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明星們都承受過怎樣的痛苦?

2022-12-22 15:00:07 字數 4486 閱讀 4577

1樓:三熙

倪萍的前男友是陳凱歌,八年的愛情長跑輸給了另一個女人,大著肚子的陳紅直接取代了她的位置,倪萍只能黯然離開。最終,命運給了她一個響亮的耳光,新郎娶人了,新娘不是她。 2023年,倪萍與攝影師王文瀾步入婚姻的殿堂。

2023年2月(農曆在98年的臘月)倪萍以40歲高齡生下兒子,戊寅年是虎年,倪萍給兒子起了個小名叫虎子。 在虎子11個月時老是站不穩,還經常摔跤,眼睛不能隨著光線遊走,抓不到眼前的物品。去醫院檢查得到的結果是先天性白內障。

倪萍曾向**透露說發現時已經晚了,錯過了**的最佳時機。 當初離開央視,是因為需要帶著孩子去美國**。她說自己是從得知虎子生病那天開始吸菸的,黑暗裡一根接一根地抽;每次複診的頭天晚上,都通宵難眠。

在2023年主持完最後一場春晚後,倪萍辭去了央視的工作,開始踏上掙錢赴美給孩子治病的遙遙之路,幾乎傾家蕩產。

2樓:影子

俞灝明幾年前因為拍戲而毀容,復出後演《那年花開月正圓》反派的他直接被人私信問"你當年為什麼沒直接死了?" 這樣的觀眾真的是完美詮釋又壞又蠢。 俞灝明經歷重大傷害後還能開著彈幕看著自己的劇,看著全屏素質八連人身攻擊,不知道他內心是什麼感受。

最後他在微博說:「我願意接受所有的聲音,但是我看不慣醜陋的心。」承受能力得多高啊。

3樓:猴42357值迅

你們都忘了邁克爾・傑克遜嗎? michael jackson所承受的痛苦,是娛樂圈絕無僅有的;作為被誤解最深的人,傷害他的是每一個曾聽信謠言的我們。 可怕的是,mj身上喪心病狂的黑料,沒有一條是真的。

大眾向來不會對名人有最深刻的認識,這一點於mj更甚,大眾可以用那些道聽途說的謠言持續重複地傷害一個毫無瞭解的個體。所謂雪崩時,沒有一片雪花覺得自己有責任,而mj 正是被這個世界或大或小的惡意一點點撕成碎片。發生在mj身上的一切,是娛樂界的悲哀、人性的悲哀、更是世界的悲哀。

如果我們把一個名人當「人」看,悲劇就不會發生。然而,群眾不是把他當神看,就是當魔看,從來沒有把他當做一個人看過,從來沒有把他當做一個人愛過……大概只有擁有了這樣的承受能力,才能成為天王吧。

4樓:芝同

惠英紅老師吧,她父親娶了好幾個女人,後來由於家庭原因她與母親離開家去海邊賣東西,兩個人的生活很辛苦也很拮据,後來惠英紅老師在接受採訪時說,她當演員,就是為了不再過站在碼頭賣東西的生活,同時,希望給母親好的生活。

5樓:楓筱筱

張子楓,15歲的時候因為和三小隻普普通通的拍了一部戲,微博下面全是罵她的,言語簡直不堪入目。

6樓:阿修羅的顏淚

我知道,以前的exo高燒45℃都堅持練舞,腳練的粉碎性骨折也堅持練,而且一天有46個小時都在練舞,你們常人能承受這樣的痛苦麼。

7樓:金萍果果

胡歌,車禍,毀容了,但是他因此變得更強大。

8樓:靚妹

易烊千璽,在十幾歲的時候就被凱源粉罵了,明明什麼都很優秀,還要被罵醜。

9樓:啪嘰一下就沒了

沒有隱私,一點點舉動被無限放大,一些普通人能做的事情他們不能,有些明星甚至不能輕易交物件,否則脫粉算是小的,更恐怖的是對方可能會被粉絲詆譭,攻擊,而且娛樂圈是個很現實的地方,明爭暗鬥比大部分地方都多,資源有限,很多時候他們明明知道劇本不好,還是得演,不然別人就會忘記你。

10樓:融糖

安妮海瑟薇?因為完美,被黑。

11樓:夏倦笙歌

艾薇兒拉維尼。在事業最成功的時候得了萊姆病,不得不退出月壇,雖然復出,卻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12樓:小乖珂

胡歌車禍撿回來一條命。

13樓:嗨嗨嗨

白冰冰,喪女之痛,死前還被侮辱,切手指,誰能感受,願她幸福吧。

14樓:tin寶的乖兔

正正,之前有過腰傷,出道杜華不笑。

昊昊,演唱會被關麥。

丞丞,昊昊同上。

15樓:唯七

娜扎吧 跟張翰在一起那段時間真的我很心疼她 長得那麼漂亮 那麼善良那麼好的女孩被黑的體無完膚 還好現在熬過來了。

明星在面對意外和痛苦時,都是怎麼做的呢?

16樓:丹月兒

其實我覺得人和人都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一份自由,那一份悠閒,所以很多時候我們不應該隨意的去評價他們,可能你看不到背後他們的心酸,他們的汗水,他們的努力,

17樓:小張遊戲快報

都是埋在心裡,不想讓別人知道,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都受到很多人的關注。

18樓:e時光再燃

大部分明星在這些情況下,都會選擇一個人承擔,並且讓自己變得特別堅強。

19樓:壓韻的漂亮

當明星面對意外和痛苦時,也會表現得很難過,因為明星也是人,情緒和普通人沒區別。

於正揭秘娛樂圈!明星爆紅後都遭黑,如何緩解被罵後痛苦的心情呢?

