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銀飾品還會掉皮呢?銀手鐲子為什麼會掉皮

2023-02-21 02:25:05 字數 3166 閱讀 419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鍍銀或者包銀。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帶在手上,要是放在盒子裡就不會了。哈哈。

銀手鐲子為什麼會掉皮

3樓:網友

空氣和其它物質(如抄雞蛋、化妝品)中bai的硫、硝酸和氧du

化物對銀都有著一zhi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dao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

銀手鐲由於是圈狀物並整體成形,銀的材質比較軟而且中間空間較大,戴在手上不小心,重力擠壓了銀手鐲很容易產生變形。

銀手鐲與戒指不同,由於體積較大,恢復形狀有些難度,如果銀手鐲變形了要視款式來進行處理,如果是很細的手鐲,可以用手或藉助某些工具調整形狀,特別注意,調整形狀時,用力要輕柔,以免扭斷手鐲,用工具恢復形狀,最好在手鐲上墊塊布,再用工具整形,避免劃傷手鐲表面。

4樓:我o獨o行

會掉皮的銀。

bai器只能說明這個銀du器不是純銀的,zhi掉的那個皮多dao

半是鍍上或刷或採用別的工藝弄回上去的那答層皮,主要是氧化,或因內外不一樣的材質導致冷熱長縮時2種材質長縮不一致使外層材質區域性脫落。如果是同一種材料是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的。

5樓:西林

銀鐲子掉皮,是因為鐲子是鍍銀的,有可能上面電鍍一層銠,裡面是純銀的,這種是仿鉑金的。

6樓:lengyue飛飛

因為可能是假的,只是鍍銀的。純銀是不會掉的。

925純銀會不會掉皮那??

7樓:是機器的

952銀, 就是含銀量的銀。

摻了7%的銅和其他成分,可以使銀飾的硬度提高。至於表面的光澤 ,大多都是靠鍍的白金來實現的, 所以如果一旦 表面的白金被氧化, 或腐蝕了 ,雖然能洗, 但再洗過露出來的就是裡面的銀了, 光澤自然也就沒有以前的亮了,所以還是建議好好保養 ,洗澡時摘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1、銀 又稱925銀(紋銀),英文標識為925s,表示含銀量含紫銅7.

5%的首飾銀。這種色銀既有一定的硬度,又有一定的韌性,比較適宜製作戒指、別針、髮夾、項鍊等首飾,而且便於鑲嵌寶石925純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 它與9.

999銀飾有所不同,因為銀飾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純銀飾品能做到。925純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

5%的合金,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自從2023年蒂芬妮推出第一套含銀量千分之925純銀飾品後,925純銀飾品便開始流行,所以目前在市面上的925純銀飾品都以925作為鑑定是否為純銀的標準。925純銀飾品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用925銀設計打造的925純銀飾品有歐美風格,粗獷、大膽、前衛,走在時尚的尖端,也有精美、細緻型,適合大眾的品味。

2、925純銀飾品全都是手工製成,再採用先進的技術和設計,經過了人工制板---注臘---倒模---執模---鑲石---拋光這幾道工序後,每一件成品都凝聚了設計師的心血和汗水,因而使產品看上去極具靈性。

9樓:呆呆是貓咪

不會的,掉皮的肯定是假貨。

10樓:岑工侍逸秀

你買的可能是包銀的或是鍍銀的。質量有問題。純金純銀是不會起層脫皮的!

