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侄女一直咳嗽,如果是過敏性咳嗽有什麼好辦法嗎額?

2023-02-20 22:35:07 字數 3219 閱讀 3021

1樓:敖雁邗溪

建議去配中藥喝試一下,效果挺好的,我女兒過年前感冒發燒後來一直乾咳,現在差不多好了,一般乾咳中藥效果好。

2樓:鳳萱庚錦

我們一歲的時候也是咳嗽。

咳了2個月呢。

但是一直不嚴重。

後來去六院。

醫生說過敏性咳嗽。

配了抗過敏的藥就好了。

3樓:星若澹臺湛

有買他們家的樂亦康,配合酵素給寶寶吃的,好轉的很快,就是酵素小貴,下面就堅持給吃樂亦康吧,改善體質很重要的說。

4樓:剛馥饒華翰

抗過敏益生菌。

有一家叫景嶽的還是不錯的。

過敏性溼疹鼻炎的。

哮喘的。都可以。

孕婦是過敏體質也可以服用來改善下一代的過敏。

5樓:寶毅登潔玉

應該不是過敏性咳嗽,是不是天氣太熱,心火旺導致乾咳。還有就是空調裡就更容易引起咳嗽。

6樓:呼朗梁丘元勳

這個還是要對症下藥才是。

7樓:系曉諶尋冬

還是要知道過敏源才可以啊。

孩子過敏性的咳嗽有什麼好的方法解決嗎?

8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小孩過敏性咳嗽主要指,由敏感的環境所引起的一種咳嗽。

比如說花粉過敏、灰塵過敏、蟎蟲過敏等等。

這些是介於哮喘之前的一種咳嗽的一種症狀,同時也包括咳嗽變異性哮喘。

小兒過敏性咳嗽在**的時候,主要是以減少氣道的高反應項為主,使用白三烯受體抗拮劑,抗組胺藥等,這些來進行**。

過敏性咳嗽,也可以使用一些激素類、擴張氣管類的藥物,來進行霧化的**。同時要避免一些過敏原,或少去接觸過敏原。

9樓:靜看繁華

對於過敏性咳嗽一般抗生素是沒有任何效果的。一般的孩子可能出現反覆的咳嗽或者咳嗽時間很長,痰不多也不發熱,遇到冷空氣、花粉、塵蟎,家中的地毯或者是寵物,毛線,海鮮這類的都可能出現過敏的反應,此時一定要遠離產生過敏的過敏源。

對於咳嗽也可以適當吃一些藥物,比如鎮顆粒的藥物,咳必清、咳特靈。同時可以採用貝母燉雪梨也能起到一定的**咳嗽的作用。主要可以通過增強自身的免疫力,遠離過敏源才能達到**敏性咳嗽的現象或者說預防過敏性咳嗽的現象。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小兒過敏性咳嗽,一直咳個不停,有什麼辦法能緩解?

10樓:佐佐佑佑

小兒過敏性咳嗽一直咳不停,一定要禁止接觸過敏源。如果不知道過敏源就到醫院查 一下。再配合醫生喝一些過敏性咳嗽的糖漿,早晚按摩一下止咳的穴位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家孩子咳嗽,我一般會買幾個梨回來燒水給他喝。一般喝一週,症狀減輕了不少,他也特別喜歡喝。

為什麼很多孩子會得過敏性咳嗽,這是大病嗎,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情況都是屬於過敏所致的。

指導意見:過敏性的咳嗽一般是症狀較輕的過敏,如干咳。嚴重過敏就會表現為過敏性哮喘,導致氣管、支氣管及肺部的平滑肌痙攣,出現嚴重的哮喘症狀。

過敏性的疾病,急則治其標緩則治其本。可以考慮欣敏康益生菌免疫抗過敏**,調節免疫系統。

小兒過敏性咳嗽,有什麼辦法能緩解?

13樓:小輝

可以喝冰糖雪梨水,藥物**:包括支氣管擴張劑丙卡特羅,白三烯受體拮抗劑順爾寧。如患兒乾咳症狀較重,甚至影響睡眠,且伴有鼻塞、流涕等過敏性鼻炎症狀,應給予氯雷他定等抗過敏藥物;霧化**:

霧化藥物等,操作簡單,患兒容易接受。

14樓:r桃子汽水

小兒過敏性咳嗽的**,關鍵是找到過敏原,避開誘因是過敏性咳嗽最關鍵的**方法。過敏分為:食入性過敏、吸入性過敏、接觸性過敏,接觸性過敏一般較少。

吸入性過敏,如塵蟎、花粉等,食入性過敏,如對芒果過敏,儘量根據過敏原,來選擇預防措施,避免接觸過敏原。

小兒過敏性咳嗽,有什麼辦法能有效快速的緩解?

