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 有出體訊號卻無法出體

2023-02-21 03:00:08 字數 3576 閱讀 9399

1樓:氐穀子

能量不足,建議先打基礎,連連氣功或者瑜伽。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其實那些訊號都是假的,如果是真的不一會兒就能出了,很簡單,有個方法,睡覺的時候預計自己幾點會睡著,把鬧鐘調到那個時候,這樣做很容易找到真訊號,如果能找到,以後出體都不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出不去,那麼玩清明夢轉出體吧,平時多問問自己是不是在做夢,看看手,咬咬手指頭,堅持段時間就能清明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養足精氣神吧 應該是能量不足 我也這樣 沒辦法。

····經典問題 靈魂出竅有沒有人有親身經驗 是不是真的啊(會持續加分)

5樓:藍採幽若

我覺得這種事還是憑機緣,憑自己的體驗吧。不要相信只憑聽說的任何事。

你不相信,是對的。因為你沒有體驗。但同樣,你也沒有理由否定。

.我相信人有靈魂,是因為我的體驗,而不是憑空相信任何人。

也許我個人的體質原因,(並非我身體不好,相反我身體非常棒,但我比較敏感,睡眠質量一直不佳),我最初的出體訊號是自然發生的,早晨偶醒之後打算睡回籠覺的時候發生的,..耳鳴,手臂過電感,後腦部**感,身體失重"..這並不是我刻意為之的。

但好奇心促進我追究了原因,過了一段時間,機緣巧合才知道這是出體訊號。於是知道了靈魂出體這件事。

.我已經百分百相信人是有靈魂的,而且,對於一個活著的人,練習出體,不但沒有壞處,還對身體和心智很有好處。

.但不論我再怎樣確定的告訴你出體訊號,靈魂出竅是真的存在的事情,你也沒有理由相信我,因為,你沒有體驗過。

.就像仁君居士說的"信與不信不重要,親身體驗最重要".

.一切皆來自心念。每個人都可以出體。只要願意。當然,要帶著單純的正面的積極的心態。否則,就別自討麻煩了。

.坦白講,對於那些不相信靈魂出體,並對此嗤之以鼻甚至嘲笑這件事的人,我在心裡面其實是暗暗的輕蔑他的無知,為ta可憐的。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大家各自追尋內心的聲音,感覺自己的感覺吧。

6樓:網友

你不妨到寺廟去問問這種事。你別不相信這種事,就像是前不久的延安路高架的主樁打不下去,後來請專家來也沒轍,最後不知道誰去寺廟裡請了老法師去處理這件事,後來老法師到了現場去做法,後來是說下面有條龍,完了之後就說你們在主樁上刻下龍,讓龍好有地方「住」。過了不久因為老法師洩漏了天機而死了。

死的時候說:「我願意為我的祖國而死」不是有句話嗎?(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你不信的話去上海看看去。

你那個什麼「出體訊號」,我是沒見過也不知道,我也不好給你瞎說,但是有這種神之類的東西,那麼有「出體訊號」,我想也不奇怪了。還有古老的東西並不一定就是沒用,還有的事是連科學都無法解釋的!!!

7樓:段佳明

心理學是針對心理現象和規律做總結研究的,這個你應該去問玩靈異的人,他們對這個很有研究。不過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靈魂出竅的事情不現實,夢魘還是聽說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出竅,迄今為止還沒有充分證據證明靈魂的存在與否。因此,保持求知的心態去看待靈魂是必要而且必須的。如果以後證明真的有,接受它就是(反正只要你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死後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即使證明沒有,也不會造成你日常生活的不便。

9樓:xo遊戲

靈魂出竅,如果是在現實中存在的話,感覺倒有點像在夢中被鬼壓床,或者在夢中看見自己的身體,但自己的靈魂卻飄在空中這樣的狀況感覺。靈魂出竅這種是迷信的啦。

10樓:

記得以前看雜誌上說日本研究過,人死後總是要比死前輕一點。因此,猜測有靈魂一說。

11樓:網友

本來這就是一個很八卦的問題,所以不可能有什麼科學的根據。靈魂出竅一詞的含義應該在具體的語境中去體會。例如:老闆來了,嚇得小強靈魂出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心是個好東西。

可以促進人類科學進步。

但是你的好奇心。

可以要你遠離地球``

其實靈魂出竅不是什麼希奇的事情。

我小時候就有過。

但是你最好不要太迷了。

13樓:文歌

當然有"靈魂 出竅"一事啦。人之將去,定會有"靈魂出竅"的先應。這是有科學依據的:靈,指心靈;魂,指魂魄;竅,指七竅,這裡單指"心竅".是真是假已經很明瞭啦!

