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輕型電錘好用,什麼牌子的兩用電錘好?

2023-02-21 02:10:06 字數 5837 閱讀 7241

1樓:俎金蘭丁嫻

電錘,用電類工具,電錘是電鑽中的一類,主要用來在混凝土、樓板、磚牆和石材上鑽孔。1、電錘品牌之——博世bosch(成立於2023年德國,世界品牌,十佳電錘/錘鑽品牌)

2、電錘品牌之——麥太保metabo

(世界著名品牌,始於2023年德國,十佳電錘/錘鑽品牌)

3、電錘品牌之——博深bosun(博深工具股份****創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

4、電錘品牌之——得偉dewalt(始於2023年美國,專業電動工具,得偉(中國)****)

5、電錘品牌之——史丹利stanley(成立於2023年美國,著名品牌,十佳電錘/錘鑽品牌)

6、電錘品牌之——牧田makita

(2023年,世界上最大的專門生產專業電動工具的製造商之一)

7、電錘品牌之——喜利得hilti

(喜利得集團,全球建築行業提供高品質的技術領先產品)

8、電錘品牌之——百得black&decker

(全球最大的電工工具生產企業,十佳電錘/錘鑽品牌)

9、電錘品牌之——博大boda(中國名牌,浙江博大電器****,十佳電錘/錘鑽品牌)

10、電錘品牌之——中粵zhongyue(是全國最大的一家專業開發和生產電動,氣動工具的企業之一)

2樓:之桂蘭景凰

如果不差錢就買喜利得無可爭議的世界第一。

再便宜點就。

博世。牧田。

日立。以上都是進口的,要是買國產的就區別不大了。

都是一個模子出來的。

配件都通用!

3樓:明月學長

親親,您好,我給您推薦三個品牌,1.博世電動工具 2.喜利得 3.史丹利 這三個牌子在電錘領域的口碑跟銷量都是不錯的呢。

博世電動工具是全球知名的電動工具及附件生產商,其產品在品質,技術革新及售後服務方面一直保持高標準,現在,博世電動工具的產品主要包括4大類,手持式電動工具,臺式電動工具,測量工具和電動工具附件。

喜利得為全球建築行業提供高品質的技術領先產品和產品系統,並提供具有創新解決方案和超高附加值的專業服務,在針對建築行業的專業客戶,研發,生產並銷售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方面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產品範圍涵蓋鑽孔與鑿破,直接固定,鑽石與錨栓系統,防火與發泡填縫系統,安裝,定位與螺絲固定系統,以及切割與砂磨系統。

史丹利是美國史丹利百得公司旗下,世界工具專家,世界較大的緊固類工具製造商,提供五金工具,儲存裝置和安防系統的整體解決方案,是一個世界性的,具有高度信賴感,**值的全球品牌,擁有一百多年的品牌史,世界工具領域不可動搖的地位。

什麼牌子的兩用電錘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用電錘較好的品牌有博世兩用電錘、得偉兩用電錘、牧田兩用電錘、博大兩用電錘、國強兩用電錘。

1、博世兩用電錘。

博世是德國最大的工業企業之一,從事汽車技術、工業技術和消費品及建築技術的產業,如汽車技術與配件、電動工具、家用電器、包裝等大家熟知的業務。2023年羅伯特·博世先生在斯圖加特創辦公司時,就將公司定位為「精密機械及電氣工程的工廠」,其兩用電錘質量較好,價效比高。

2、得偉兩用電錘。

得偉dewalt是史丹利百得公司旗下旗艦品牌之一,也世界上最優秀的高階專業級電動工具品牌之一。近百年來,得偉dewalt已經在耐用工業機械的設計、工藝和製造領域享有盛名,其兩用電錘質量較好。

3、牧田兩用電錘。

牧田株式會社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專門生產專業電動工具的製造商之一,總部位於日本國愛知縣安城市,主營業務包括電動工具、木工機械、氣動工具、家用及園藝用機器等的製造和銷售,其兩用電錘質量較好。

4、博大兩用電錘。

浙江博大實業****坐落於中國五金之都——浙江永康,發展成為集科研、製造、銷售為一體的中國最具競爭力的專業電動工具生產**服務商之一。博大公司產品涵蓋了角向磨光機、手電鑽、電錘、石材切割機等四大系列八十多個產品,其兩用電錘質量較好。

5、國強兩用電錘。

山東國強五金科技****(下稱"國強五金")是專門從事門窗五金及其配套件產品生產的國內行業龍頭高新技術企業,註冊資本7000萬元,佔地面積83,平方米,建築面積86,平方米,職工1700多人,其兩用電錘質量較好。

