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OEM系統win7旗艦版能裝幾臺電腦

2023-02-20 17:35:08 字數 3165 閱讀 6471

1樓:網友

一臺。oem光碟只能限定啟用一臺計算機。而且是光碟跟隨的那臺計算機。其他同型號計算機可以安裝,不能啟用。不同型號安裝會出問題。

2樓:happy打醬油哥

幾臺都行 前提是你那個win7映象不損壞的情況下,要啟用。

3樓:於仙藤初彤

oem的是沒有授許可權制的,只要能啟用隨便裝。

一張oem的win7系統盤能裝幾臺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都可以的,謝謝採納,最主要密匙不能多臺啟用。

5樓:匿名使用者

oem的是沒有授許可權制的,只要能啟用隨便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啟用系統,能裝的次數,絕對是個未知數。

一個win7旗艦版能安裝在多臺電腦上嗎?

7樓:**書生

不用擔心是不是盜版的,就像一樓的朋友說的,有專門的啟用工具,啟用以後,永久正版,我的電腦就是這樣,什麼事都沒有,別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不正當途徑獲得的正版。

給你裝的,雖然不是在官方花幾百塊錢買來的,但是通過啟用工具或者啟用碼啟用之後,就和正版的官方買來的系統沒有任何區別。

可以享受所有的升級、補丁等服務(不過我覺得這些沒有什麼用處)功能也是所有的功能都有。

可以裝在多臺電腦上,永久正版,不用擔心別的電腦或者上網產生什麼影響。

9樓:網友

win7系統可以安裝幾臺電腦,但是微軟正版啟用金鑰只能啟用一臺電腦。

10樓:靈魂深呼吸

一個正版你安100臺電腦也行 但是啟用金鑰只有一個啊 正盜版都一樣 盜版還方便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就使用而言盜版和正版無區別,朋友裝你安裝的多數是盜版。

12樓:不是英雄根據地

可以,只要要不同的啟用碼即可,一個啟用碼只能安裝一臺電腦。

windows 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 7系統系列中的終結版本,是為了取代windows xp系統的新系統,windows7的版本還有簡易版、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而且旗艦版是所有windows7系統中是最貴的(正版系統)也是功能最完善的系統。擁有windows 7 home premium和windows 7 professional的全部功能,硬體要求與home premium和professional基本相同,沒有太大差距。

windows7旗艦版一個金鑰可以同時裝幾臺電腦使用?

13樓:趣客

微軟原版系統自帶的啟用碼 只能在同版本系統上使用3次。

14樓:慕慕慕瑾

一旗艦版系統理論上說oem的能裝五臺,二家庭普通版和旗艦版主要是在一高階功能上支援不一樣但是一般家庭使用者來說無區別,但兩個系統都要做一些系統優化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微軟官方的宣告,一個個人版金鑰原則上只允許一臺計算機使用,而大客戶金鑰可以使用多次,需要向微軟方面購買多次的授權,購買了幾次授權,就允許裝在幾臺電腦商。

不過目前國內大部分電腦的win7都是盜版的,所以也基本都無視這條規則,直接每個都用一樣的就好了。

çëîêò»õåõý°æµäwin7ïµí³å죨æõí¨¼òí¥°æ£©¿éòôí¬ê±×°ôú¼¸ì¨µçäôéïâð£¿

win7一個oem密匙可以啟用幾臺電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oem金鑰可以啟用n多臺。

oem金鑰是寫在bois上的,裝完對應的oem系統自動啟用。

17樓:吉祥二進位制

win7下oem金鑰可以啟用無數臺。

1、oem只需要在每一臺新pc中寫入同一個產品金鑰即可。因此win7系統可以啟用無數臺。

2、oem啟用,術語叫做「硬刷」啟用,微軟和pc廠商為了減輕對於作業系統的啟用負荷,在品牌機實行了有別於聯網啟用的「slic 啟用機制」:當作業系統啟動時,就會自行掃描bios裡的公鑰和標識(slic 2.

1),以及系統中的「oem金鑰」和「oem證書」。如果三者完全吻合、驗證一致,系統就會被識別為免啟用的oem版本。除了極其個別電腦的主機板bios與「slic 2.

1」不大相容外,98%左右的電腦都能使用此法。

正版win7專業版系統光碟能裝幾臺電腦啊??,

18樓:劉文刀

一張正版系統安裝光碟只要沒壞掉,可以裝無數臺電腦,這不是關鍵,關鍵是你能不能用正版金鑰啟用了,不能啟用就還是盜版,而正版啟用金鑰是oem的話,可以啟用多臺電腦,是個人使用的正版金鑰一般僅限於本機使用,而且是有使用次數限制的,

19樓:勤秋梵裕

這個要看樓主得到的是多少授權了,俺拿到一個,可以啟用80臺電腦,也就是說俺拿到的是80個授權。

windows7專業版,是戴爾的oem版的,那種序列號可以裝幾臺電腦,算不算是正版?如圖,光碟是刻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的其實和盜版一樣的,正版的概念是產品的授權使用人是自己,盜版的授權使用人你不知道是誰,其他的東西都是一樣的,購買微軟產品的使用者拿到序列號,一般一個號可以多次啟用,但是微軟只認一個是正版的,其他的電腦即使用得官方安裝包和序列號,也一樣是盜版,簡單說沒有花錢買的就是盜版的,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字面意思為「原始裝置製造商」,指一家廠家根據另一家廠商的要求,為其生產產品和產品配件,亦稱為定牌生產或授權貼牌生產。即可代表外委加工,也可代表轉包合同加工。

oem算正版的,但有機器臺數限制,而且win7專業版系統有些限制,不如win7旗艦版,而且win7旗艦版都被破解了還用什麼專業版。

22樓:網友

第一次使用,有沒有驗證碼。

23樓:我要拯救地球的

這樣的光碟你想裝多少臺都可以。

WIN7旗艦版藍屏問題,WIN7 旗艦版藍屏問題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藍屏不要慌張 仔細觀察,並嘗試一下.不要去追究 是什麼意思,你永遠不會弄清楚!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上述 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

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求win7旗艦版啟用方法!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也可以用win7優化大師他...

win7旗艦版administrator密碼忘了怎麼辦

啟動時按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strator 跳出命令視窗 增加使用者 net user 123 add 升管理員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123 add 重啟,選123進入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號 忘記密碼的使用者 刪除密嗎 一 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