15樓:dj林林

第1點就是可以吃一些藥物進行緩解,平時可以注意多喝水,出門的時候要戴口罩就能夠防止咳嗽,第2點可以進行按摩,按摩中脘穴都能夠很好的緩解這種現象。

16樓:網友

寶寶出現過敏性咳嗽需要儘快的**,除了用藥**之外,還要注意生活和飲食護理。選擇正確的方法才能**過敏性咳嗽,平時要做好相關的防護措施。寶寶患病期間不要飼養寵物或養花草,避免寶寶接觸塵蟎、油煙或長絨毛玩具,也不要給寶寶喝冷飲或碳酸飲料,注意寶寶的防寒保暖,防止寶寶著涼。

17樓:中笑寒

緩解改善過敏體質,調節免疫平衡,長期防範。**過敏性咳嗽分兩個方面,一是過敏性咳嗽發作起來需要緩解症狀,及時處理,二是要改善過敏體質,調節免疫平衡,長期防範。過敏性咳嗽發病,首先是要緩解症狀。

目前多采用順爾寧等長期服用來控制呼吸道過敏性鼻炎咳嗽哮喘的症狀,也配合吸入糖皮質激素(如普米克、輔舒酮)等。但要注意的是,長期使用這些藥物都會帶來嚴重***,**上確過多的依賴抗過敏藥物的控制而無法停藥,只要停藥就會**或加重咳嗽引發哮喘。所以在遵醫囑使用。

18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小兒過敏性咳嗽還是需要吃一點藥的,給他喝一點止咳糖漿,這樣可以好的快一點。

19樓:你我愛情像臭臭

首先讓小孩子遠離過敏源,然後給孩子使用止咳的藥物,使用抗過敏藥物的同時讓孩子多喝點溫開水溫潤嗓子,防止劇烈咳嗽導致咽喉發炎紅腫。

孩子過敏性咳嗽總是難好,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過檢查並確診了麼?應該先去醫院做一個過敏源檢查,看看對什麼東西過敏。如果可以的話,儘量迴避。

迴避不了的,平時戴口罩。另外還需要藥物**,一般都是吃孟魯斯特,1-3個月。具體用藥方法、劑量、時間,去兒童醫院呼吸科找大夫面診。

21樓:

可進行脫敏**。 小兒過敏性咳嗽是小兒常見的呼吸道疾病之一,由於他們的支氣管粘膜嬌嫩,抵抗外界病菌感染的能力低,因而很容易發生炎症,引起咳嗽。

22樓:思維是閃電

多給寶寶按摩身體也是不錯的方法。

過敏性咳嗽長期咳嗽什麼原因一直咳嗽不好呢

咳嗽的分類和原因 咳嗽通常按時間分為3類 急性咳嗽 亞急性咳嗽和慢性咳嗽。急性咳嗽時間 檢視原帖 早晚咳嗽是過敏性咳嗽嗎?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反覆咳嗽,主要是早上起來和晚上睡覺的時候前段時間還患過鼻竇炎 早晚咳嗽這種情況屬於哮喘嗎?蘇州市立醫院兒保科陳迎春蘇州市立醫院兒科...

男生如果喜歡女生的話會一直不叫她名字,是真的麼

不一定。我想,霸道些的男生會給你起外號,然後就一直叫。有時會捉弄你,但也不一定那男生喜歡你,有可能他多事調皮。害羞些的男生看你的時候會有些臉紅,和他說話時害羞的那表情不是很明顯。他不叫她名字不一定他就喜歡他。不好意思唄!不指這樣,對於正處於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來說,不叫名字是很正常的事,即便不喜歡她,只...

男朋友如果一直不回我訊息他就是不愛我是吧

一個人回答你的速度和他愛你成正比 多次一直從來都不回,才是不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看到了想一會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習慣,忙工作或學習的時候,會抽空開啟手機看看有沒有訊息,如果是緊急的事就會馬上回復,但是如果是那種無關緊要的事或者需要思考的問題,可能會先放著,等忙完了再去認真回覆。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