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做四輪定位好了兩天又開始抖了怎麼回事

2023-02-21 07:20:07 字數 3527 閱讀 7849

1樓:匿名使用者

1、 節氣門過髒噴油嘴積炭過多會抖動汽車在行駛一段里程之後,節氣門因為過髒會導致節氣門關閉不嚴或怠速步進電動機卡滯,均能造成發動機怠速過高,而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產生的積炭也會導致車輛抖動,特別是在啟動車輛時,發動機會比正常情況抖動得更厲害一些,甚至有時還會出現不能一次啟動的現象。當車輛發生抖動情況時,首先應檢查節氣門和噴油嘴。如果發現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應及時進行清洗。

2、發動機腳墊老化也會造成抖動汽車抖動有時還與引擎腳老化有關,引擎腳其實是發動機的避震系統,引擎腳負責吸收發動機在運轉時候的細微抖動,如果引擎腳出現問題,這些震動就會傳到方向盤、駕駛室內,造成怠速時發生抖動。3、造成輪胎起包的原因包括:由於經常胎壓不足,造成輪胎內部鋼絲時常過度彎曲、延展而自行斷裂;輪胎的定位不正,輪胎一邊經常磨損,長此以往,這個部位鋼絲磨損斷裂後胎面就會起包。

4、造成輪胎出現鋸齒狀的原因:輪胎本身質量不良;經常在不良路況上行駛;減震器老化後胎面與地面產生跳動。所以汽車輪胎老化後,車主應及時更換新胎,以免造成更大的事故隱患。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您定位之前是否呵呵輪胎動平衡,這個是主要的,如果做過動平衡建議您在檢查其他轉向部件。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個需要做四輪動平衡,檢查鋼圈是否失圓。【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抖動應該跟四輪沒關係,檢查火花塞,清洗節氣門。

5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動平衡做了嗎,檢查輪胎是否變形【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清洗下節氣門,如果幫助你請設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做一下動平衡試試,如果覺得合適,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做個動平衡,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謝啦!

做完四輪定位,動平衡的車還是抖,怎麼回事

9樓:天下有車

不知道各位在生活中遇沒遇到過這種情況,那就是乘坐的車輛在路程中突然出故障了,在這個時候,有的司機很快就找到問題,然後快速維修後就可以重新上路,可是有的司機面對故障那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10樓:瘋狂的二八單車

四輪定位是以車輛的四輪引數為依據,通過調整以確保車輛良好的行駛效能並具備一定的可靠性。轎車的轉向車輪、轉向節和前軸三者之間的安裝具有一定的相對位置,這種具有一定相對位置的安裝叫做轉向車輪定位,也稱前輪定位。前輪定位包括主銷後傾(角)、主銷內傾(角)、前輪外傾(角)和前輪前束四個內容。

這是對兩個轉向前輪而言,對兩個後輪來說也同樣存在與後軸之間安裝的相對位置,稱後輪定位。後輪定位包括車輪外傾(角)和逐個後輪前束。這樣前輪定位和後輪定位總起來說叫四輪定位。

一、四輪定位的作用。

前輪定位包括主銷後傾角、主銷內傾角、前輪外傾角和前輪前束四個內容。後輪定位包括車輪外傾角和逐個後輪前束。這樣前輪定位和後輪定位總起來說叫車輪定位,也就是常說的四輪定位。

車輪定位的作用是使汽車保持穩定的直線行駛和轉向輕便,並減少汽車在行駛中輪胎和轉向機件的磨損。

二、什麼情況下要做四輪定位?

1、車輛的行駛效能受到了影響(駕駛者感受最為直接的是跑偏,打方向不自動回輪也算一個)。

2、因事故造成底盤及懸架的損傷。

3、輪胎出現磨損異常(但也要考慮到是否是因胎壓不正常才導致了異常磨損,一般情況下,胎壓過高會加劇胎面**的磨損,而胎壓過低會加劇胎面兩側的磨損;如果一側出現偏磨,則有可能是外傾角出現偏差。)

4、車橋以及懸架的零件被拆下過。

三、四輪定位要調整的資料:

1、主銷後傾:作用:直線穩定性,轉向回正。

2、主銷內傾:作用:穩定性,轉向回正。

3、車輪外傾(負外傾):作用:增大輪胎接觸面,抵消不良影響。

4、前束(前展):作用:抵消車輪外傾(內傾)造成的不利影響。

小車做了四輪定位後快速行駛車身抖動是什麼原因

11樓:拽小爺帥帥

你好,在做四輪定位之前有沒有這種現象,如果沒做四輪定位之前有這種現象,需要檢查下是否底盤有鬆動引起的,如果是做過四輪定位出現這種情況,請檢查下是否四輪定位沒做好引起的,還有,請檢查下輪胎胎壓,希望能幫助你。

和四輪定位都做好了,高速還是抖動

12樓:網友

不一定是定位的問題,你看一下輪胎是否有鼓包,是否平整,可以前後輪對換,試一下車!

汽車跑起來抖動需要做四輪定位嗎

13樓:知道

汽車抖動、異響、跑偏,到底該做動平衡還是四輪定位?

14樓:騎驢看馬

不需要,抖動需要做輪胎動平衡。四輪定位只有在跑偏的時候才做,就是方向盤不使力,汽車會規律的偏向一個方向行駛。在汽車懸掛受損或者汽車發生撞擊事故後才需要做四輪定位。一般不需要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出現抖動抄的話,建議您做一下輪胎動平衡就可以了,不需要做4輪定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做輪胎動平衡,不是四輪定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做輪胎動平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四輪定位,做一下動平衡就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今天剛做了四輪定位,高速跑到120方向盤會抖是咋回事啊?

19樓:袞袞諸公

有做四輪動平衡嗎?沒有的話也會導致抖動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網友

要麼就是方向拉桿,要麼就是小拉桿。

汽車四輪定位沒做好原地怠速抖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四輪定位個車子怠速抖動沒有關係的。

22樓:愛笑的小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汽車四輪定位多少錢,汽車做四輪定位需要多少錢?

一般80,專業輪胎店都有專業定位,如果是改過避震需要專業3d四輪定位儀定位就貴了,比如知名專業改裝店單項四輪定位就要上千塊。我想問一下四輪定位須多少錢 在打虎這個場面中,老虎的一撲 一掀 一剪,武松一一躲過,以及武松的哨棒打在樹上被折斷,他就勢按住老虎拳打腳踢,老虎以利爪刨出土坑等等,都是一個個細節...

車輛做四輪定位主要有哪些內容,汽車四輪定位是做什麼?有什麼用?

1 主銷內傾 減少轉向操縱力,減少回跳和跑偏現象 2 主銷後傾角 回正力矩使汽車行駛中若偶遇外力作用能自動回正,提高直線行駛的穩定性。3 輪胎外傾 保證車輛裝貨後處於水平狀態 4 前束 保證車輛直線行駛。汽車四輪定位是做什麼?有什麼用?一 汽車四輪定位的介紹 汽車的轉向車輪 轉向節和前軸三者之間的安...

小轎車的四輪定位意義何在,汽車四輪定位是做什麼?有什麼用?

小轎車的四輪定位意義,主要表現在以下四方面 一 保護輪胎。既然稱為四輪定位,那首先對輪胎肯定是有非常大的好處。做完四輪定位,可以讓輪胎與車體保持最佳角度,在提高抓地力同時舒適性也得到了保證。當然,如果車輛在發生異常現象並沒有進行四輪定位,不但對安全性有較大的影響,而且輪胎的壽命會大大降低。一條輪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