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說分手,你會怎麼他

2023-02-21 07:20:05 字數 1228 閱讀 6754

1樓:猴溉牢

1、當你的另一半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我們可以這樣他,如果說你考慮好的話,即使現在我再怎麼的不捨,我也會去尊重你的選擇,因為我知道你是一個對待事情十分認真的人,十分理智的人,肯定是我做了一些讓你傷心的事情,所以才會讓你有這樣的想法,如果說你已經決定了要與我分手,好吧,我同意,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就會支援你做的每一次決定。

2、既然現在的你在我的身邊感受不到愛,感受不到我的用心良苦,那麼現在我允許你有一個冷靜的時間,允許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有一段冷靜期,在一段時間過後,我們兩個人再去向對方訴說一下各自的感受,好嗎?因為當我們都以冷靜的心態去面對對方,面對這段感情的時候,相信結果也會讓兩個人都很滿意的,這是你在向我提出分手的時候,我唯一想要讓你答應我的事情。

二、男朋友提分手正確回覆。

雖然說我的內心中有千般萬般的不捨,可是既然你已經提出來了,既然現在的你不愛我了,我與你做過多的糾纏,肯定也會讓你更加的覺著我是一個不可理喻的女人,雖然說我是一個女孩,雖然說現在的我還是對於你有著強烈的愛,可是我尊重你的選擇,我會用接下來的時間來證明你的選擇是最錯誤的。

如何高情商。

回覆分手?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講,我們一定要去有一個進一步的瞭解,我們只有瞭解了,在面對分手困境的時候,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才能夠讓他對自己另眼相看,才有可能讓你在最後的時候扳回一局,也才會讓你的這段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既然他已經不愛你了,既然現在的他離開你的心非常的堅定,那麼無論你再怎麼挽留,無論你再怎麼糾纏,對於他來講都是無用的,因為他不愛你了,對於不愛的人我們就要去勇敢的放棄,雖然說這個過程會讓你很痛苦,,可是當我們面對一個對待自己十分無情的人是最好的回擊,就是讓自己過的更好,讓自己的下段感情更加的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好吧,那就再見,祝你幸福!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會說好吧,那就再見,祝你幸福!我們還是做朋友吧,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覺得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可能性,所以我們就分手吧,這樣也是對大家都好。

我會跟他說好的,那我們分手吧,因為這樣對大家都是好事,所以我們分開吧。

如果我的男朋友跟我說分手,我會說好的,那我們就分手吧,因為這樣對大家都是好事,所以分開吧。

3樓:網友

男女朋友有緣相遇,請珍惜眼前人。如對方提出分手,首先要搞清楚原因。建議彼此冷靜一下,考慮清楚,然後聽著自己內心的聲音,他就好了。

4樓:龍山蘇水興京人

如果我的男朋友跟我說分手,我會問他為什麼,要他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如果女朋友跟你分手後還想和你做朋友,你會怎麼辦

我也遇到了這個情況,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們倆實在是受不了彼此。我們是由好朋友莫名其妙有了點小火花,就在一起的。但是發現,這樣的相處方式,我們都過多暴露了缺點,反而不合適。做朋友的時候很舒服。分手很堅決,也大吵了一架,其實事後,我很後悔,不是後悔分手,而是後悔我處理的方式,很可能讓我失去他這麼一個朋友...

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你講了故事叫你評價你會怎麼說,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對女生非常好,要什麼給

第一要考慮男的經濟狀況,如果是男的經濟狀況好的情況下不願意幫助可以評價一下,但是畢竟2個人沒有結婚,只是戀愛,不能有過多的經濟瓜葛,牽扯越多的錢物,只會讓感情貶值,第二如果男的經濟狀況不好,那他沒錢可借那也是很正常。一段感情裡面,要抱著必須金錢資助的情況去繼續,我覺得還不如早點斷了的好,畢竟誰也不欠...

如果你男朋友這樣說,你會怎樣回答他

可以說你怕他累啊 這樣你晚上也休息不好,總是擔心他,比擔心自己還著急,這樣他就知道他在你心裡有多麼重要了 官學制度,或由地方官吏重視教育在其治所設定學校學校經費皆 於官府。封建王朝的地方官學及其 官學,共同構成中國古代社會最主要的官學教育制度中國古代地方官學,早在西周時期就有 鄉學 之設的傳說。周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