5樓:土巴兔裝修

衝擊鑽比較好bai的品牌有:日立du電動工具、東成zhi、博世bosch、得偉dewalt、麥。

dao太保內metabo、牧田makita等。衝容擊鑽品牌固然重要,但是同時還要應該看看哪個品牌的售後服務比較好。因為衝擊鑽屬於工具,在使用中都會產生小故障,尤其是時間用長了以後。

所以好的售後服務可以使用得時間久,用得順手。

6樓:野店小邢

博世,東成,這兩個牌子都很不錯的,博世的更好點,兩千來塊錢的,基本上沒那麼容易壞。

什麼牌子的輕型電錘好用

7樓:瀋陽混凝土切割

如果不差錢就買喜利得無可爭議的世界第一。

再便宜點就 博世 牧田 日立。

以上都是進口的,要是買國產的就區別不大了 都是一個模子出來的配件都通用!

8樓:張曉曉

國際品牌博世的很好。國內品牌川奔的不錯。

什麼品牌的電錘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東成**的電錘還是質量很好的,國人有目共睹。然後是滬工電錘,國強電錘,鐵成電錘,恆友電錘。這些一般電動工具店沒得賣,他賣品牌的沒什麼利潤,畢竟品牌的做工肯定好些,雜牌的就多了去了,你不會看還是買品牌,萬一買了臺質量不好的雜牌不好用不說,還維修麻煩。

10樓:p**en武

電錘的品牌跟電錘好不好沒有關係。國內現在的電錘一般質量都挺好的。

11樓:工具小能手

浙江杭博的輕錘應該是我買過價效比最高的電錘,質量跟東成不相上下,比博世稍微差一點,但**卻美麗很多。

12樓:小柯大人

國內的電錘有能者電錘,價效比高,永續性好。

13樓:鑫飛馳滾珠絲桿

能者電錘不錯,nz30那款多功能電鍍,輕巧有力吧。

14樓:中大哥倫比亞

國外牌子如喜利得,麥太保,得偉,博世,牧田,日立等原裝進口電錘質量都***,但國產都有不錯的選擇,如大有,東成,奇銳,恆友,威克士等等牌子,只要外殼結構合格,內部定子轉子做工用料合格,衝擊結構裝置設計合理,夾頭堅固耐用,齒輪軸承用料精良,裝備工作做好就是耐用的電錘,一分錢一分貨是電錘商品質量不變的定律,選擇電錘鑽要看使用者的要求,如果是家用選擇一般國產的價效比好,如果是做工程專案就選原裝進口貨,現在許多廠家都出無碳刷電機電錘鑽,耐用性會更加好吧。

15樓:藍色

雷尤,我工地上用得很好。

電錘哪種牌子最好?

16樓:鑫飛馳滾珠絲桿

沒有最好的電錘,只能在特定的條件下,選擇最合適的,像這種輕型電錘,很輕,但力肯定沒有重型電錘的力大,但是在一些狹窄的空間裡面打孔,或者是頭頂上打小孔,這種輕型的電錘就有優勢了,因為它輕巧,用起來不辛苦。也能完成打孔作業。如果你要那種專業級的電錘,衝擊錘,每天打二十的孔,那這種肯定是不行的。

17樓:工匠星空

你好,電錘是成熟產品,質量技術都很好,就是**不一樣。

最好的電錘鑽頭什麼牌子好

18樓:上海覓盛機電

推薦博世的,看你們要四坑的還是五坑的,純進口的質量很好,就是**和貨期長。

輕型電錘國產什麼牌子好

19樓:瀋陽混凝土切割

國產的其實都差不多 不用那麼糾結 有很多轉子定子都是一樣的。

電錘哪個牌子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麥太保,國產東成,鐵鎯等,還有其他的很多,可以去聯動五金批發網看看。

21樓:仙寶邱安南

如果考慮價效比就東城的,預算多一點就博世的,其他的別考慮了。有句話很經典,好的電錘保養好能用5年,差的電錘一年修5次,你自己衡量。再說東城現在也不貴,兩三百塊錢。

博世的兩用的四五百吧,三用的五六百。

22樓:堵開誠

電錘金銳較好,**網購9百多元。信。

23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什麼品牌是最好或是最耐用的,只能說在同等條件下,某些品牌要比其他的好、耐用,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價效比吧。

2、選購電錘時,最重要的要看是家用還是工業用,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家用的話可以選一些輕巧、多功能的產品,工業建築用,則需要選擇一些專業電錘產品,比較耐用且工作效率高。

3、電錘的品牌也很重要,國外的品牌**都比較貴,其實都是國內生產了,國內的電動工具品牌也有很不錯的,威克士電錘算是國產電錘裡價效比比較高的了,質量有保障,**也比國外品牌的便宜。

