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結婚的男的在什麼情況下能接受生過寶寶的女人?

2023-02-21 16:30:11 字數 5330 閱讀 2422

1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沒教過的男人在什麼情況下能接受生活寶寶的女人沒結過婚的男人,在他選擇了比較喜歡比較愛她,覺得這個女生過寶寶的女人是他,這一生中不可缺失的女人,他付出真愛,他才會接受這個生活寶寶的女人。

2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沒結過婚的男生來說,接受生過寶寶的女人一般都是比較大的大齡剩男,這些大齡剩男比較容易接受,生過寶寶的女人,而且那些離過婚的男生也會接受。

3樓:愛

如果兩個人相處後有感情了,可能會接受,還有可能年紀比較大了,不好找物件,可能會接受生過孩子的女人。

4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沒結婚的男的,在被感情衝昏頭腦的時候,就能接受生過寶寶的女人,其實,女人生沒生過寶寶,並不是我們愛與不愛的理由,只要是二人合得來,有共同的理想和追求,你生不生寶寶又有什麼關係呢?所以,只要感情到位,生不生寶寶,都能夠接受。

5樓:瓊瓊兒

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我能!因為過去的事情無法改變,我要的是現在的她和將來的她!雖然可能會遇到很多阻力(父母和親友的反對),但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我們的明天一定會很好的。

6樓:情感導師小期待

沒有結婚的男生如果真心非常喜歡一個女生的話,那麼也是有一些人願意接受對方,帶著孩子的現實生活中也是有這樣的一個現象存在,當然這種前提一般是女生的條件非常的優秀。

7樓:青山遠黛無錦繡

如果這個男人非常愛這個女人,她是可以接受女人生過寶寶。現在有很多二婚女人帶著孩子,男人都也接受了的。

8樓:網友

沒結過婚的男的,在什麼情況下能接受三過寶寶的女人,我都在這找不到女人,女孩的情況下,可能就會接受這樣的女孩子。

9樓:兒子的拼裝

他們在說不上媳婦的時候,就會選擇結過婚的女人,而且帶著一個孩子,沒有人願意去增加自己的人生負擔,他們只會覺得如果有選擇的話,誰願意去增加自己的人生負擔呢?都願意輕鬆一點生活,不是嗎?

10樓:火星人

如果真心相愛的話是可以的,因為真愛不在乎過往,只在乎未來,過去的事無法改變,我們要過好未來。

11樓:幸福女人情感諮詢

應該是自己條件不好,沒有太大的能力去交往一個人,或者說是真的喜歡這個女人就會願意接受她。

12樓:朝夕de盼兮

感情深的情況下。在感情深的情況下,他就算生過寶寶,他也願意的話,就能接受。

13樓:網友

我是愛情至上的人。

我感覺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不會太在意這個事情的。

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14樓:網友

沒結婚的男的在什麼情況下能接受生過寶寶的女人?真心相愛。

15樓:城樂賢

沒結婚的男人一般在兩種情況下會接受生過寶寶的女人,第一是非常愛他可以接受他,第二就是他的條件不好,然後年紀很大了還沒有找到物件。

每個沒結婚的男人都不能接受生過孩子的女人吧!

16樓:敬奕琛田香

結過婚的男人也不會接受生過孩子的,窮鄙除外。

17樓:丙良歧汝

可愛接受啊,如果那男人愛你,那有沒有小孩都無所謂,如果那男人不愛你,那就免談了,他不會接受,有沒有小孩又怎麼樣,到頭來我們每個人都會走到進頭,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就好,

18樓:網友

不一定不過應該大部分會介意。

但是看他愛你的程度了。

沒有那麼絕對。

有的帶著孩子還能找到沒結婚的。

一個未婚男人會接受曾經生過孩子的女人嗎?前提是她也沒有結過婚,而且孩子也沒在她身邊,現在應該告訴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性格咯,要結婚的話一定要告訴他,不然婚後絕對是個定時炸彈,還是特大號的。告訴他假設他接受了,你也要做好吵架時他舊事重提的準備。另外這種準備只要你要嫁人都要做好。

20樓:網友

一般男人真正的喜歡了都會在乎 沒有結婚就生了小孩 他會怎麼想 你想過沒有。

21樓:牙牙

就算你現在不告訴他,你能保證他永遠都不會知道嘛?有些事情你親口告訴他要好過他從別人口中只道。

22樓:槲寄生之戀丶

實話實說吧,比起以後他通過其他渠道知曉,更讓你難堪,而且感情更容易破列,他受的傷害會更大,現在說開,就說把選擇權交給他,他要是介意,提出分手你也不會怪他,但不想欺騙他或者以後他通過別人知曉,一般而言,這男的喜歡你的話,他不會介意的。

23樓:山野村夫張軒

應該告訴,但結局是80%分手,如不告訴,當他知道以後是100%分手。

24樓:阿法額

要看這個男的,喜歡這個女孩麼,愛這個女孩麼?如果喜歡,如果愛,?那愛是什麼?愛。

25樓:網友

如果他很愛你,你一定要告訴他。倆個人只是在一起玩!那就玩嘍。

2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才能知道他是不是真正愛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好點,要是他真的愛你,他就不會介意。

28樓:來自莽山和氣的油桃

現在不說,以後就等著離婚吧。

29樓:淺唱晴空的獅獅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說的太早。

30樓:誰的人生不迷茫

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

想知道男人不能接受一個生過孩子的女人,男生們回答一下好嗎?謝謝

31樓:危虹玉

孩子肯定是男方父母最擔心的問題。你的幸福其實就在孩子手裡。但無論怎麼既然生下了就應該好好去愛。

32樓:無為的張恆

你確實長得很美?生過小孩的,一般男的來說都是不能接受的 , 我們男生都有一種自私的情感 ,喜歡東西,原原本本都是自己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東西的時候會不會買別人用過的?除非是條件非常不好才會去考慮買二手的。你覺得呢?

