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品有淺劃痕不處理,怎麼把純銀飾品上的劃痕去掉?

2023-01-23 20:30:06 字數 5698 閱讀 5778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劃痕跟純銀氧化發黑是2回事,純銀製品由於銀本質性質比較活潑,遇到空氣會氧化成比較暗淡的氧化銀,這是不能避免的,這種情況你可以用牙膏刷一刷就好了,沒什麼大事的,銀不會變質的親,除非你買的不是銀飾品,是合金的,現在**上%99都是合金的,天貓就比較可信點,因為我們是主營銀飾品,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法蓮妮。

2樓:昔迷今悟

劃痕肯定會氧化 變黑。

怎麼把純銀飾品上的劃痕去掉?

3樓:拾柒號街口

通過高拋光的方法可以去純銀飾品上的劃痕。

高拋光法:對於表面平整、光潔的素面銀首傷,如無花手鐲和項圈等,採用這種方法較好。拋光時可用綢布或牙刷蘸少量牙膏在需要拋光的地方反覆磨訊直至首飾面光潔如新為止,拋光後再用清水洗淨。

但一般雕花或鏤花銀首飾用這種方法效果不太好。

銀飾品保養方法。

1、純銀飾品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2、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3、保持純銀飾品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將 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4、如果發現純銀飾品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珠寶小刷子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馬上就可以飾恢復原來的靚麗。

5、純銀飾品發黃得嚴重,用洗銀水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面紙吸乾。

6、若使用拭銀布能夠恢復約八成的銀白狀況,就無需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了,因為這些產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在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會越發容易變黃。拭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7、如果平時在佩戴之後沒有對純銀飾品進行處理和收藏,就極有可能使銀飾變黑。這時應使用珠寶小刷清潔飾品的細縫,然後將拭銀乳滴一滴在面紙上,將銀飾表面黑色氧化物拭去,再用拭銀布恢復飾品原本的光亮。之後就要記住做好日常的一般保養了,避免銀飾再次變黑。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純銀飾品上的劃痕去掉的方法:

1、用銅水擦除銀器、不鏽鋼、鉻製品等飾品的表面,可以消除細小的劃痕,使其熠熠生輝,並可清除鏽蝕的表面的鏽,防止鏽再生。

2、也可以用牙膏擦拭,不過效果可能會差一些。

3、飾品上有較多劃痕時,最好拿到金銀店裡去拋光。

純銀飾品保養方法:

1、最好的銀飾保養方法是天天配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髮出溫潤自然的光澤(當然也有人例外,有人的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分)。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

2、日常清洗的土辦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3、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 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4、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

5、佩戴時每天要用軟布擦拭銀飾表面,以保持光澤。不過最好是專用的擦銀布。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6、若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這時應使用珠寶小刷清潔飾品的細縫,然後將拭銀乳滴一滴在面紙上,將銀飾表面黑色氧化物拭去,再用拭銀布恢復飾品原本的銀白與光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銀飾店問下哦,叫他們幫你翻新下,我也買了條銀項鍊 就翻了好多次了,翻過了我覺得跟新的差不多。

我的銀戒指上面有細微的小劃痕,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6樓:喜歡雪的宇

到首飾店重新打磨拋光,就可以了。

銀是一種化學性質比較活潑的金屬,比較軟。很容易變色和產生劃痕。劃痕則一般是成品後不小心或者多次觸碰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銀是一種化學性質比較活潑的金屬,比較軟。很容易變色和產生劃痕。

現代工藝生產的純銀首飾,往往會對銀器表面進行處理,以防止其變色。這類首飾的劃痕要麼請有能力珠寶店處理,要麼不管它。自行處理或由水平不高的街頭小店處理,有可能破壞原有的表面處理工藝,使銀器很容易發黑變色。

如果是傳統工藝做的純銀首飾,可以另找一個純銀器物,將兩者表面用軟布沾水擦洗乾淨後相互摩擦,可以消除細微劃痕。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首飾店請人重新打沙拋光。就可以了。劃痕則一般是成品後不小心或者多次觸碰造成的。

銀飾品保養方法:

1.純銀飾品若長時間不配戴,一定要用軟布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然後放進密封袋或是包裝盒內,好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2. 不要碰到這些東西。

