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員工為什麼不買亞洲獅?

2023-02-21 06:30:09 字數 1072 閱讀 3668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wdr,全稱widedynamicrange,即寬動態範圍。

是針對於攝像機來說的。寬動態就是場景中特別亮的部位和特別暗的部位同時都能看得特別清楚。普通攝像機的寬動態是10db,松下第三代寬動態攝像機是54db。

寬動態越高,攝像機的攝像技術越好,攝像機拍攝也越好,所以買的時候可以看一下攝像機的寬動態,來進行對比購買。

2樓:愛旅遊的小哥丫

1、定價偏高

豐田亞洲獅。

的指導價在萬元,在這個**區間中,入門**可以買頂配的卡羅拉雙擎,而頂配的**又能買到入門的凱美瑞,相較之下亞洲獅的競爭力就顯得有些不足了。

而在同級別競爭對手中,大眾速騰同為a+級車型入門價也才萬元,因此相較之下亞洲獅就顯得缺乏價效比了。

2、車型缺乏新意

雖然亞洲獅是豐田旗下的全新車型,但這款車不論是外觀還是內飾的設計都和卡羅拉如出一轍,其中前臉造型只在格柵處採用了差異化設計,使得整車缺乏新鮮感,車型受關注的程度也將大打折扣。

3、動力選擇太單一

豐田亞洲獅全系搭載的都是的自然吸氣發動機,並匹配可模擬10擋的cvt無級變速箱。雖然和亞洲龍。

同款動力總成。

可以作為一大賣點,但新車只有這一款動力車型可以選擇,既沒有渦輪版也沒有雙擎版,無法滿足消費者多層次的需求。

4、新車上市時間不長

除了亞洲獅自身因素可能導致的銷量低迷以外,上市時間也會是個關鍵因素,大部分消費者都不想當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所以亞洲獅的受眾使用者很可能還在觀望,當幾個月後發現這款車口碑還不錯時,大家可能才會掏腰包開始訂車,因此目前的銷量還無法說明問題。

豐田亞洲獅在外形上,都有哪些過人之處?

車身側面視覺先被18英寸的輪圈吸引,多條輻的設計算不上新穎,但確實豪華車型上慣用的設計,而這樣的造型放在亞洲獅上效果更佳。另外車側也應用了幾處鍍鉻裝飾,包括車窗邊框 門把手以及側裙部位,也營造了不錯的高階感。亞洲獅車身尺寸長 寬 高分別為 4720 1780 1455mm,軸距為2750mm。車尾方...

15萬買什麼車好,大眾,豐田不買

支援國產車吧,可買的太多了,suv和轎車均可 推薦標緻408,攜諸多創新科技光芒上市。現代 名圖 起亞 k4 15萬以內大眾豐田本田哪款家用車比較好?15萬以內大眾豐田本田哪款家用車比較好 這個價位豐田的卡羅拉,本田的思域,本田xrv,大眾速騰,這幾款車型做工質量成熟穩定,可以比較一下看看。一 卡羅...

為什麼大眾在北美賣不過豐田,為什麼豐田在美國是老大,在中國卻賣不過大眾

日是老美養的咬人的狗,中是被咬的那個人 關係怎麼差,日系車怎麼能在中賣得好 可能北美的人都比較信賴豐田的品牌,而大眾在所有人眼中沒有過度關注。看,我喜歡日本車,是因為美國人都愛日本車。我,精神美國人,高人一等。因為混在美國不能融入白人主流社會,也買不起bba好車,美國人最喜歡的車是保時捷,和大眾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