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損壞請執行CHKDSK工具怎麼使用

2023-02-21 02:15:05 字數 3001 閱讀 9468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執行中鍵入 「cmd」

回車此時彈出命令提示符。

點選命令提示符 鍵入*: 號等於你要檢查的磁碟號)此時命令提示符變更為 「*

再次鍵入 chkdsk /f,注意/前面有一個空格的之後程式自動檢查 中文顯示 你自己看看。

2:直接在執行中鍵入 「chdksk *:f」

比第一種簡單,但回顯後不能碰到任何按鍵,一按就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 輸入cmd回車,輸入 chkdsk c: /f提示重啟,按y,重啟你的電腦,重啟後等待檢測完成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重新安裝360就ok了!這樣解決最有效率。

4樓:雲騎士科普

chkdsk工具是什麼?電腦小白該如何使用chkdsk工具來維護電腦。

360udiskpro.exe損壞檔案或目錄,請執行chkdsk工具如何處理?

5樓:小情緒悄悄

出現損壞檔案這種情況,一般是磁碟的問題,直接對磁碟進行修復即可快速修復完成,具體的解決步驟如下:

1、出了問題就查詢出來將其解決。開啟「計算機」。

2、在在出現損壞檔案的磁碟上,點選右鍵的「屬性」。

3、切換到「屬性」的框下。

4、在「工具」下點選「檢查」。

5、對磁碟進行檢查,若有問題,對其進行修復即可。

6樓:韓冷

這是360u盤保鏢損壞了,先執行chkdsk命令修復一下,如果不行更新一下360安全衛士應該可以解決。

chkdsk教程:

1,開始,執行,輸入cmd,確定。

2,在命令提示符內輸入chkdsk /f回車3,輸入y回車,重啟電腦,重啟後開機會觸發修復,修復完成即可。

7樓:五杉杉

1:在執行中鍵入 「cmd」回車此時彈出命令提示符點選命令提示符 鍵入*: 號等於你要檢查的磁碟號)此時命令提示符變更為 「*

再次鍵入 chkdsk /f,注意/前面有一個空格的之後程式自動檢查 中文顯示 你自己看看。

我的電腦開機提示360檔案已損壞,系統提示執行chkdsk工具,怎樣執行?執行什麼指令?急求!

8樓:紅塵夢

開始-執行,然後在執行視窗的輸入框內輸入。

chkdsk x:

回車注:將 x 替換在你在檢查的碟符如:c 。

360檔案損壞,基本上必須重新安裝360後才能使360正常執行。

我的電腦360檔案已損壞,系統提示執行chkdsk工具,怎樣執行?執行什麼指令?

9樓:曾經愛追過夢

出現這個提示,一般是由於非法關機導致了檔案丟失損壞,可以這樣,點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輸入下面的命令 chkdsk c: /f 回車,重新啟動系統,問題應該就可以得到解決!

10樓:雨露閣下

直接開啟執行,輸入cmd,開啟命令視窗後,再輸入chkdsk按回車。

11樓:網友

點開始--執行,輸入cmd 回車,輸入下面的命令 chkdsk c: /f 回車,選擇y,有一段話這樣就可以了。重新啟動系統,不要跳過,等待開機就沒了。

360d盤檔案損壞執行chkdsk安裝後怎麼使用

360又損壞了,到底怎麼執行chkdsk阿

12樓:低拋高吸

出現這個提示是系統臨時檔案太多了,或是磁碟出了問題引起的,看看下面的方法。

1)工作列右下角出現這種提示(某檔案損壞,請執行運用chkdsk工具修復),一般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導致的,主要是上網產生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就好了。

開啟一個網頁,點選「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在「常規」標籤下點選「刪除cookies(i)」,刪除檔案」彈出視窗,點選「確定」(包括離線檔案),然後重啟一下電腦(不需要用提示說的chkdsk工具)。

2)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如果故障依舊,就是你的磁碟有問題了,請修復一下磁碟,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

3)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用軟體修復試試。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4)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13樓:雲騎士科普

chkdsk工具是什麼?電腦小白該如何使用chkdsk工具來維護電腦。

14樓:蓬門君開

執行 輸入cmd 然後輸入chkdsk ?:f ?表示你要修復的碟符。

檔案或目錄已損壞,請執行chkdsk工具。 100

15樓:雲騎士科普

chkdsk工具是什麼?電腦小白該如何使用chkdsk工具來維護電腦。

16樓:南運旺茂春

檔案索引點損壞或檔案丟失,多見於斷電,宕機和不正常關機的情況下,你下次正常開機後系統會自動執行chkdsk自動修復,不需要人工干預。

17樓:老同學

我前幾天才遇到這樣的問題,執行chkdsk工具沒用。解決辦法 如果是360安全衛士或防毒軟體單獨一個出錯,那就解除安裝那一個軟體在安裝,如果兩個都出錯那兩個都要重灌,安裝時要與上次安裝的位置不同,安裝好後就不會出現那樣的問題了。

18樓:風吸沙

你用360急救箱,急救就可以了!

檔案或目錄已損壞請執行chkdsk工具

chkdsk工具是什麼?電腦小白該如何使用chkdsk工具來維護電腦 檔案索引點損壞或檔案丟失,多見於斷電,宕機和不正常關機的情況下,你下次正常開機後系統會自動執行chkdsk自動修復,不需要人工干預.我前幾天才遇到這樣的問題,執行chkdsk工具沒用。解決辦法 如果是360安全衛士或防毒軟體單獨一...

Chkdsk怎麼執行 MyWing損壞檔案

出現這個提示是系統臨時檔案太多了,或是磁碟出了問題引起的,看看下面的方法。1 工作列右下角出現這種提示 某檔案損壞,請執行運用chkdsk工具修復 一般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導致的,主要是上網產生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就好了。開啟一個網頁,點選 工具 選單 internet選項 在 常規 標籤下點選 刪除...

電腦損壞檔案,我執行了chkdsk,但是遇到麻煩了,它說 是否將資料夾轉換為檔案(Y N)我選y不行,n也不行

出現這個提示是系統臨時檔案太多了,或是磁碟出了問題引起的,看看下面的方法。1 工作列右下角出現這種提示 某檔案損壞,請執行運用chkdsk工具修復 一般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導致的,主要是上網產生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就好了。開啟一個網頁,點選 工具 選單 internet選項 在 常規 標籤下點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