泡溫泉、在海邊玩水千萬不要配戴純銀飾品,也要避免接觸到化學溶液,否則會起化學反應讓您的純銀飾品變黑。

3. 恢復光亮色澤。

您可以使用擦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您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膏輕輕刷洗,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擦乾後,就會發現4. 不要使用洗銀水。

儘量不要使用洗銀水來清洗純銀飾品,因為它會侵蝕純銀表面,雖然很快就會恢復光亮,但是也會很快又變黃變黑。而且每用一次洗銀水,就是再一次腐蝕銀飾品,為了您心愛的銀飾品,還是費點心思使用擦銀布吧。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牙膏「摩擦,用一般的毛巾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去拋光了,也可以用酒精擦擦試試。

11樓:遠志諾嫁鑽石

繼續佩戴,銀飾很軟,如果很細微馬上就會不明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打磨打磨會好些。

銀飾品上有劃痕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擦銀連結串列面 因為牙膏有修補做用同時 手機上的劃痕也可以用牙膏清除。

也可以用2000號的金相砂紙打磨。

14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帶久了都會有劃痕的。包括硬度很高的鉑金也會有劃痕。眼鏡布是不能代替擦銀布的。

因為擦銀布含得有藥水。擦了銀飾品會很亮。眼鏡布起不到作用。

如果你的銀飾品過於太花。或者已經變色。用擦銀布都擦出來顏色了。

就去首飾店。叫他們幫你電一下金。因為現在925銀外面都鍍有一層18k金。

你也可以去電一下。就跟新的是一樣的了。^

銀飾品表面劃痕如何自己去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掉銀飾品表面的劃痕需要備好:清水、水盆、牙刷、牙膏。

1、首先取出牙刷和牙膏,把牙套擠到牙刷上使用。

2、接下來取出銀手鐲,用牙刷刷一下銀手鐲上的劃痕即可。

3、下面再取出一盆清水,將銀手鐲放入到清水中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4、最後銀手鐲表面的劃痕就清除掉了。

16樓:鑫博蕙文員

如果你的戒指出現肉眼可見的劃痕,或是純銀表面出現天然的氧化層,那麼你可以將你的純銀戒指拿到自己信賴的銀飾**去進行修理和保養,一般商家會為你的純銀戒指進行打磨。純銀戒指上的磨花和劃痕只是金屬移位,純銀戒指的總體積不會消減的。

純銀戒指出現磨花後及時保養,除此之外佩戴純銀戒指等首飾也要注意保養:做家務時最好是先摘下戒指,不要讓佩戴的銀飾品染上油汙或漂白水,油汙會影響飾品的光澤;漂白水可能會使首飾產生斑點。

如果頻繁佩戴,銀飾品應該儘量每月清洗一次,以保持閃亮的光澤。可用專用首飾清潔劑清洗,也可自行清潔。正確的方法是:

將牙膏擠在毛巾上揉開,用手拿著純銀首飾在其上來回摩擦,去除表面的細紋和塵垢,然後用稀釋過的家用洗潔精清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光澤即可恢復如新。

怎樣去除銀飾上的劃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別心疼~

告訴解決方法=)

如果是水泥地那種的粗質刮到的話,可以用我們女生用的指甲4面拋光的那種東西(各大超市均有**)用2的地方(第二粗的那一面) 一來一往的摩擦被刮到的地方,差不多來回30下左右(注意要方向一致,譬如-上上下下or左左右右)

然後再用第3粗的那一面在同上一遍,然後在用最光滑的拋光面(最滑溜溜的那一面)重複上述步驟,~最後在用牙膏+洗碗精用手搓搓搓,水衝乾淨之後你就會看到嶄新的寶貝鐲子了。

但是注意。這種方法好用但是缺點就是。

如果您的技術不熟悉可能會留下刮痕(但也不會比現在的大)原理就是【磨+拋光】

所以如果磨太久會變薄哦。

但是基本上拿來磨指甲的本來就係數不高,所以適合新手上手我們的指甲那麼軟都ok了,所以才會推薦你試試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拿到首飾店去讓人家修補。銀的東西很好搞。硬度畢竟有限。金子就可以修的何況銀子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昌樂寶石城找我,我給你搞定。

純銀有劃痕可以拋光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肉眼可以看見的劃痕,或是純銀表面出現天然的氧化層,那麼可以將純銀戒指拿到自己信賴的銀飾**去進行修理和保養,一般商家會為銀飾品進行打磨,但是最好還是平時佩戴時多注意保養。

