷蘭成為第一個允許同性伴侶登記並認可其婚姻有效性的國家以來,全球已有15個國家全國性 美國13個州與首都 英國的2個地區及墨西哥首都均先後承認同性婚姻的權利並准予註冊。依時間順序,這些國家或州 地區分別為 荷蘭 比利時 馬薩諸塞州 西班牙 加拿大 南非 康涅狄格州 挪威 艾奧瓦州 瑞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