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語一對一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口碑好

2023-02-21 06:35:07 字數 1597 閱讀 4529

1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同事說,廣州東方英文書院書院在英語口語一對一輔導方面做得還是相當有口碑的,他們的收費也比較合理,不會像一些培訓機構每小時400-500元那麼離譜,他們每小時才150-200元,還包吃住,而且東方英文書院的校園環境也是全國一流的,在著名的白雲山風景區裡面,得天獨厚,有山有水,空氣清新,非常適合封閉讀書。最重要的是,該書院注重質量和口碑,辦學17年來,收穫了很好的信譽度和口碑,讓人放心報名,安心讀書。

出國前英語口語培訓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做得最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首先要對英語感興趣,如果下定決心要學習的,那就加倍努力學習,還得有個好老師,這樣就沒問題了。就像我朋友在這裡學習一樣,進步很快呢。 @http:

高考英語口語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可幫到你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的學費怎麼樣

3樓:

前不久關注了這個學校。截止到2月初的最新情況是:四個月為一學期,而且近期費用有所增加。

一個月9000元(吃住負責。住宿為2-4人一間。如果想要單間每個月多加1000元。

另外,週末如果在學校吃住,加收100元/天)。學校環境還不錯。空氣清新外在環境很美,校長老師都很親切友好。

只是,宿舍和教室硬體稍顯簡陋。

廣州學英語口語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全封閉浸泡式培訓是不是最好的選擇?

4樓:汗飽包

正所謂不登高山不知山之高也,不臨深潭不知潭之深也。本人在廣州東方英文書院就讀過兩個暑假,經過兩個暑假的學習自我感覺進步很大,書院的全封閉是教學讓學生整天都在說英語,聽英語,寫英語的氛圍,這樣的學習氣氛感覺就是出少錢就到了國外浸泡英語一回似的,受益匪淺且事半功倍。在書院老師的盡心盡責的教導下,我很快就找到了學習英語的方法,在日後的學習中也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

我相信如果沒有廣州東方英文書院的話,今日的我也不能有這樣的英語水平。

朋友們,如果真正想提高英語的就選擇這個學校吧,相信你定會收穫良多!

5樓:輕鬆學英語口語

口語的學習要注意老師的發音情況。

看英語培訓機構選英語培訓機構,不是看面積大不大,路段好不好,而是要看內在的軟體硬體條件。

★★可以找一個價位低點的機構學習。

6樓:感激空調的溫暖

英語其實並不難,關鍵是要掌握一種學習方法。

1:要有濃厚的興趣,是非常重要的,2:上課要跟這老師的思維,都做筆記,並記住;

3:要多記單詞,只有記住單詞才能幫助做題,4:要背課文,這樣能幫助寫作文。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5點,英語就簡單了。相信自己一定行! http:

7樓:小試牛刀

這個學校挺不錯的,我有朋友的孩子在這個學校讀過。通過學習後,考雅思都順利通過了。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適合基礎差的高中生讀嗎?要詳細!

出國留學口語培訓 廣州東方英文書院有嗎?

有啊,該書院在出國留學英語口語培訓方面還是走在中國英語培訓的前面哪。我記得我哥哥1994年東方書院剛開辦的時候,就去讀過口語強化訓練,一年後就出國去了瑞士學酒店管理,現在在美國一家五星級大酒店工作,每隔幾年就回國來一次。後來我出國前也步了我哥的後塵,也自覺地跑到廣州東方書院去封閉強化訓練口語去了,進...

快速提高英語口語,請問有一對一英語口語培訓嗎

煙臺沃爾得國際英語,專門針對口語提升,還原真實口語場景,純正內母語口語互動,容 讓您與老外面對面暢所欲言。外教1對1,或4人小班。針對你現有水平,定製你的學習方案。在沃爾得學習法中,我們的外教會對您的語言輸出做出反饋,確保您所輸出的都是正確的 地道的。在此基礎上的練習才能最終使您的學習事半功倍。韋沃...

北京有哪些一對一英語口語培訓機構

1 新東方英語 新東方的總部就在北京,對於新東方,基本上學英語的人都回是知道的。答新東方是國內英語培訓的大品牌,可謂無人不識啊。新東方最有影響力的是應試培訓,比較適合參加英語四六級 雅思 託福及考研英語考試的英語學員。2 英孚英語 英孚英語是60年代由一名瑞典人創立的,如今在國內混的風生水起,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