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視電腦在網路上的芳鄰工作組中的計算機名

2023-02-20 23:15:05 字數 4478 閱讀 3266

1樓:浪子神鍵

本機的計算機名在cmd裡輸入hostname就出來了,紅色的那些就是計算機名了。

2樓:xx封禁

右鍵 計算機-屬性裡。

網路上的芳鄰無法檢視工作組計算機怎麼辦

3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無法檢視工作組計算機 ◆解決方法:對網路進行設定1、在網路上的芳鄰——「網路任務」下單擊「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

2、單擊「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彈出網路安裝嚮導:

3、選擇「其它」連線方法,這樣配置的速度會快一些。

4、這一步驟按預設配置即可。

5、沒有加入到域的計算機,windows的網路為工作組模式,工作名稱可以任意填寫。工作組相同的計算機處於同一個工作組。

6、選擇第一項: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7、到這一步驟時,網路設定已經完成,下一步驟就要把這些配置應用到windows xp,如果想要修改某些配置,可以單擊「上一步」返回進行重新設定。

8、選擇第四項,表明不需要建立任何網路安裝磁碟。

9、再次單擊「網路任務」——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命令,就可以看到工作組。

中的計算機了。

如果有兩臺計算機的工作組名字設定的不同,在網路上的芳鄰中如何訪問到它?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ip在同一段只就可能通過ip訪問。如a機ip為:192.

b機訪問a機:

開始-執行,輸入:\\

就可以了。如果兩機使用者名稱密碼不一致的話需要輸入a機使用者名稱密碼。

5樓:五瑩華

您好!可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選視窗左邊欄的網路任務中檢視工作組計算機——點選視窗左邊欄下方的其它位置中的整個網路,就可以看到不同工作組命名的計算機。

6樓:123木頭人的話

如果是同一工作組電腦,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組計算機→你需要訪問的機器名字。

7樓:桐秀英蒙賦

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向上。

即可看到所有工作組。

選擇你要訪問的工作組。

確定即可。

8樓:網友

那隻能通過ip地址訪問了。

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訪問的計算機的ip地址1』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傳輸檔案等,可以用ftp軟體代替。

網路上的芳鄰無法檢視工作組計算機怎麼辦?

10樓:夏蟲

第1步 允許guest使用者訪問本機 :開始--執行--輸入,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刪除「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策略中的「guest」賬號。

第2步 更改網路訪問模式:開始--執行--輸入,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

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將「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第3步 解除空口令限制:在系統「安全選項」中停用「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策略。

第4步 網路鄰居看不到計算機: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啟動裡面的「computer browser」服務。 (右鍵選擇屬性,啟動型別選擇「自動」,這樣每次開機就會自動執行這個服務了)

第5步 增加共享檔案許可權選項:依次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屬性→檢視→高階設定」,將「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的選擇取消,若還有「mickey mouse」項也將其取消。

第6步 網路鄰居不響應或者反應慢:關掉winxp的計劃任務服務(task scheduler)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開啟「task scheduler」的屬性對話方塊,停止該服務,再將啟動型別設為「手動」

第8步 還有sp2的防火牆,預設將檔案與列印共享關掉了,如果要共享或者讓別人訪問自己,應該開啟。

第9步 右擊本地連線,然後單擊"開啟網路連結"。(或者控制面板=>網路連結)。

右擊本地連線,然後單擊屬性(本示例使用的是無線網路,所以選擇無線)。

怎樣把網路上的芳鄰里面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放到桌面

11樓:eunice楊

方法一:雙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整個網路」→「全部內容」→「microsoft windows 網路」

再從下面找到同事所在的工作組,最後才能夠找到。

方法二:步驟較多,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在進入「microsoft windows 網路」後,右擊「microsoft windows 網路」專案,然後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命令, 這樣就會在桌面上建立了一個快捷方式,下次要訪問不同工作組同事就只要雙擊此快捷方式即可。

12樓:網友

在它的上面右鍵-建立快捷方式。

13樓:塵埃小沙

雙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整個網路」→「全部內容」→「microsoft windows 網路」,然後再從下面找到同事所在的工作組,最後才能夠找到。步驟較多,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在進入「microsoft windows 網路」後,右擊「microsoft windows 網路」專案,然後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命令(如圖1),這樣就會在桌面上建立了一個快捷方式,下次要訪問不同工作組同事就只要雙擊此快捷方式即可。

