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的摩托車可以開到福州城區去麼

2023-02-21 12:55:10 字數 3112 閱讀 8495

1樓:雷克薩斯

樓主!我是福州的!現在福州到處都是禁摩了!

福州police最近都在抓摩托車!因為福州最近十年期牌照的摩托車基本都到期了所以最近福州抓的比較嚴!最好不要騎摩托車來福州!!

坐車最好了!!要騎來福州的話只能在郊區騎!最好不要進城!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抓的嚴,更別說外地車了!再說了樓主要騎摩托來福州,有點雷到。

3樓:新私貨

進不去, 只能在 鄉下的地方開開, 進市區就不行了, 抓的很嚴。

4樓:網友

樓主,週末沒有警察,可以偷偷進城。

5樓:閩人在廣州

市郊可以,市內不行…

摩托車可以上福建高速公路嗎?

6樓:聖誕老東東

摩托車可以上福建高速公路,但不能載人,否則會處以警告或者二百元罰款。

《福建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中規定:

第四十五條 禁止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下乘客或者裝卸貨物,車上人員不得下車在高速公路上行走、逗留,但遇有緊急情況除外。

第四十六條 車輛在高速公路行駛中遇前方車輛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應當依次排隊,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不得佔用應急車道或者在路肩上行駛、停車。

第七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以警告或者二百元罰款:

第二十九點 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兩輪摩托車載人的。

7樓:tongkai瓜

不可以 摩托是不可以上高速的。

根據我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七條規定: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斗車以及其他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其中並無明文規定摩托車不能駛上高速公路。然而各省的實際情況不同,管理方式也不一致。

目前雖有北京、遼寧等地的高速公路允許摩托車通行,但從全國範圍內來看,大多數省份都禁止摩托車進入高速公路,福建省也是其中之一。

8樓:一路汽車訊

摩托車可以上高速公路,需要注意什麼呢?

9樓:拾光秀

關於摩托車是否可以上福建高速公路,福建省的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因摩友信訪,給予正面回答了,全國沒有禁止摩托車上高速的法律,地方法規制定的高速禁摩不可於憲法牴觸。根據我國的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的第67條規定,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斗車以及其他設計最高時速低於70km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也就是說速度大於70km的摩托車是可以上高速的!

不過能不能上高速還要看你們當地的交通法規是怎麼規定的。

麻煩大家個問題,我在福建寧德買的摩托車工作需要可不可以在福建長樂市區開啊?會不會被扣車什麼的,謝謝 5

10樓:羅丁

只要你有駕照,還有車子落戶就行了。

11樓:1819886117獵人

手續全的話,全國都可以。

寧德到福州金山路騎摩托車怎麼走

12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寧德市。

1.寧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天王路行駛7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八一五東路。

2) 沿八一五東路行駛190米,過右側的輝煌電器約110米後,左轉進入環城路。

3) 沿環城路行駛130米,過右側的華閩大廈約50米後,直行進入寧川北路。

4) 沿寧川北路行駛580米,過右側的農業科技綜合大樓,直行進入寧川北路。

5) 沿寧川北路行駛120米,在第1個出口,朝富春西路/天湖西路/g15/寧川路方向,直行進入寧川北路。

6) 沿寧川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寧川南路。

7) 沿寧川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夏威大廈約60米後,左轉進入萬安西路。

8) 沿萬安西路行駛36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10) 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龍潭溪大橋左橋,直行進入飛鸞嶺隧道。

2.沿飛鸞嶺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3.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福州北/閩侯/南平/福州繞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洋門樞紐。

4.沿洋門樞紐行駛580米,過洋門樞紐,直行進入福州繞城高速公路。

5.沿福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潘渡隧道。

6.沿潘渡隧道行駛850米,直行進入福州繞城高速公路。

7.沿福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三環(洪塘)/金山/灣邊/洪山大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三環快速。

8.沿三環快速行駛公里,過永豐樞紐,直行進入三環快速。

9.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三環快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三環快速。

2) 沿三環快速行駛360米,在洪塘大橋/g316/福建農林大學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西三環路。

3) 沿西三環路行駛510米,朝g316/洪塘大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公里,進入西三環路。

5) 沿西三環路行駛390米,到達終點。

終點:金山路。

請問騎摩托車從寧德市到福州市走國道的路怎麼走 (詳細點,比較急,知者煩請告知)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朋友說的是走104國道。現在一般汽車都走高速了,104國道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大貨車。而且山路很多,騎摩托車的話一定注意安全才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騎摩托車旅遊,真帥,真羨慕你。

我是寧德這邊的,騎摩托車去德化。經過福州,想問下經過福州時走哪條路?(福州哪條路可騎摩托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已經禁摩,建議在jc下班時間行動!寧德--羅源--連江--馬尾江濱大道--鼓山大橋--南二環快速道--浦上大道--浦上大橋--永泰--嵩口--德化! 車與茶阿杰。

寧德蕉城區可不可以開小型摩托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 蕉城區的公路都能開 證照準備好 最近抓的死嚴死嚴了。

那些物流可以託運摩托車啊,可以託運摩托車的有哪些物流?

回答摩托車屬於第四類包裹,可以使用德邦物流。摩托車運輸的注意事項 因為騎士隊可能需要幾天的時間來做必要的準備。在出廠前需要進行後續的處理 清洗和除錯。永遠不要定下取車的日期。2 準備工作 清潔摩托車。空油箱和油庫。容易損壞或脫落的部件必須取出。例如,gps支架等等。3 專家 不要找搬家公司,或者一般...

摩托車的「125」是什麼意思,可以解釋下摩托車有哪幾種嗎

答 125是摩托的型號 代表的排量 摩托的大體有 90 100 125 150 250 400 750 1200 等.摩托車的 125 是代表什麼?有哪幾種?1 125cc是排量,本田的技術比較高,皮實耐用!雅馬哈的也不錯,不過價錢較貴!我介紹你賣本田的節油王125cc,這車皮實耐用又節油。現在油價...

在上海外地摩托車,可以去加油嘛,可以的話,有哪些可以加,求有

理論加油站都接交警通知給非營運非路摩托 殘疾車加油都張貼告示加油站租油桶灌油拎旁邊加 杭州交警辦事作風貫三鍾熱情估計現加油加油站睜眼閉眼吧.別克威朗的功放機在車的那個位置,有知道的師傅給我說一下謝謝?5 通常是後備箱,備胎位置,駕駛 或副駕駛 位底部 具體看功放和車型。最近國家新的有機肥技術指標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