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升的熱水器要配多大的天然氣表

2023-02-20 19:55:06 字數 1025 閱讀 7445

1樓:阿藏聊教育

使用型的就可以,最大流量為每小時4m。

六大特點

安全。由於它不是採用電熱元件直接加熱,故相對電熱水器。

而言,杜絕了漏電的安全隱患。

;相對燃氣熱水器。

來講,沒有燃氣洩漏,或一氧化碳中毒之類的安全隱患,因而具有更卓越的安全效能。

舒適。空氣源熱泵熱水器。

是蓄熱式的,加熱功能根據水箱內的溫度自動啟動,保證熱水24小時充足**,因此不會出現像燃氣熱水器那樣無法同時滿足多個水龍頭用熱水的問題,也不會出現電熱水器容量小,多人洗澡需要等待的問題。即開即用熱水,出水量大,出水溫度穩定,滿足你所有對熱水的期望。

省錢。由於其耗電量只有等量電熱水器的四分之一,即相當於使用同樣多的熱水,使用空氣源熱泵熱水器,電費只需電加熱的四分之一。

以一個4口之家來計算,正常熱水使用量在200l/天左右,用電熱水器加熱,電費大約需要4元/天,而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則只需要約1元/天,一年可以節約1000元左右的電費。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熱水器。

2樓:計算機小李學長

你好,親。使用型的就可以,最大流量為每小時4m。

提問。17升然氣熱水器1小時用多少氣。

大概兩方的氣。

提問。天然氣表4m,那17升然氣熱水器應該能用。

可以的。提問。

謝謝。不客氣。

希望您可以給個贊。

提問。使用17升然氣熱水器,然氣表,然氣公司能不能開通然氣。可以開的。

天然氣熱水器家裡沒人開著沒事吧,天然氣熱水器大小和家裡人多人少有關係嗎

如果熱水器質量過關,應該沒問題,要是質量不過關,就麻煩了 天然氣熱水器大小和家裡人多人少有關係嗎 儲水式熱水器會限制使用人數 燃氣熱水器不限制家裡的使用人數 因為 燃氣熱水器,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 冷水進入熱水器 通過水量調節裝置和氣量調節裝置調節得到合適的水量與水溫,燃氣熱水器就立刻在5 10秒較短...

天然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的區別,燃氣熱水器和電熱水器有什麼區別啊?

加熱原理 電熱水器 使用一根電加熱管,通電之後給水提供熱量。內膽儲存熱水並承載壓力0.6mpa 約6kg cm2 外殼保溫。燃氣熱水器 通過燃燒加熱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的目的。加熱速度 電熱水器 需要預先通電半小時左右才能開始使用。燃氣熱水器 目前生產的燃氣熱水器大多為...

煤氣熱水器的火時而大時而小,天然氣熱水器 火力時大時小

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時間長了,就會有不少水垢附著在換熱器表面,日積月累,造成熱水管路堵塞,就會造成熱水出水量變小 貌似水壓小的現象 出熱水時間變長,不好打火等問題.同時,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里最窄的地方,容易積聚水垢,造成溫度感測滯後,導致出水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