20樓:女人幫情感編輯

作為公眾人物,自然面臨著常人難以想象的壓力,這也需要明星有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其實我覺得有點人喜歡在社交平臺上罵一些公眾人物,尋根究底,網友們也不是一定要針對誰,只是想借著這個機會抒發自己心中的苦楚而已。當然這種現象不好,方式也不對。

不能因為對方是公眾人物,就肆意發洩自己的不滿。

這也是公眾人物的悲哀。畢竟明星對於大多數網友都不認識,更不提要求網友們理解自己了,不是自己身邊的人,也沒辦法清楚整個事情發生的經過。所以網友們經常是跟風的跟風,開罵的開罵。

就算後來事情澄清了,能給明星道歉,能給明星討回公道的,一個都沒有。

事情就這樣過去了,熱度也過去了,大家也就散了,也根本不在乎澄清後的結果。看熱鬧時候大家都很積極,人人爭著搶著往前走,熱鬧結束了,戲就散了。所以,只要你想到這一點就會知道很多人的惡意和謾罵其實是不用去在意的,也不用感覺特別難過。

從事娛樂圈這一行面對這些事應該是家常便飯,大家應該早已習慣。目前看來明星被黑的事情真的是沒辦法避免的,不管你是多大牌的明星,被罵都是在所難免的。只要自己應付得當,有的時候被黑反而是一種手段,是一種博取大眾關注度的手段。

只要自己夠厲害,前途照樣很光明。

我認為明星應該都參加過一些相應的培訓。他們應該都知道如何應對網路謾罵,所以說一般要想做明星,心理素質必須得好。如果心理素質不好,遲早不適合這個環境的

至於自己受不受得了,完全是看個人的能力,有些人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但偏偏有些人就覺得天都塌下來了。所以作為明星應該知道一切都會過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需要過一段時間就自然而然好了吧,根本沒有必要太在意。

22樓:簡單聊聊生活

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沉浸在幸福裡,別想那些亂七八糟的。

23樓:網友

在我看來想要自我緩解被罵後痛苦的心情的話,不妨轉移注意力。

24樓:shine小糖果

要想緩解被罵後痛苦的心情,就要放寬自己的心態,平常心對待。

2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看,覺得他們腦子有問題,不要去想太多。

當明星會不會很痛苦呢?

26樓:花花

誰都想出名,但明星都會很累,晚上到很晚才睡,有很多事情等著你,拍專集、參加晚會呀演唱會啊什麼的,想象起來很好玩,但很辛苦。不過當明星好處也有很多,比如能得到別人的喜歡,還能賺好多錢,這個機會是很少的,不過我覺的當明星和當普通人都好!

27樓:童話

還好吧,有得必有失啊! 要輝煌又怕它帶來的***,很貪心啊,不是什麼事情都完全好的,肯定也有不受歡迎的一面,當明星也會很辛苦,就是因為我們都不瞭解它的箇中滋味,所以才稱為「夢想」啊,夢想一般都比較不切實際!

28樓:瘸的

我不想成為明星,當明星的人最起碼的人身自由都限制了!不論做什麼事都會有狗仔跟著!跟哪個異性朋友一起玩玩吧,就鬧緋聞了!!!

29樓:地球軍

不要想那些沒用的,等你當上明星就知道是什麼感覺!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女朋友是個普通人,但是他問我你知道明星背後的痛苦嗎,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30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讓你深入的思考。

其實理解很重要。

31樓:網友

她把她自己當成明顯,應該是想說好多人追求她呢,哈哈好自戀。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想:她會不會是一個明星,而我不知道呢?

因代言而翻車的明星,你都知道哪些?

第一個是汪涵,代言愛錢進,出現兌付遲緩,平臺倒閉,第二個范冰冰,代言 產品曲美,曲美被查出裡面含有可使心臟病的藥物,第三個鄧婕,代言三鹿奶粉,三鹿被查出含有三聚氰胺,導致嬰幼兒大頭娃娃。我知道的有唐嫣,之前因為施華洛的代言,因為之前出現了辱華的行為,所以很多代言人都紛紛解約,但是他卻接下了這個代言,...

為什麼明星們的面板都那麼好,不知道那些明星為什麼面板都那麼好,有什麼祕訣嗎?

因為時間和金錢都花在 上了,不好都不行啊,就像張雨綺說的,她每個月花銷最大的就是美容護膚。娛樂圈中,美貌是最基本的准入門檻,而 的好壞直接決定了顏值的高度,你可曾見過哪一個人,粗糙甚至是坑窪不平,卻能讓人覺得美的?幾乎沒有吧?都說明星是靠臉吃飯的行業,把自己的臉弄好看一點,也算是最基本的職業道德了吧...

你知道究竟哪些整過容的明星,哪些明星整過容

明星整容早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為了在公眾面前能有一個好的形象這也是可以理解的。那麼究竟有哪些是整過容的明星呢?1 鄭爽,憑藉流星雨出道的小爽,清純可愛。剛出道時還很青澀,後來和張翰在一起之後,據說是為愛整容。當時在釋出會現場大方承認,說不想回避這個問題。但也表示自己並不是為了張翰而是想做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