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紙巾可以拿來幹什麼呢 至少寫5種

2023-02-20 23:15:05 字數 3311 閱讀 9123

1樓:小艾

可以分成2張紙巾,3張紙巾,4張紙巾,5張紙巾,6張紙巾……5種了。

用餐巾紙造一張紙的過程是什麼

2樓:繁華吥落幕

餐巾紙的**比較困難,另外利用價值不高,所以沒有用餐巾紙造紙的。

1、瞭解古代的造紙過程。

2、將餐巾紙撕碎放入有水的杯中調製成漿糊狀。(注意:用熱水效果比較好)

3、將紙漿倒在下面放有報紙的棉布上均勻鋪平,在再紙漿上平鋪一張棉布,並用毛巾蓋上將水擠壓吸乾。(紙漿上下用建築工地上的安全塑料網最好)

4、過一會後取下壓乾的紙漿,便會是一張紙。

一張紙有什麼用處至少寫出十二種

3樓:化凡之

:1.寫字。

2.擦嘴。3.上廁所。

4.列印。5.畫畫。

6.折飛機。

7.折盒子。

8.發洩的時候揉成一團亂丟。

9.包東西。

10.墊桌底、椅子底。

11.當書籤。

12.塞門縫。

13.遮太陽。

14.沒衣服的時候用來遮羞。

15.放風箏。

16.當火的引子。

17.捲起來當漏斗。

18.剪紙。

二、紙的分類:

1.書寫用紙。

有打字紙、製圖紙、宣紙、書寫紙、單面書寫紙(有光紙)、圖畫紙、水彩畫紙、素描畫紙、木炭畫紙、雙紅紙、條紋書寫紙、帳頁紙、毛邊紙、連史紙、皮畫紙、水寫紙、油畫坯紙、吸墨紙、梅紅紙。

2.複製用紙。

有描圖紙、鐵筆蠟紙原紙、幹法靜電影印紙、曬圖原紙、幹法重氮感光紙、複寫原紙、打字複寫紙、無炭複寫紙、二低圖原紙、靜電覆印描圖紙、打字蠟紙原紙、謄印紙、打字蠟紙襯紙、熱敏影印紙、靜電製版紙、無炭複寫紙。

3.衛生用紙。

有衛生巾、皺紋衛生紙、尿布紙、薄型無紡布、滅鼠紙、膏藥紙、藥棉紙、水溶性藥紙、紙巾紙、溼紙巾紙。

4.生活用紙。

有製鞋紙板。

4樓:匿名使用者

折千紙鶴 折花 折東南西北 打草稿 做筆記 摘抄 畫畫 ** 做工藝品。

5樓:庾湧

寫字。廖總勃利名尋為你喜為什麼鬼。

紙可以用來做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紙的用途有很多,具體用途如下:

1、印刷用紙:在印刷用紙類中,又有各具不同效能和特點的紙張,如新聞紙、凸版印刷紙、膠版印刷紙、膠版印刷塗料紙、字典紙、地圖紙、海圖紙、凹版印刷紙、週報紙、畫報紙、白板紙、書面紙等。

2、包裝用紙: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包裝盒,做非常有創意的裝飾品。

3、書寫紙:主要用於練習薄、記錄本及其他書寫用紙,還可用於印刷書刊、雜誌等。

4、膠版紙:有單面膠版紙與雙面膠版紙之分,單面咬版紙常用於彩色宣傳畫、煙盒、商標等。雙面膠版紙用於印刷**、插圖、地圖等。

5、鑄塗原紙:用於生產鑄型塗布高光紙,是一種表面具有鏡面光澤的塗布紙。

7樓:美妝大咖說

紙可以做什麼東西,生活小技巧,一張紙的用處!

8樓:匿名使用者

求學霸解一下,紙除了摺紙、燒、取暖還有什麼?

