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有兩百斤的貨,可以做四輪定位嗎

2023-01-10 08:20:08 字數 6004 閱讀 1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建議做,因為負重對車輛的懸架資料也會有影響的,希望我的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建議做4輪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有貨物是不可以做4輪定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不跑偏就不需要定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建議的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你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貨車做四輪定位的多嗎?

6樓:跨越時間的艾

多。四輪定位是以車輛的四輪引數為依據,通過調整以確保車輛良好的行駛效能並具備一定的可靠性。

轎車的轉向車輪、轉向節和前軸三者之間的安裝具有一定的相對位置,這種具有一定相對位置的安裝叫做轉向車輪定位,也稱前輪定位。前輪定位包括主銷後傾(角)、主銷內傾(角)、前輪外傾(角)和前輪前束四個內容。這是對兩個轉向前輪而言,對兩個後輪來說也同樣存在與後軸之間安裝的相對位置,稱後輪定位。

後輪定位包括車輪外傾(角)和逐個後輪前束。這樣前輪定位和後輪定位總起來說叫四輪定位。

貨車做四輪定位的多嗎,我想做這個就是不知道貨車需要做的多不多,那位知道的說一下 30

7樓:網友

這麼跟你說吧,汽車所遇到的 吃胎 跑偏 發抖 以及方向盤沉重 穩定性不良 95%都需要做四輪定位來解決,比如就說吃胎吧,包括汽車修理廠沒有定位裝置都解決不到問題。必須做四輪定位,當然遇到那種錢多直接高頻率換胎的我無話可說。大車99.

%都需要做四輪定位,只是時間的問題。

從理論上講 專家建議汽車每行駛一萬公里或三個月都應該做一次四輪定位,何必呢,一條輪胎2000多,做一次定位也就一兩百塊錢的事情,而且造成吃胎的同時還會增加汽車底盤零件的磨損,以及增加油耗等等,這麼算得話一年投資多少錢?幫您省了多少錢自己算吧、我想 傻子都知道該怎麼選擇,更重要的是 汽車行駛的安全效能!預防勝於解決,吧危險扼殺在萌芽狀態才是最佳選擇!

就市場上而言,大車司機大致有這幾個情況,1.不知道什麼叫四輪定位5%,2,知道汽車行駛不舒適但不知道怎麼解決15%3.找不到四輪定位中心65%,4.

知道並有地方做的10%。自己會做定位的 5 其他4.

5%。我只能說,四輪定位是很有前景以及潛力的市場!

8樓:把油加滿吧

我想說我貨車想做平衡找不到地方,煩死了,剛換了新輪胎跳的利害,廠裡幾個車都吃胎都找不到地方做,小車定位的很多,貨車真是好少吖。

9樓:道可道

很多啊,做四輪定位很好啊。

10樓:來自雪峰山舒暢的北極熊

北京市順義區山子墳路口西50米路南"正新輪胎店"做的又準又便宜,我和我朋友的車隊都在哪做的。

人體重兩百斤正不正常,經常健身的人,無肥肉,作息規律

這個在乎他的身高了。如果身材高。像他這樣的體重也很正常呀。一般的運動員身材體重達到這樣的體重的很正常嗎?只要健康就行。當然沒問題了,你體重100公斤的話也沒問題,只要你經常健身,身體健康就啥毛病都沒有。要看有沒有一米九幾。兩百斤形體應該較大,骨骼大。如果是肚子大,那就健身沒成功。這個要看身高和肌肉的...

你的psp1000賣兩百?

psp1000和2000和3000的區別 psp1000和2000和3000的區別主要是記憶體和電池的區別,2000和3000重量一樣,外觀基本一致,2000比3000記憶體增大一倍。2000為32mb,3000為64mb。psp2000和3000的電池容量為1200毫安,而1000的為1800毫安,但...

兩百塊錢的五角硬幣是多少斤,100元五角硬幣有多重

1980 1986版 麥穗 單重6克。1991 2001版 梅花 單重3.83克。2002 今 荷花 單重3.80克。每個版本的重量不同。估計200個就1.6斤 100元五角硬幣有多重 1元硬幣100塊。1斤2多一點點。5毛硬幣100塊1斤5多一點點。100元的1元硬幣重1.21斤,五角硬幣重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