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這件事,選擇相信自己的第六感靠譜嗎?

2023-02-21 10:40:05 字數 771 閱讀 9374

1樓:to兔兔兔芷

還是挺靠譜的,因為我覺得有時候人的第六感是非常準的,結婚這件事,相信第六感也有些感應。

2樓:困呼呼的湯圓

不靠譜,自己的第六感有可能會出現失誤,結婚不能光靠第六感,而是要看重一些實際的東西,比如說對方的人品以及家境等因素,還是要理智一些的。

3樓:曾經的英語小老師

可以把第六感作為依據之一但一定不能是唯一標準,按照自己的過往經驗如果看人不太準的話,一定要把另一半帶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看一看,讓他們把把關,因為一般來說,婚姻一生只有一次,找個靠譜的人很重要。

4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不靠譜。結婚是人生大事,不能只憑感覺,畢竟談戀愛和結婚還是又差別的,還是要看對方的為人,人品的。

5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我覺得第六感可以作為參考的因素,但是不能完全依靠第六感去決定,

6樓:愛兒咿呀

我是不會相信第六感的,而且結婚這件事也不可能靠著感覺走,應該理性的選擇。

7樓:如意隨行就好

不靠譜,因為結婚並不是頭腦發熱的一件事情,而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需要你們商量,也需要兩個人相互妥協才能夠走向結婚,只靠感覺,根本不靠譜。

8樓:來了了靠

我覺得這是不靠譜的,首先結婚是對於一個人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不能魯莽,必須要認真的觀察對方是否適合作為結婚物件,而不是單純憑第六感。

相信自己能成功的句子,很相信自己會成功句子

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2.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 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3.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4.最不會利用時間的人,最會抱怨時間不夠。5.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蹟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後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

對於感情相信自己,還是相信家人的感覺

如果抄你感覺自己太年輕,那麼我覺得你bai還是聽du取家人的意見,畢竟父母生 zhi活了這dao麼多年了,人生的經驗也多,再說了,父母也是希望我們好,希望我們幸福,所以他們也不會胡亂感覺,既然發表了自己的意見那也都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感講出來的,有必要聽取他們的意見。當然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手裡,那就...

沒有人相信你的時候,該怎樣才能自己相信自己,讓自己變得有自信

人人都會遭到質疑,在我們的人生當中總有那麼一些時刻,我們是感到非常孤獨的,沒有任何人願意相信自己,根本就沒有辦法獲得他人的信任,只能夠自己相信自己。這樣的時候是非常孤獨的,更加的挑戰一個人的意志力,在在我看來可以用三個方法去改善這樣的情況。努力去做自己所擅長做的事情,要意識到自己比別人在什麼方面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