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代言而翻車的明星,你都知道哪些?

2023-02-21 15:55:06 字數 717 閱讀 5800

1樓:餘汶蓁

第一個是汪涵,代言愛錢進,出現兌付遲緩,平臺倒閉,第二個范冰冰,代言**產品曲美,曲美被查出裡面含有可使心臟病的藥物,第三個鄧婕,代言三鹿奶粉,三鹿被查出含有三聚氰胺,導致嬰幼兒大頭娃娃。

2樓:一個

我知道的有唐嫣,之前因為施華洛的代言,因為之前出現了辱華的行為,所以很多代言人都紛紛解約,但是他卻接下了這個代言,受到了很多網友的攻擊,因為覺得根本沒辦法理解。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馬伊琍,杜海濤,成龍,易烊千璽,楊冪這些明星都因為自己代言翻過車而且也讓很多的粉絲經濟受到了損失。

4樓:風無痕

成龍,汪涵,周杰倫,郭德綱,劉國樑,杜海濤,迪麗熱巴,楊冪,易烊千璽。

5樓:樂樂在此呢

馬伊琍,關曉彤,楊紫,陳數,成龍,周杰倫,等等,他們曾經都因為代言而出現過問題,但是都得到了解決。

6樓:小李美死了

易烊千璽,成龍等等,這些明星都是通過代言而翻車的,而且也讓自己損失了很多。

7樓:柳洛菲

章子怡代言的國產奶粉,自己在美國產子卻說吃的國內國產奶粉,正常嗎?

8樓:虎妞說事

嘎子哥,潘長江,鄭爽,大衣哥,草帽姐,這些明星在帶貨時,他們的物品都出現過不同程度的問題。

你知道哪些明星們都承受過怎樣的痛苦?

倪萍的前男友是陳凱歌,八年的愛情長跑輸給了另一個女人,大著肚子的陳紅直接取代了她的位置,倪萍只能黯然離開。最終,命運給了她一個響亮的耳光,新郎娶人了,新娘不是她。1997年,倪萍與攝影師王文瀾步入婚姻的殿堂。1999年2月 農曆在98年的臘月 倪萍以40歲高齡生下兒子,戊寅年是虎年,倪萍給兒子起了個...

因一頓飯結緣的明星夫婦,你知道有哪些

如今很多明星都會選擇同行做另一半,所以如今因為合作而產生感情的明星情侶有很多。那麼因為一頓飯而結緣的明星其實也有很多,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高雲翔與董璇曾經也是公認俊男美女組合,只是這一段早已經成為了過往。高雲翔與董璇都是演員,在外形方面也是非常般配的。兩人當年是相識於他們共同的朋友組織的聚會上,彼此都...

你知道究竟哪些整過容的明星,哪些明星整過容

明星整容早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為了在公眾面前能有一個好的形象這也是可以理解的。那麼究竟有哪些是整過容的明星呢?1 鄭爽,憑藉流星雨出道的小爽,清純可愛。剛出道時還很青澀,後來和張翰在一起之後,據說是為愛整容。當時在釋出會現場大方承認,說不想回避這個問題。但也表示自己並不是為了張翰而是想做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