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集25種戰袍,WOW如何快速得到25件戰袍

2023-02-20 20:05:08 字數 2385 閱讀 735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做25戰袍很苛刻的你需要外域所有聲望都崇拜然後加上火焰節的戰袍和影收集25個戰袍,戰場的,任務的,聲望的,各個特殊事件的,如果你是新練得。

wow如何快速得到25件戰袍

魔獸世界怎麼湊起25件戰袍?

2樓:網友

買啊,這個版本應該已經超過25個了。

wow各種戰袍的獲取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 奧爾多徽章。

2. 占星者徽章。

3. 沙塔爾徽章。

4. 貧民窟徽章。

5. 塞納里奧遠征隊徽章。

6. 星界財團徽章。

7. 薩爾瑪徽章。

8. 瑪格漢徽章。

9. 時光守護者徽章。

10. 奧格瑞拉徽章。

11. 天空衛隊徽章。

12. 孢子村徽章。

13. 破碎殘陽戰袍。

14. 戰歌軍服。

15. 霜狼軍服。

16. 斥候的徽章。

17. 石守衛的紋章。

18. 競爭者的戰袍 前年的活動。

19. 綠色伊利達雷徽章 紫色伊利達雷徽章 影月谷任務 20. 公會徽章。

21. 血色十字軍徽章 血色**庫 最後一波非精英小怪 掉落幾率高。

22-23. 夏日烈焰徽章/夏日天空徽章 摧毀領取另個算2件 仲夏節 也就是現在。

24. 血騎士戰袍 血精靈軍馬任務獎勵。

25. 冰霜戰袍 alx戰袍因為很多是戰袍商人那可以直接購買,為了節省空位。用g可以買的都已經摧毀掉了,只留下了其他幾件。希望能出個像鑰匙欄一樣的系統方便成就控。

有絕版戰袍 應該就能出25件戰袍成就 大部分是聲望崇拜後購買的國f出 25件戰袍成就 ……

4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崖那有戰袍商人(其他主城我沒注意),基本上聲望崇拜的和需要牌子換的都可以買,再有其他的就是怪物掉落的,特別是血色那個,我覺得超帥,現在還帶著呢,是在**庫殺完boss後出來的小怪掉,再有就是特殊日期上線獲得的,好像叫什麼夏日什麼什麼戰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是需要聲望崇拜才能買的 有些戰袍商人那裡可以買到 也可以用戰場的牌子換。

6樓:匿名使用者

衝聲望,各大主城陣營至於公會的,可以自己設計。

wow當前版本怎麼獲得成就戰袍?

7樓:炮戰扎古勇士

現在要做25戰袍很苛刻的。

你需要外域所有聲望都崇拜。

然後加上火焰節的戰袍和影月谷任務的戰袍才有希望(這個加一起是四件。可以摧毀了找戰袍商人拿另一個版本的)

然後你還得要有奧山和戰歌的戰袍(阿拉希的太苛刻,要崇拜。估計很多人都頭疼)

外加血色戰袍(血色**庫最後boss後的那群雜兵出)

然後就是要有血騎士戰袍/阿古斯戰袍(前者是血精靈聖騎士特有,後者是德萊尼這個種族特有)

或者就是保衛黑暗之門時拿到的戰袍/天災入侵時得到的戰袍。

這樣再加上自己的公會戰袍和榮譽的兩件能到25戰袍。

否則你得出錢買件冰霜/烈焰戰袍了。

或者。你可以嘗試把奧爾多或者占星者轉成另一個聲望來湊(我不幸沒有黑暗之門和阿拉希的戰袍,所以弄了奧爾多和占星者雙戰袍+烈焰戰袍)

8樓:戰影悲歌

收集25個戰袍,戰場的,任務的,聲望的,各個特殊事件的,如果你是新練得號就得準備花錢買了。因為你無法獲得絕版的銀色黎明之類的戰袍,為了湊數只有去**買卡牌戰袍。

如果你不想花錢,而且沒有銀色黎明,tbc開門時的徽章,那麼國服你就可以直接放棄了。滿足其中一個還可以。

哦,我忘記說了,你還得有仲夏節的夏日天空戰袍,阿拉希戰場要求崇拜才能做任務拿戰袍,你還是自己先看看自己這些條件滿足不滿足吧···

我是公測就玩的老號,而且平時喜歡收集這些東西,pvppve都玩,所以拿成就戰袍時比較容易,只是做了幾個任務拿了兩件戰袍湊數,一個是德萊尼人的任務一個是影月的任務。

9樓:朗寧道爾

戰場的聲望戰袍4件,汙染者戰袍任務得到的戰袍灰舌,時光守護,紫羅蘭,貧民窟,星界財團,沙塔爾,塞納里奧遠征隊,破碎殘陽,薩爾瑪/榮耀堡,奧格瑞拉,靈翼龍族。泰羅卡天空衛隊,孢子村(聲望)

血色十字軍戰袍(血色預備兵),紫色/綠色伊利達雷戰袍,任務火紅崗哨之戰。

工會徽章,夏日戰袍(火焰節)

有的職業有特別的戰袍,比如血騎士。

德萊尼獨有的任務戰袍「阿古斯之手」

斥候,石頭守衛等榮譽袍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樓上的~如果你是血精靈騎士的話你在60的時候系統會送你一件戰袍!

如何能快速得到2019元,如何能快速得到2000元

朋友,我也又有像你一樣急需要錢的時候,可以說比你還急.能理解你現在心情.給你幾個建議.現在就當8月1日.你得趕緊起手找工作.至於找什麼樣的工作.你就得選擇容易上手.容易做的.哪怕累點也無所謂是吧 你在讀大學,對工作可能沒什麼經驗.你可以去找找服務生的工作,兩個月再怎麼也能掙到個1000 1400.然...

WOW如何衝工程最快,WOW如何快速衝工程學(地精)

國服還是臺服!兩個服區別都在於350以後!國服的話就靠做 戰地修理機器人110g 升到375 而臺服則可轉做 鈷藍螺絲 因為太長,就從200開始講吧!200 210 不牢固的扳機 祕銀錠x1 實心火藥粉x1 魔紋布x1 20 等級需求35,技能需求200,技能可提升至300 210 235 高速祕銀...

wow獵人tbc後如何快速賺錢,WOW獵人TBC後如何快速賺錢

做任務,別告訴我你把所有任務做完了才到70 反正我到70的時候還有1個半地圖的任務沒做,一個任務能給10 15g,任務做完少說幾千g入手吧。做任務的時候打的怪少說也能打點賣店貨出來,加上採藥 採礦 應該差不多了。如果說farm的話,比如原始空氣,原始法力和原始水都很有銷路,屬於耗材,市場一直供不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