一張紙有哪些用處,最少寫12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寫字 畫畫 摺紙 剪紙 寫信 引火 當扇子 打草紙 包裝 做紙盒 糊牆 紙墊。

10樓:匿名使用者

折花 寫字 擦東西 畫畫 做實驗 墊東西 折飛機 折盒子 寫資料 記東西 記賬 影印東西。

11樓:月兒

可以用來寫字。

可以用來折飛機。

可以用來畫畫。

可以折成收納包。

可以作為diy相簿隔頁紙。

可以用作乾花筒。

可以作業包裝紙。

可以用做信封。

可以單獨作為貼紙。

可以當作印章紙使用。

可以用來學習英語單詞。

可以折千紙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側所 寫字 畫畫 吃 可以捲菸。

13樓:匿名使用者

畫畫、摺紙、做玩具、撕開、

14樓:網友

可可以寫字可以畫畫可以寫作業可以寫系,可以記事可以做賀卡可以寫日記可以當扇子可以,剪紙可以。做紙盒。

一張紙巾放在水裡會不會溶於水中?

15樓:玖宸

特製捲筒衛生紙能溶於水,抽取式的衛生紙不溶於水,擦手的那種厚紙也不溶於水。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你所說的紙巾不溶。

16樓:州洲周宙

紙巾不能溶於水,但是現在有一種衛生紙能溶於水,是文捷溶水衛生紙,這是我之前聽朋友說的,因為我自己就很想要這種紙,我也不是很勤快的那種人,之後也買了一次,用著挺不錯的,用完直接扔馬桶就沖走了,也不用扔垃圾了。

裝藥的瓶子裡常有一張紙,這張紙是幹什麼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瓶子裡紙是防潮紙,正要作用是防潮,還有個別的瓶裝藥裡的防潮紙有判斷藥性的作用,這個不多。詳見說明書…

18樓:五車士

防潮紙片,或是判斷藥物是否變性的指示卡。

19樓:胡說大本營

是為了減輕震動。

在運輸、銷售、攜帶過程中,震動是少不了的,會因為頻繁的震動,藥片粉碎掉。

20樓:真中流砥柱

用作乾燥,袋裝去溼丸會破損而汙染藥物,紙則不會這樣。

21樓:就低v許多

可是有的藥是膠囊啊 膠囊又不容易碎。

一個女孩紙經常問你在幹嘛呢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你在幹什麼。

想知道你的事情。

想和你交往。

想你了。

23樓:找快易刪

就是想要知道你再幹什麼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想你了,有可能是無聊。

25樓:吳王琴揚

且不說是不是喜歡你,至少對你有好感。

26樓:老孃起不來名

想你,想天天找你聊天。

醋可以拿來幹什麼,白醋能用來做什麼?

室內消毒。你適當喝點醋也有助於你的身體!醋的妙用可不少,除了烹飪時多放醋,還可以這樣用哦。白醋能用來做什麼?醋溜土豆絲。主料 土豆300克。調料 香菜適量 食用油5毫升 蔥適量 白醋5克 鹽3克。做法步驟 1 土豆絲放入清水中淘洗。2 土豆切絲。3 香菜切段。4 倒入食用油,放入蔥花,倒入土豆絲。5...

瞧那隻什麼鳥在幹什麼呢造句,用耳可以幹什麼還可以幹什麼造句。

我們都很好奇的瞧 咦那隻什麼鳥?在幹什麼?哦啄木烏在吃蟲子呢 用 耳可以幹什麼還可以幹什麼 造句。1 老師講得有聲有色,可我一個耳朵也沒聽進去。2 鼻子可以感覺氣味,耳朵可以感覺聲音。3 這個人耳朵根子太軟,一點兒主見也沒有,東扶西倒的,白替他著急 4 外面萬馬奔騰似的爆竹聲傳進他的耳朵裡。5 她倆...

100歐在法國可以幹什麼?義大利呢

我不在法國,所以法國我不知道,不過在義大利,100euro能買20包煙,或一個大人能在電影院看10部電影,或能請個人為你工作一天,希望對你有用。在法國 100歐,加一 bai個星期汽油du還能剩40歐。飯嘛,看zhi你吃啥。如果吃麵包那dao能專吃好久了,如果去中餐館吃,一頓屬10幾歐。住嘛.那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