身體正常的人一般是不會遇到那種情況的,當然,我也不曾經歷過,但我堅尊重科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真實,我親身體驗,劇我所知很多人經歷。你也可以親身體驗,人人都可以,網上有很多方法。

15樓:冰藍水立方

因為可能有這種體驗的人很少,而且又是純粹的個人體驗,無法進行實驗研究。

所以既無法證實也無法證偽,也就是無法斷定是真的還是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問別人?多人認同了你的心理就得到安慰了?

最高證明法則——親證。

在親證下,所謂的權威,人云即雲,都不算什麼。

17樓:權依雲

很簡單 科學發明了電視 才會有這靈魂出竅的 電影給你看。

如果你沒看過任何關於這些的電影 那你又怎麼知道會有靈魂出竅呢?

就像老師不教你加法 你怎麼知道1+1=2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200萬分也告訴你很搞笑,相信的話肯定要誤入歧途。

19樓:風繼續吹

人肯定有靈魂 但是 咱們現在是活人 幹嘛要去探索那些未知 也許危險的事物呢?還是好好活著吧 等咱們老了死翹翹了 自然就知道靈魂是什麼東西 要到**去了。

我覺得 人 在任何階段都應該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靈魂出竅是真的。

怎麼出體,求教程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如果你想練不是一般的貼吧能給你資料的,如果我推薦我不會推薦出體吧,因為那裡魚目混雜。我建議去門羅吧,不過現在門羅吧都多了很多浮誇的人了。還有關於30天靈魂出體那個教程,我不怎麼推薦,因為你沒基礎,雖然我也是從那本書上開始接觸到這個領域的,我更好的推薦是論星體投射這本書十分適合入門!

如果你要深入,可以去一些比較深的貼吧,比如道踐吧,有事追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靈魂出體的五大階段:夢境、清明夢、鬼壓床、出體、超覺[原創]靈時代2013

靈魂出體:"靈魂出體"並不是指離開,而是靈魂強大到一定程度之後,在另一維度聚整合形的、可掌控的靈體。

方法很多,但要找到匹配自已的教程,需要對出體有一定的瞭解。

23樓:還有殼的蝸牛

我來刷分的,lz就是我,請勿回覆此貼,回覆了也不給滿意。

24樓:網友

30天學會靈魂出體。

另外你去出體吧看看精品欄。

回眸甩頭卻掉出假髮,孟美岐有多尷尬?

沒想到本想酷酷的出場,卻意外的來了一場喜劇表演。想必孟美岐在當時也沒有想到能有這樣的巧合,不過這個 被傳出後評論下方也全是笑聲一片,看來酷酷的人設已經崩塌,是不是又想從喜劇開始出道呢?不過在喜劇方面僅憑這一個動作,也能成為孟美岐後面的一大梗。更可愛的是孟美岐正好出現在機場,可能也是知道她甩掉假髮片的...

求教風行者技能加點以及出裝選擇及順序有哪些方式

風行 我一共玩過3種吧 但是無論是那種風行都是主修2技能 1 3各點1級 在8級再補1技能 因為1技能和3技能的成長不是這麼高 而且前期風行是遠端 只要被抓1級3技能可是可以保命的 1技能1級頂到就是2秒 不用多點 1是輔助肉風行,說是輔助 但是並不代表是5號位 選了風行 必須是2 3號位 畢竟風行...

魅族m8有訊號但是不能打接出電話也不能收發段

最簡單的辦法,重新裝一遍韌體吧 這個是機子本身有的硬體問題 重灌韌體也沒有多大的用處 我用的是公測機 之前就一直出現這樣的問題 因為之前我的 不是很多所以也沒有太在意,現在就不行了,簡訊延時得厲害,也漏得厲害 我現在用的還是最新的韌體,昨天也涮回0936了聽說十月出的se版機子解決了這個訊號問題,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