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8怎麼解決卡在logo介面的問題?

2023-02-20 20:00:05 字數 1430 閱讀 233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建議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注:若按照步驟1操作後機器可以正常開機,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優化手機:

1.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更新,檢查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

2.若手機支援智慧管理器或記憶體管理器,建議關閉不需要自動執行的應用程式(建議將即時通訊類app如微信、qq等自啟動設為「開」)

我的三星s8+開機卡在了logo介面,刷完機也進不去是為什麼,

三星 galaxy s8開機介面不動了是怎麼回事啊?

三星s8卡在這個介面開不了機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25秒以上試試,如若不行,可能手機系統出問題了,需要重新安裝系統了,個人見解,望您笑納。

3樓:taoao乄

你把充電器拔了,應該就能開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主機板震動受損導致的 需要去手機店看一下 維修的話大概60塊左右。

5樓:來自大鐘寺努力的北冥雪

拿去修唄用不著多少錢。

三星s8 s8重啟開在開機畫面不動了怎麼解決

新買的三星s8開機只出現這個介面,是怎麼回事,沒有其他軟體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7樓:**

明顯右邊有個桌面的。

滑動沒反應的話,開啟相機,然後左右滑動會出現相關選單嗎?

沒有的話就去售後檢查螢幕吧。

今天更新三星s8+一直啟動不了,顯示三星的英文logo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平板升級後無法進入系統,建議:

1.重啟機器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

2.若無效,進入安全模式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當機器開機螢幕出現三星logo或運營商畫面時,按住音量鍵下鍵不鬆手(部分手機按住左下角選單鍵不鬆手)會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備份機器中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若機器無法開機,建議將機器連線充電器,重新開機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S8與S8有什麼區別三星S8與S8哪個值得買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專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 屬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

三星s8和s8的區別防水,三星 S8防水嗎?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ed.2.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1.5米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三星galaxy s8是一款具備ip68級別防水級別的三防手機,具備防塵與防...

三星S8如何辨別真偽?三星s8怎麼鑑定真假?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序列號 imei號,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請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 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手機qq上的友誼的巨輪我有,為什麼對方沒有?手機qq上的友誼的巨輪我有,為什麼對方沒有?手機qq上的友誼的巨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