24樓:窗外秋葉漸凋零

電錘牌子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其實東西的好壞不能只看牌子,要看效能,**,功能各方面的因素,進口的博世,威克士,麥太保,國產的東成,牧田都有優點,**上當然是進口的貴一點,選擇什麼電錘關鍵是要看自己需要什麼,在家裡用就用輕型的鋰電池電錘,操作方便,經常幹活用那就用功率大一點的工業級電錘,畢竟耐用永續性在哪擺著呢,不能盲目的看牌子哦~

25樓:day過多的掩飾

電錘品牌。

一對一服務,30分鐘快速響應:華南城網後b2b交易更容易。

26樓:未成年的大叔控

電動工具的品牌還是很多的,其實質量和**都是參差不齊,要想品質好的話,進口的博世還行吧,不過**都偏高,國產的目前大部分的質量都差不多,要想質量和進口博世,得偉之類,**又稍微便宜的,國產的能者還不錯,這二年才出來的,質量和進口的差不了多少,但**的話比進口的要便宜很多,最重要的是有6個月的保修期。

27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有:麥太保,博士,日立,牧田,喜利得,得偉,百得。

國產的有:東成,銳奇,恆友,東川,德世,滬工,博大,國強,鋒利。

28樓:舊年已不再

麥太保、博世都是很好的牌子。國產的就用龍牌吧。

29樓:看見對方

現在用起來 我看信實錘鎬最好了 好過東城 恆豐 德世。

30樓:問題待解決

一定要要選擇帶有調速開關的電錘。輕觸開關時轉速較低,可以幫助機器平穩起鑽(例如在瓷磚等平滑的表面上起鑽,不僅可以防止鑽頭走滑,也可以防止鑽孔破裂),正常工作時可使用高速以確保工作效率。正反轉功能不能少。

在將電錘鑽進牆裡時難免會有鑽頭被卡住的情況發生,這時候只需調到反轉,輕輕向外拔,鑽頭就出來了。如果不帶反轉功能的話,會很費力而且容易受傷。

參考:電錘什麼牌子好,詳解電錘哪個牌子的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 你是想買插電的 還是鋰電池的 反正 我買了一個鋰電池的 威克士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居然設計出這樣的垃圾產品 真是垃圾產品 買了以後 1年內 沒怎麼用 連10次電都沒充過 我說充10次電都可能有點多 真是沒用過多少次 打孔加起來 估計連200個都沒有 這個次數說的估計也是挺多了 結果前幾天 剛打一個孔 不轉了 我想可能是碳刷的問題 我在**買的 剛剛過保 賣家說讓發回去 檢修 如果是碳刷問題 就得換電機 因為電機和碳刷是一體的 我一聽這個氣啊 什麼垃圾玩意 就算設計成一體 都沒怎麼用就不行了 合著得三天兩頭換電機, 我自己買了一個電機 換上了 是能用了 估計也用不了多久 一個電機 80 本來想著買個好的 能用時間長點 我對這種工具一向買好的 結果真垃圾 誰覺得合適誰就買 我是不在買威克士了 連鑽帶電池 我就買了一塊電池 一共一千多。

滑鼠什麼牌子好用,什麼牌子的滑鼠最好用?

滑鼠的話推薦選擇羅技品牌的。1 羅技1981年創立於瑞士,是全球領先的電腦外設廠家,全球鍵盤滑鼠領域中的領頭羊,滑鼠鍵盤十大品牌之一,因此,深受使用者的青睞和認可。其旗下有羅技 羅技g jaybird及ultimate ears多個品牌,都有很不錯的型號。2 羅技無線滑鼠都具有即插即用無線功能,操作...

什麼牌子的滑鼠最好用,什麼牌子的滑鼠好用

麥塔奇是專業做人體工學滑鼠的,旗下的保手派人體工學滑鼠 造型飽滿握感極舒適,寬大接觸面貼合手型按鍵不費力,手臂手腕都非常放鬆。並且有3個手託,可以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搖桿人體工學滑鼠是滑鼠手患者的福音啊,不需要手指按鍵,解放疲勞的手指,同時左右手都可以使用,兩隻手都可以得到休息。手腕也比較放鬆。推薦...

什麼牌子的粉筆最好用,什麼牌子的粉筆最好用?

這款粉筆挺好用的,雖然有點小貴,但手感還是超好的粉塵也少。良心推薦,記得采納秀才無塵粉筆 什麼牌子的粉筆最好 這款粉筆挺好用的,雖然有點小貴,但手感還是超好的粉塵也少。良心推薦,記得采納秀才無塵粉筆 馬蒂斯!記得采納啊 良心推薦百適利水解白板筆和水解粉筆,誰用都說好,易擦寫,無粉塵,不髒板 粉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