34樓:豐豐

要看情況,如果是壞女人,肯定無法接受,如果是好女人,肯定喜歡。

35樓:月圓康樂

真愛的話,就不是問題。

36樓:潮清漪

只要相互真心就沒問題。

37樓:爺很分流

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 就不會在乎小孩。

38樓:東山不再小

不可能吧,你這麼年輕漂亮,有小孩了嗎,不敢相信。

39樓:方睿談讀書

那得看他是什麼人,這個只有樓主自己能判斷了!

40樓:己弘秋梵

也不一定啊只要兩人有緣分合適的就可以的。你這麼漂亮。

41樓:來自馬漳橋閉月羞花的愛德華

你的話因該沒事,因為長的漂亮。

42樓:林邤麗

就我而言,只要我喜歡的,我們相愛的話,生過孩子就不是問題。

43樓:黑色之命

那你能接受有小孩的男士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接受,我沒女朋友,談過一次戀愛。可以認識嗎。

45樓:仝浩渺

lan不出來,怎麼不能接受。

男人為什麼喜歡生過孩子的女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有的,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一般來說,生過孩子的女人成熟,有愛心。但世界是複雜的,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機會。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一時娶不到老婆,有些人感覺這樣的女人懂得照顧人,畢竟曾經經歷過一次婚姻,不會像那些女孩子一樣撒嬌要讓哄。

男人當然會喜歡沒生育過的女孩子啊。

有味道,很多少女身上看不到的味道!

所以會有人喜歡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

一般來說,生過孩子的女人成熟,有愛心。

但世界是複雜的,每個人都有愛和被愛的機會。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反了吧,除非外在條件相差很多,男人當然會喜歡沒生育過的女孩子啊。

49樓:忠實諾粉一枚

因為技術好,也懂男人要什麼,不像小姑娘一樣什麼都不懂。

50樓:粗長石更

有味道,很多少女身上看不到的味道!所以會有人喜歡。

男生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對女孩子說想和她生個屬於我們的孩子?

51樓:甕信然程羅

想結婚了,想擔起一個男人的責任。

但是同時要提醒你,任何時候都要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領了結婚證是對自己和寶寶最好的保障。還是得按規矩來。

52樓:國依霜費思

其實戀愛中的人都是這樣的,尤其是男生。雖然有人說男生很花心,但是其實每回個男生都是個好男人。之所。

答以會這樣是因為自己付出了,怕以後會傷了女孩子的心,也怕自己始亂終棄。才會希望要個孩子。這樣也許不對,但至少也表達了男孩對女孩的愛!!

53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可抄能 1.為了和你ml,因為ml不代表一定有孩子,他說想有孩子可是不一定成功,說不定只是試探你,想看看成功率 2.是真想和你在一起結婚了 我覺得1的可能大,別怪我太坦白,我男的,我覺得如果男的想和女的在一起應該是許諾和她結婚,而不是要和他生bb,而且你們只談了1個月 希望你自己判斷,要聽他的其他口氣來分析和思考 社會很奇怪,人也很奇怪,所以需要自己去思考。

54樓:釁悅遠揭勤

那得看這個男生和他處的雜樣,,是不是真的愛她,,,如果是說話不假,,想挽留他,,,還有就是這個男人心理還不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愛她,,,怕她走了才發現已經遲了,,或者他已經習慣你在他身邊。

55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跟你結婚。所以才會叫你給他生孩子。

5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認真的,想她完全屬於他。或許是個開玩笑,想試探女孩怎麼想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這個人不懷好意。

男的會在什麼情況下換頭像,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換頭像

每個人的做事方法都不同,有的人是會因為情緒波動而出現這種狀態。而有的人認為這種情況只是一種習慣。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換頭像 有人叫他換的時候。或者為了討好另一個人。看心情 一個男的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和你換情侶頭像吶?什麼情況都有可能,最多的是渣男想和你 玩 的時候。一般暗戀你,再是大膽挑明,喜歡你 我男...

什麼情況下可以扣工資,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違反單位內部管理規定,都可以扣工資。當然,該規定本身不能違法,否則無效。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具體要看勞動合同怎麼規定?如果用人單位違法勞動合同,可以打勞動局 12333舉報 或者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賠償。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

企業在什麼情況下需要開收據,什麼情況下需要開付款單

收據的型別含收款收據及付款收據。涉及往來類的收據 不能與收入費用掛鉤 的收據,可以用來做賬 付款收據也可做賬,但計算企業應稅所得時不得在稅前扣除。收據能否入賬,要看收據的種類及使用範圍。收據可分為內部收據和外部收據。外部收據又分稅務部門監製 財政部門監製 部隊收據三種。內部收據是單位內部的自制憑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