為什麼我在老鳳祥買的銀鏈子會掉皮

11樓:石頭磚家

銀只會氧化變色,不會掉皮,彩銀的話塗層會磨掉。

12樓:世界的溫州

銀飾品都要鍍的,你用紙擦一下就光潔如新了。

13樓:淺碧紛飛

掉皮?是假的吧,真的不會掉的。

14樓:愛美珠寶

銀的是不會掉皮只會變色。

銀戒指掉皮是怎麼回事戒指上刻有s990 5

15樓:匿名使用者

s990銀,也就是足銀bai,意思為du含銀量為99%但是純銀特別容zhi

易氧化或者硫化。

dao變色,回現代工藝為了增強銀的抗氧答。

化性,在其表面一般會電鍍一層很薄的***,多數為鍍「銠」。「銠」是「鉑」的同族元素,性質相似,所以現在很多的銀飾看上去都想鉑金的。

不過鍍層終歸是鍍上去的,不是一體的,所以有些時候會發生脫落現象,也就是樓主說的掉皮。

其實掉就掉吧,也沒什麼,全掉了比較好辦,就怕掉一半留一半。

知道附近做「美甲」的地方,幾塊錢買一個「拋光條」,沒事自己就蹭一下,保證時刻光亮如新。

16樓:匿名使用者

掉的皮俗稱 電鍍白金 是行業裡為了飾品便的更亮而渡上的。

而皮一下的才是真銀 s990是代表銀飾含銀99% 也即純銀 質地較軟。

s925是指的商品銀 飾品銀 質地硬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s990代表銀飾含銀99%,掉皮的一定是表面電鍍的物質。

我買了個銀手鐲,才戴了兩天就掉皮了?怎麼回事啊?

18樓:唔嘰唔嘰唔嘰

不是真的,純銀的不會這樣,原來不是有銀鐲子的傳家寶,傳幾代都可以。

19樓:隨心欲順自然

假的吧?是不是鍍銀的?

網上能買到真銀手鐲嗎?下圖手鐲為什麼掉皮?

s925的銀為什麼會掉皮?

20樓:匿名使用者

s929一般有兩種,電鍍和沒電鍍的。電鍍過的不容易被氧化,不會變黑,而且剛開始看起來像鉑金一樣亮!但會發生掉皮的情況。拿去叫他在拋光一下就ok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條銀的項鍊 925的說明是純銀的 我經常帶 也沒見掉皮呀```可能鍍在外面的那層掉了吧 為了光澤度好看,一般外面都鍍層啥的``具體是啥也不清楚拉``呵呵。

22樓:

表面的鍍層掉了,去櫃檯從新電鍍一下吧。

23樓:壯謀

假的。外表銀脫落,裡面是銅。

如何給銀飾品刻字,銀飾品怎麼刻字

用專用的刻字機可在銀飾品上刻字。必備材料 電動刻字筆 1 備好變徑夾頭和電動刻字筆工具 2 按下黃色的按鈕,將夾頭旋轉裝上,順時針安裝夾頭,逆時針取下夾頭 3 將打磨工具,按照步驟二的方法放入夾頭,並確保安裝妥當 4 將裝好的打磨工具,試機,看是否正常工作,有無偏離同心度,一切正常後方可使用 5 接...

銀飾品哪個牌子好純銀飾品哪個牌子好

現在市場上的銀飾非常的普及,主要是佩戴效果也非常好,低調中帶有一些味道,前些天在老銀匠那邊的首飾戴著確實不錯。做工精細,合理。你老爸應該清楚,去問他!要是不說,那就 蒂芬尼tiffany,周大福,海盜船,琦珂銀飾,7 銀飾,老銀匠銀飾,銀時代 埃爵這些牌子的都很好呀,它們都是十大名牌網10 chin...

怎樣清洗銀飾品,銀飾品髒了應該怎樣清洗?

金銀首飾大家不要亂清洗,教你一招,洗完不掉克數 1 採用可口可樂浸泡,浸泡時間為12個小時。2 採用將口紅塗到布上再擦拭銀飾,最後用水沖洗的方法。3 採用醋酸擦洗。4 採用隔了夜的茶浸泡。5 採用擦銀布擦拭。6 採用洗銀水泡上一至兩分鐘。7 採用塗改液塗在銀飾品上,塗改液沒有幹前用布擦銀飾。8 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