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盒子M330官方怎麼刷機教程

2023-02-20 18:05:07 字數 1390 閱讀 4307

1樓:金博睿電子數碼科技

準備u盤(或者sd卡),建議剩餘空間大於2g;

2. 在根目錄新建資料夾命名dload

4. 盒子上電,插上已經拷貝版本的u盤(或sd卡),盒子啟動完成,彈出升級提示;

5. 按照提示點選按ok鍵進行版本升級,盒子開始自動升級,並重啟;注意事項:a) 在升級完成或升級異常之前,不要移除sd卡或u盤和電源。

b) 升級過程中如果出現斷電情況,則嘗試再次用sd卡或u盤升級。

華為這個型號的機頂盒怎麼刷機? 50

2樓:四川教育學院

iptv的盒子不建議刷機,因為刷後影響原有直播通道,**效果不好;其次這些盒子硬體指標不高,cpu和記憶體容量都有限,刷完的系統執行也比較卡,可能更不能滿足要求,得不償失。

3樓:網友

只能到智慧電視znds論壇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了。

求華為盒子m330官方recovery.img檔案

4樓:智慧電視網

直接向生產商要吧,問問客服和售後,或者你到智慧電視盒子的相關論壇去找找看,或許有網友分享。

華為盒子m330系統什麼時候升級

華為m330怎麼恢復出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華為盒子m330恢復出廠設定步驟:

步驟一:開啟華為盒子m330,進入「設定」板塊,選擇「高階」選項。

華為盒子m330設定介面。

步驟二:在「高階設定」中,選擇「重置」選項,點選介面右側的「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華為盒子m330恢復出廠設定。

步驟三:根據系統提示進行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

華為盒子m330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盒子m330恢復出廠設定。

高分請教華為盒子m330的root教程 200

6樓:love凌如琳

教程如下:

1、首先要安裝root所需的工具,叮咚一鍵root。

2、安裝成功後,開啟叮咚一鍵root,選擇開始root。

3、接下來安裝提示一步步完成。

4、最後root成功,是不是很簡單呀。

7樓:汪帆

叮咚一鍵root 用這個工具試試。

華為盒子m330怎麼用手機作為遙控器

8樓:智慧電視網

2、開啟手機上的遙控器軟體,搜尋機頂盒,連線之後手機上的遙控軟體會向盒子推送安裝此軟體。

3、返回主頁,切換至遙控器介面就可以控制盒子了。

華為m330無線盒子怎樣連線usb無線網絡卡

既然是無線盒子,那麼內建就有wifi模組,就用不到usb介面的無線網絡卡了。華為m330無線盒子內建無線模組,可以連線無線網路上網,無法使用usb無線網絡卡。華為m330無線盒子連線無線網路的方法如下 1.開啟華為m330無線盒子,進入 設定 介面,點選 網路 選項 2.進入 網路 介面,在 無線網...

小米盒子和小米小盒子有什麼區別,小米盒子mini版和小米盒子,小盒子有什麼區別

你好。您好,小米小盒子是為了看電影電視做了高度優化,看電影比較方便 小米盒子mini版和小米盒子,小盒子有什麼區別 小米來盒子mini版實際上就是小米小自盒子,官網曾釋出公告將 小米小盒子 更名為 小米盒子mini 以小米盒子mini與最新的小米盒子3c對比 外觀小米盒子mini 小米盒子3c 配置...

oppoa33與oppoa33m螢幕大小有區別嗎

移動版是僅支援移動4g網路,全網通版支援移動 電信 聯通4g網路。oppoa33m和oppoa33有什麼不同 兩款手機外觀和配置都是一樣的,a33支援移動4g,聯通2g a33m支援3網4g,電信,聯通,移動都可以 首先從兩款手機外觀和配置上都是一樣的,a33m是全網通版本的,a33t是移動版的。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