1、一般做家務和做飯時最好不要佩戴,因為廚房油漬和各種清潔劑不僅會影響銀飾品的光澤。

2、一些具有腐蝕性的物質還能使銀飾品表面出現白斑。

3、銀飾品最好儘量每個月清洗一次,以保證它閃亮的光澤。

21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有劃痕可以機械拋光,但重量會有所減輕。不過純銀價值也不貴,拋光後佩戴會更美觀、漂亮。

純銀的戒指出現了劃痕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到商場的首飾加工臺 讓師傅幫忙打磨一下(儘可能復原),然後再拋光。

今後帶首飾建議還是愛惜一點。

23樓:其真亦寶

是足銀的嗎,如果是您家裡如果有瑪瑙的話沾點水在劃痕處一個方向的刮,這個是傳統足金足銀的拋光工藝,瑪瑙必須表面光滑才行。如果沒有您用無鏽鋼製品的圓滑表面同樣方法試試,仿照鋼製壓光筆的原理。如果都沒有那就去首飾店拋光吧,不過不建議,因為有損耗。

24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找當地的金鋪,打磨拋光處理。

黛盟金鑽石。

25樓:喵喵希

到銀飾店去修理下`` 就是打磨``

26樓:賈青芬戴妝

首先如果是肉眼可以看見。

的劃痕,或是純銀表面出現天然的氧化層,那麼你可以將你的純銀戒指拿到自己信賴的銀飾**去進行修理和保養,一般商家會為你的銀飾品進行打磨,但是最好還是平時佩戴時多注意保養。

一般做家務和做飯時最好不要佩戴,因為廚房油漬和各種清潔劑不僅會影響銀飾品的光澤,一些具有腐蝕性的物質還能使銀飾品表面出現白斑。除此之外,銀飾品最好儘量每個月清洗一次,以保證它閃亮的光澤。

銀戒指有了劃痕的解決方法:

如果是肉眼可以看見的劃痕,或是純銀表面出現天然的氧化層,那麼可以將純銀戒指拿到自己信賴的銀飾**去進行修理和保養,一般商家會為銀飾品進行打磨,但是最好還是平時佩戴時多注意保養。

保養方法:1、一般做家務和做飯時最好不要佩戴,因為廚房油漬和各種清潔劑不僅會影響銀飾品的光澤,一些具有腐蝕性的物質還能使銀飾品表面出現白斑。

2、銀飾品最好儘量每個月清洗一次,以保證它閃亮的光澤。

27樓:索玉花吾夏

銀戒指戴久了有劃痕失去光澤怎麼辦?可以用塊絨布蘸點牙膏輕輕的檫到光亮為止。

戴銀飾品有哪些好處,帶純銀有什麼好處

正確的選擇飾品可以提升自己的氣質,增加美觀度。銀飾品作為僅僅次於金飾的一種貴重物品,越來越被人們所接受,因為銀質較軟,可塑性比金好,可以有更多的漂亮的造型。純銀的功效與好處 銀子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止感染,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作用 安五臟,定心神 止驚悸 除邪氣 用99純銀製作的餐具,具有保健效能,據...

銀飾品的好處有哪些,帶純銀有什麼好處

正確的選擇飾品可以提升自己的氣質,增加美觀度。銀飾品作為僅僅次於金飾的一種貴重物品,越來越被人們所接受,因為銀質較軟,可塑性比金好,可以有更多的漂亮的造型。純銀的功效與好處 銀子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止感染,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作用 安五臟,定心神 止驚悸 除邪氣 用99純銀製作的餐具,具有保健效能,據...

泰銀項鍊變黑怎麼處理,純銀飾品變黑了怎麼清洗?以及保養

鹿皮絨的擦銀布不起球,不會掉絨毛,不會損傷銀飾,極其耐用,日常保養銀飾情況下,完全可以反覆使用2年以上。加入拋光粉和去汙成分,因此可以直接作用於銀項鍊表面,直接擦拭去掉氧化的黑色。銀飾不能長期放在潮溼的地方。如果發現有氧化的症狀,比如表面泛黑,則使用軟布,用牙膏蘸水擦拭銀項鍊表面,直到重新散放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