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車從深圳到廣州火車站要多久

2023-02-21 13:05:06 字數 4129 閱讀 2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跑過無數次了……

從深圳上高速公路算起,不塞車、開得快的話一個鐘以內到達,一般要預留一個半鍾為好。路線是:在深圳上廣深高速公路(你根據自己情況看著辦上皇崗、福田、同樂、寶安哪個口了)到終點廣氮收費站,接著廣州北環高速公路到廣園口(過了白雲山隧道後的第一個出口)下高速公路,繼續順廣園路向前(向西)到機場路立交橋轉左(向南,注意看路牌,立交橋上是先轉右再兜左)上解放北路,到環市中路解放路立交橋轉右(向西)上環市中路兩百米左右就是廣州火車站了。

注意,非節假日上下班時間廣州市區下了高速公路這段路容易塞車,儘量避開這個時間段。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從深圳**開始出發?

如果是從高速入口開始出發,一路高速至廣州市區下了高速,一般來講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深圳站到廣州火車站有多遠

3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深圳站。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和平路行駛260米,過左側的大灘大廈約100米後,朝福田。南山/濱河大道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船步路。

3) 沿船步路行駛80米,過左側的漁景大廈,直行進入船步路高架橋。

4) 沿船步路高架橋行駛180米,直行進入濱河大道。

5) 沿濱河大道行駛公里,過車公廟立交,在深南大道/福田汽車站/g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170米,直行。

7) 行駛940米,朝g4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深高速。

4.沿廣深高速行駛公里,過廣氮立交,朝科韻路/華南快速/佛山/s81西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黃村立交。

5.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黃村立交行駛270米,過黃村立交橋約510米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2) 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在廣園中路/白雲大道/廣州體育館/白雲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大金鐘立交橋。

3) 沿大金鐘立交橋行駛6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廣園中路。

4) 沿廣園中路行駛公里,過機場立交,朝解放北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路立交橋。

5) 沿機場路立交橋行駛300米,過機場立交,朝解放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過機場立交約210米後,直行進入機場路。

7) 沿機場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怡樂商業大廈寫字樓約26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北路。

8) 沿解放北路行駛690米,直行進入解放北路。

9) 沿解放北路行駛4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10) 沿環市西路行駛260米,右轉。

11) 行駛200米,左轉。

12) 行駛2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廣州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到深圳北站有多少公里

4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火車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

2) 行駛150米,過左側的肯德基站前餐廳約50米後,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 沿環市西路行駛公里,朝廣園西路/三元里大道方向,右轉進入廣園西路。

4) 沿廣園西路行駛公里,朝機場高速/s41/s81/s15方向,直行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30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

6) 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370米,朝北環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240米,過廣園西立交橋,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公路。

8) 沿廣州環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觀路/g4/廣深高速/深圳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2.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黃村立交約60米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3.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大嶺山/大朗/黃江/常平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80米,直行進入虎門港支線。

5.沿虎門港支線行駛公里,朝龍華/s31/深圳/龍大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590米,直行進入龍大高速公路。

7.沿龍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大高速公路。

8.沿龍大高速公路行駛100米,直行進入福龍路。

9.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福龍路行駛680米,朝福田/南坪快速/深圳北站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福龍路。

2) 沿福龍路行駛160米,直行進入福龍路。

3) 沿福龍路行駛公里,過長嶺陂大橋,在深圳北站/西麗/留仙大道/龍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800米,直行進入留仙大道。

5) 沿留仙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致遠中路。

6) 沿致遠中路行駛620米,調頭進入致遠中路。

7) 沿致遠中路行駛60米,右轉。

8) 行駛1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深圳北站。

5樓:花甲蟲

廣州火車站坐2號線地鐵到達廣州南站,坐高鐵直達深圳北站,30來分鐘即可到達!一等座位100元。二等座位75元。

6樓:網友

您可以到廣州南做高速動車。36分鐘即可到達深圳北。一等座位100元。二等座位75元。

從深圳福永自己開車到廣州流花車站久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福永村。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立新路行駛570米,左轉進入福洲大道。

2) 沿福洲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福洲大道。

3) 沿福洲大道行駛2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50米,直行進入廣深沿江高速公路。

3.沿廣深沿江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東二環/韶關/白雲機場/番禺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官田互通。

4.沿官田互通行駛560米,過官田互通約290米後,直行進入廣州繞城高速公路。

5.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廣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筆村立交,朝廣園快速/廣州城區/蘿崗/黃埔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筆村立交。

2) 沿筆村立交行駛690米,過筆村立交約830米後,直行進入廣園快速路。

3) 沿廣園快速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廠東大道。

4) 沿廠東大道行駛180米,直行進入廣園快速路。

5) 沿廣園快速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時代新世界中心南塔,朝內環路(a線)/火車站/增槎路/恆福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振興大廈,直行進入內環路。

7) 沿內環路行駛公里,過大北立交,在火車站/環市西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30米,過大北立交約310米後,直行進入環市西路。

9) 沿環市西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站前路。

10) 沿站前路行駛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流花車站。

從布吉到廣州火車站坐班車要多少錢,自已開車要費多少錢

8樓:

一。坐火車:

從深圳羅湖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有直達的特快列車,票價是75元,全程大概60分鐘.

布吉到火車站的小中巴,中途不停車,票價好像是八塊,全程如果不塞車就20分鐘.如果坐一般的中巴或大巴,從布吉到火車站大概三塊錢,不過可能要坐40分鐘左右.

坐大巴:你也可以選擇去乘坐大巴車從深圳布吉到廣州,布吉直達廣州省站的大巴,全程大概2個小時,票價是60元,15分鐘一班車.

二。深圳布吉到廣州火車東站:

線路1從106路(布吉中學站)上車至(火車站)下車。

線路2從106路(森鑫源職業學校站)上車至(火車站)下車。

自己開車不划算,最少也得15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都不大便宜~~~

自己開車就免了 貴。

坐火車吧!50左右就夠了。

廣州火車站至深圳海關有多少公里

叢深圳公明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 總站。需要坐多長時間的車?

10樓:

公明汽車站坐長途大巴到廣州火車站需要2個多小時,60元。

番禺到廣州火車站多遠,番禺到廣州火車站要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4公里 起點 番禺市橋汽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橋興大道行駛6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光明北路 2.沿光明北路行駛3.3公里,直行進入新光快速路 3.沿新光快速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新光快速路 4.沿新光快速路行駛12.3公里,直行進入新光快速路 5.沿新光快速路行駛7...

從恩施自己開車到重慶火車站走高速要多久

自駕路線 4小時31分鐘 354.7公里 起點 恩施市 1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市府路2左轉進入工農路 3右轉進入民族路4靠左 5行駛1.9公里,朝咸豐 來鳳 g50 利川方向,靠左進入安來高速公路6靠右 部分路段收費 7行駛290米,靠右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全路段收費 8在旗杆大橋靠左...

從嘉興火車站怎麼到無錫火車站?車費多少?要多長時間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2002 福州 南京 空調普快 嘉興 02 55 無錫 06 15 220 03 20 29.5 75.5 80.5 83.5 115.5 121.5d3068 d3069 寧波東 武昌 動車組 嘉興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