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有所謂的七年之癢,應該怎樣破除?

2023-02-21 16:40:12 字數 4236 閱讀 1434

1樓:吱吱吱吱心

應該多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不要總是膩歪在一起,平時可以一起出去旅行,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也要給對方一些新鮮感,要給對方一些神秘感,在遇到問題的時候要共同去解決,不要疑神疑鬼,要互相信任,這樣才能破除七年之癢。

2樓:隨遇而安

要尊重對方的隱私,不要翻看對方的隱私,要給對方留一點私人空間,時間長了兩個人要一起出去玩一下,並且換一下相處方式。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在感情中雙方應該選擇尊重信任,並且逐漸提高自己的氣質,給對方增加新鮮感,從而也可以經常去旅遊,增加夫妻間的感情。

4樓:戢半芹

應該多給對方一些私人空間,不要總是膩歪在一路,平時可以或許一起出去觀光,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成績,也要給對方一些新鮮感,要給對方一些神秘感,遇到成績的時刻要共同去解決,不要深信不疑,要互相信任。

5樓:狡顆鐳雜饒

要尊重對方的隱衷,不要翻看對方的隱衷,要給對方留一點私人空間,時辰長了兩個人要一起出去玩一下,並且換一下相處方式。

當感情遇上「七年之癢」,我們應該怎麼辦?

6樓:啦翀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的人在乎第七年,難道就是因為七年之癢嗎?其實這很多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你們自己在心裡暗示著很多的夫妻都過不了七年之癢,所以你就會覺得自己的婚姻和感情肯定也會遇到阻礙。但是你為什麼要給自己這些莫名其妙的壓力呢,你為什麼不去看看成功的例子,非要去看一些失敗的事情呢。

所以啊你自己也應該擺正心態,如果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趁早溝通。當然瞭如果你們平時就很幸福的話,就應該把這份幸福繼續保持下去。

7樓:你是我的豬豬吧

「七年之癢」在每一對兒情侶或者夫婦之間都會出現,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必須有個磨合期,然後才能更好的在一起生活。雖然我和我的男朋友現在的感情很好,但是將來肯定也會有爭吵的時候,畢竟每個人活著都會有壓力,每個人都不可能時時刻刻為對方著想,當我遇到「七年之癢」的時候,我會讓兩個人先暫時分開一段時間,彼此都冷靜一下,想想我們的愛情之初,想想為什麼這段時間會有不斷的爭吵,想想我們做錯了什麼,想想未來應該如何改正。

讓彼此的心都得到一個暫時的放空,再在一起後,兩個人好好交流一下,讓對方懂得自己已經意識到的錯誤,也要互相督促改正,這樣以後得感情才可以得到升溫。

俗話說「感情皆有七年之癢」,戀愛久瞭如何「止癢」?

8樓:漂浮的小燈

兩個人及時溝通解決問題,對於出現的矛盾,要及時解決,互相為對方考慮,給對方驚喜。

9樓:北山一師

戀愛久了想要止癢,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經常自駕遊,一些浪漫的氣氛在一起,應該製造一些很浪漫的那種情懷才可以。

10樓:情感繁華老師

戀愛久了,兩個人就成了親人,就應該多一些理解與包容。生活中多一些浪漫情懷,多一些儀式感,這樣才能夠止癢。

11樓:多肉

戀愛久了之後可以經常一起出去玩,在玩的過程當中體驗到快樂,這樣就會止癢。

12樓:30秒不

戀愛久了之後,兩個人可以稍微分開一段時間,通過分開也能夠讓兩個人冷靜下來,然後再次交往,相信應該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

13樓:佳音

那就要經常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生活一定要有儀式感,重要的一些節日,比如說情人節生日之類的,一定不要忘記給對方送禮物,兩個人應該經常出去旅遊散心,增進彼此的感情。

14樓:肉多

兩個人要懂得在這段感情當中給對方驚喜和浪漫,這樣可以讓兩個人的愛情保鮮,也可以順利的度過七年之癢。

15樓:想象2000樂

感情中的兩個人應該經常保持溝通,這樣才能夠減小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讓感情更加長久。

