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武漢哪買嬌子茶韻的香菸啊?

2023-02-21 10:55:06 字數 761 閱讀 6801

1樓:匿名使用者

100塊樣子一條的煙 網購吧 點頭像 來搞吧 比免稅店 便宜多。

嬌子茶韻香菸多少錢一包

2樓:薇

喔有嬌子生肖荔枝爆珠,細支龍涎香百分百菸草**想買看窩丈浩鳴。

請問在哪能買到100%的真嬌子煙? 5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官司告紅旗,你要發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的人都愛抽嬌子,據說只有那裡才買的到真煙。

5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門市?菸草公司的三產吧!一般嬌子除了四川應該都是真的,這個煙不是很暢銷和緊俏!所以造假的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的煙很假的,嬌子的官方門市在成都市菸草局,位置在清江路 也就是中醫學院往西南財經大學方向走第一個加油站的前面100米(右手邊)

7樓:啟達商行

要買真煙,就認定本店的條碼是否相應就好了,相同的話百分百是真煙。

天子嬌子龍涎香韻香菸多少錢

8樓:米若莉夏多

軟的230元/條,硬的300/條,地方加不加價就只能你自己問了。

9樓:我的家園碧水藍天

天之嬌子 龍涎香 細支 專賣店550元/條 經銷店500左右。

請問各位,買倉庫硬碟選哪款好,倉庫盤用什麼硬碟好?

倉庫盤更多的強調是功耗,一般資料寫進去後比較少變動,所以磁碟效能不是首要考慮的因素。所以5400轉的速度一般是夠用的,機械硬碟sata2更是足夠,除非你很在乎複製檔案時的時間。就是用時間來說,硬碟本身的理論無故障時間都是很長的,所以只要是用得當,用數年的時間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用任何都有個運氣的問題...

請問各位男士哪款剃鬚刀價效比高

我上一個剃鬚刀是松下,02年買的,用了大概14年 刀頭沒換過,刀網被壓變形了,換過一個。因為電池不行了,最近研究了一下打算換一個。研究結果如下 1 針對鬍子的多少和軟硬程度,先選擇往復式的還是旋轉式的。我絡腮鬍子,所以只能選擇往復式,因為往復式剃的比螺旋的乾淨,而且不容易夾鬍子。旋轉式的舒適度應該比...

我們公司向購買一套金蝶軟體請問武漢金蝶哪家最便宜

如果不帶服務,到 或電腦城去買。如果要服務的話,市場 是3999,包安裝培訓,一年服務。的你不bai問是什麼 du軟體,什麼模組就zhi3999啊?沒有最便宜 只有dao更便宜.賣軟體總歸要賺回的.只要不是宰你答就可以.建議找信譽好的公司就可以了.或者你需要什麼模組.需要什麼軟體.具體說清楚了.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