14樓:來自峴山盡職的李小狼

右鍵點住他,然後拖到桌面,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將其拖到桌面即可。

網路上的芳鄰里的計算機工作組怎麼沒有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一個區域網。

2、開啟計算機的guest使用者許可權。

3、安全策略裡設定。

你可以下個「一鍵區域網共享軟體」,區域網裡的計算機都安裝上,從工作組就能看到了。

17樓:槽說功哦不

網路上的芳鄰不顯示的原因與處理方法如下:

1、相關服務沒有啟動。

開始---執行找到network connections---右鍵屬性---啟動,啟動型別為自動。

2、可能是安裝了windows xp 安全更新(kb905414)所至:

進入控制面板,雙擊「新增或刪除程式」,選中「顯示更新」,再解除安裝掉「windows xp 安全更新 (kb905414)」,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不行再檢查一下remote procedure call(rpc),remote access connection manager,plug and play,com +event system,telephony這幾項服務是否開啟了。

3、如果還不顯示,可能是相關係統檔案缺失所致,處理方法為重灌作業系統。

注意:1、請保證所在計算機是在同一區域網內。

2、登陸帳戶非guest帳戶。

在網路上的芳鄰里怎麼看哪臺是自己的電腦?在一群電腦名稱裡找不到。 還有就是怎麼把自己的電腦共享。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屬性裡察看你機器名,你的系統要是windows 7就別想啦,很麻煩。

19樓:文藏千仞

點選「我的電腦」右鍵屬性。裡面有你的計算機名字,這個名字就是你在網路上的芳鄰里的名字。找不到的原因是不是你沒新增網路上的芳鄰?具體方法: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點「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點「下一步」,再點「下一步」,選「其他」點「下一步」,選「這臺機器直接或通過網路集線器連線到internet」,點「下一步」,設定你的計算機名、設定工作組名(各臺必須一樣,才能在一個工作組內,互相才能訪問),選「啟用檔案和列印共享」,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詢問是不是要共享,點「是」,再點下一步,等待設定完成,選「完成該向導,我不要在其他計算機上執行該向導」,點下一步,點「完成」。重啟機器就可以了。

手打啊,來個最佳唄,如果問題解決了的話。

為什麼我在網路上的芳鄰里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找不到另外一臺電腦?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臺電腦同時執行這個嚮導 然後選擇連線方式自己想 兩臺電腦工作機組名要一致 然後就可以了。

21樓:諾記美利達

電腦預設就是不允許被人家搜尋到的。為了安全著想。

網頁連結。教程,你自己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1, 要看你這兩臺機器是否設定的是同一個工作組,同一個ip地址段。2, 要看對方的機器是否安裝了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及印表機共享這個協議。

23樓:匿名使用者

ip地址設定錯誤,你把兩臺電腦的ip最後一個設定不同,其它的都相同。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聯機的,是路由器嗎。那你得需要在路由器裡面設定一下了。

在網路上的芳鄰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通過網路上的芳鄰刪除了一個資料夾怎麼恢復

還原精靈安裝一個 你就可以恢復 或在 站找到然後還原就行了。1.將檔案被刪除的機器關機,將硬碟拆下。在一個機器上安裝 final data,將硬碟掛到這個機器上進行掃描,可以恢復誤刪除的檔案。2.用一鍵ghost,進入中文嚮導,然後恢復被刪除的檔案。3.檔案是別人的盤裡的,把easyrecovery...

網路上的芳鄰無法訪問,怎麼解決無權訪問網路上的芳鄰,沒有許可權訪問

請確認是否有兩臺都是xp或2000 vista共享設定比較麻煩 確認在同一工作組 而且都開了共享許可權 要都是xp的話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隨便開個資料夾共享 1號機有防火牆嗎 如果有的話,關閉下再試 為1號機啟用guest使用者。具體方法 1 開啟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打不開,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打不開怎麼回事?

造成 本地連線 丟失故障的因素有多種,例如網絡卡沒有安裝成功,與 本地連線 相關的系統服務被不小心停止了,網路引數沒有設定正確,或者對系統進行了不恰當的設定,由其是bios的設定等等。不同的因素引發的 本地連線 丟失故障,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來應對 首先,檢查一下bios的高階晶片裡的設定是否正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