16樓:青春恍若浮兮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有責任感,做事也應該有原則。要時刻提醒自己,平時多做一些浪漫的事,增加夫妻的情感。

17樓:會飛的瑪麗豔

戀愛久了,雙方可能會出現一定的疲憊已經感情不溫不火的狀態,這時雙方可以一起旅遊看電影找回當初相戀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之間要多一些理解、尊重和信任,多給對方製造驚喜和浪漫。

19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需要兩個人一起去嘗試一些新鮮的事情,而且也要包容對方,崇拜對方。

七年之癢,在一起久了感情變淡,這種問題要怎麼解決?

20樓:愛心的學姐

兩個人之間都是應該去培養一下新鮮感覺的,可以外出旅遊放鬆一下,或者是也可以坐在一起好好溝通一下,感情也是可以升溫的。

21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認為兩個人應該互相的溝通,應該互相的去幹一些新鮮的事情,兩個人應該一起去旅行,一起去探索一些未知的事物,互相關心,互相理解。

22樓:看飛機獅子

平時可以給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買些禮物送給對方,一起出去旅旅遊,換個環境。

23樓:戈憶彤

七年之癢是有這麼一說,在一起久了,感情不是變淡,而是變成親情,這種問題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去看看電影,度過一個二人世界,好是把孩子讓父母帶帶去讀個假也可以,只要是二人世界都可以增加感情呢。

如果兩人的感情變淡了,也就是七年之癢,該怎麼辦

24樓:sandy黎

有7年了 好好珍惜感情 珍惜眼前人 可能感情變淡了 可是他成了你最習慣的人 融入了生活 如果輕易放棄感情 開始下一段 可能不會那麼容易輕易磨合 就算磨合了時間久了感情也會淡 還是要面臨相同問題 所以現在還是好好解決困難 多談談心 可以去旅遊輕鬆一下。

25樓:影視巧克力

我想問問你現在對你心裡的感覺,是不是對她沒有感覺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如分了吧,如果你還想保持這種感覺,那好,你就不應該感覺累,每次都是你去找她嗎?那你可以邀請她來找你,帶她去你的城市玩玩,換換新的花樣,愛情就是就是這樣,如果耐不住寂寞就請不要愛了,畢竟現在都耐不住寂寞,以後結婚你會覺得更痛苦。

26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能在一起7年實屬不易啊 應該好好珍惜 不應該輕易放棄 要知道重新再找一個也不見得會比這個好。

27樓:北魔一健

七年之癢,拿老頭了撓撓。

28樓:柴雲

對付過吧,還能離是咋地。

29樓:老李

趕緊天天纏著她啊

什麼叫做七年之癢,什麼叫七年之癢?

我們常說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就是結婚七年容易發生婚外戀 什麼叫七年之癢?七年之癢 是個舶來詞,意思是說許多事情發展到第七年就會不以人的意志出現一些問題,婚姻當然也不例外。結婚久了,新鮮感喪失。從充滿浪漫的戀愛到實實在在的婚姻,在平淡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太熟悉了,戀愛時掩...

什麼是七年之癢,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

七年之癢就是離婚的理由 什麼是七年之癢?為什麼會這樣?七年之癢 這樣化解 女人必看 什麼是七年之癢?七年之癢是婚姻必要的過程 七年之癢是什麼意思 夫妻想要好好地度過 七年之癢 這個時期就一定要多為彼此的婚姻製造小驚喜,同時兩個人還要持續地去提升自己,學會彼此溝通。多為彼此的婚姻製造小驚喜 婚姻中的 ...

什麼是七年之癢啊, 七年之癢 是什麼意思啊

什麼是七年之癢?七年之癢 和 十年之痛 這樣化解 女人必看 什麼是七年之癢?七年之癢是婚姻必要的過程 七年之癢 是個舶來詞,意思是說許多事情發展到第七年就會不以人的意志出現一些問題,婚姻當然也不例外。結婚久了,新鮮感喪失。從充滿浪漫的戀愛到實實在在的婚姻,在平淡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太熟悉了,戀愛時掩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