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迎路口到北部客運站怎麼坐公交車

2023-02-20 18:05:06 字數 2317 閱讀 5403

1樓:翱翔與夢想

乘坐 67路(或 60), 在 小壩站下車 轉乘 68路(或 10, 10專, 71), 在 金殿站下車 再轉乘坐76路, 在 磚瓦廠站 下車 180米步行至 北部客運站 !

北部客運站到新迎路口怎麼走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8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部客運站步行約50米,到達北部公交樞紐站2、乘坐182路,經過19站, 到達延安醫院(環城東路)站(也可乘坐25路)

3、步行約760米,到達新迎路口。

昆明北部客運站的都有哪幾路公交車到達?

3樓:匿名使用者

恩! 還有905、906、907路公交車,不過他們都在二環路外和附近182你可能坐得到 182路公交也到北部客運站182路回程(6:30-21:

30 菊花村—北部公交樞紐站): 起始站) 、菊花村、東站(環城東路)、董家灣、延安醫院(環城東路)、白龍路、新迎路口(白龍路)、石閘立交橋(白龍路)、佳園小區(豪都傢俱商場)、白龍寺、世博園、世博花園酒店、鉑金大道東口、鉑金大道、江東花城、霖雨橋東、昆十中求實校區、 北部公交樞紐站 、 終到站)還有168路是從黃土坡開的!經過學府路、龍泉路一帶。

從昆明北部客運站到昆明新東部客運站怎麼坐公交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c136路,全程約公里。

1、從昆明北部客運站步行約210米,到達北部公交樞紐站2、乘坐c136路,經過14站, 到達東部公交樞紐站3、步行約390米,到達昆明東部客運站店。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省時間你在新北部公交樞紐站坐182路到達世博園;再坐從北市區車場開來的臨2路公交到達新東部客運站! 雖然少些,但比其他的都划算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您可以在北部客運站可以選擇 第1種方案(約3站)在 北部公交樞紐站 坐 905路 到 新螺螄灣公交版樞紐站 換乘。

權 902路 到 東部公交樞紐站第2種方案(約4站)在 北部公交樞紐站 坐 168路 到 公交北市區車場(霖雨路) 下 走到 公交北市區車場 換乘 臨2路 到 東部公交樞紐站第3種方案(約8站)在 北部公交樞紐站 坐 182路/905路 到 世博園 換乘 臨2路 到 東部公交樞紐站第4種方案(約18站)在 北部公交樞紐站 坐 182路 到 東站(環城東路) 下 走到 東站(環城南路) 換乘 臨1路 到 東部公交樞紐站第5種方案(約23站)在 北部公交樞紐站 坐 182路 到 白龍路(理工大學新迎區)/新迎路口[白龍路] 換乘 60路 到 東部公交樞紐站第6種方案(約28站)在 北部公交樞紐站 坐 23路專線 到 昆明站(北京路) 下 走到 昆明站(永勝路) 換乘 60路 到 東部公交樞紐站我說的就是北部客運站啊 上面是所有可以到 新東部客運站的車,如果您嫌太麻煩 您就坐182路到世博園轉臨2路或者60路就可以啦。 如果您要去老東部客運站就坐182路車到菊花村站下車走過去。

ðâó­â·¿úµ½î÷²¿¿íôëõ¾ôõã´×ß

從北部客運站到大樹營的公交車怎麼坐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236路,全程約公里1、從昆明北部客運站步行約310米,到達北部汽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穿心鼓樓站3、步行約160米,到達穿心鼓樓(北京路)站4、乘坐236路,經過5站, 到達新迎路口(人民東路)站5、步行約430米,到達大樹營。

昆明東部客運站到西北部客運站坐公交車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20多分復鍾。

公交線制路:237路 → 919路a1線,全程約公里1、從東部客運站步行約10米,到達虹橋立交橋東站2、乘坐237路,經過4站, 到達新迎路口(人民東路)站3、步行約10米,到達新迎路口站。

4、乘坐919路a1線,經過6站, 到達西北部公交樞紐站5、步行約390米,到達昆明西北部汽車客運。

從新迎路口(人民東路)到昆明南部汽車客運站怎麼走

9樓:誰是腦力達人

公交線路:919路b1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人民東路/新迎路(..步行約100米,到達新迎路口(人民東路)站。

2、乘坐919路b1線,經過2站, 到達昆明市實驗中學站(也可乘坐77路、k9路)

3、步行約330米,到達交三橋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環城南路站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南部汽車站6、步行約80米,到達昆明南部汽車客運站。

誰知道現在北部客運站昆明到昭通汽車票價多少?票難買不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其它 昆明北部客運站 昭通 08 30 宇通大客 118 昭通 1105 昆明北部客運站 昭通 09 00 宇通大客 128 昭通 1106 昆明北部客運站 昭通 09 30 宇通大客 118 昭通 1107 昆明北部客運站 昭通 10 00 宇...

廣州南站到天河客運站坐幾號地鐵,怎麼坐

你上廣州坐車網就知道!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 地鐵3號線 全程約1小時3分鐘 26公里 20站 換乘2次起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8站,到昌崗下車乘坐地鐵8號線,經4站,到客村下車乘坐地鐵3號線,經8站,到天河客運站下車終點天河客運站 303a路 全程約2小時43分鐘 35.5公里 27站 直達...

從中山小欖怎麼坐輕軌去天河客運站

小欖坐廣珠動車到廣州南站,在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在昌崗轉8號線,再在客村轉3號線,終點即為天河客運站。廣州段時間約1.5小時 小欖輕軌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嗎?要先坐輕軌到廣州南站後步行到廣州南站地鐵站坐2號線到昌崗站轉8號線到客村站轉3號線 往天河客運站 到天河客運站落 小欖車站有沒有車到天河客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