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累還是水果店上班累?在蛋糕店上班累嗎

2023-02-21 16:40:12 字數 2271 閱讀 9982

1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當然是水果店,水果店不僅身體累還心累,你要搬搬抬抬,要擺放水果,而且沒有任何技術含量,誰都可以取代你。做蛋糕起碼是一門技術,而且工作環境比水果店舒服多了!

2樓:網友

這兩者相比當然是做蛋糕累一些,因為做蛋糕是一種體力活,而且要有很多細碎的工作要做,在水果店上班就是幫顧客吃吃水果就可以了,工作起來會簡單很多。

3樓:帳號已登出

各有各的累,做蛋糕也是體力活,也要搞衛生。水果店不用說了,要搬東西這些也會很累。但是做蛋糕是一門技術,工資高很多,這個職業比較吃香,對個人的職業發展有好處。

水果店上班工資很低,學不到東西,適合短期做。

4樓:就哦吼吼

按照我自己的理解來說,我覺得應該是在水果店上班累一點。

5樓:乜紫桖

人生活都不容易,每個行業都有累的時候,就看你是喜歡做蛋糕還是買水果。一般蛋糕店上班很早,不能睡懶覺,但是下班早;水果店上班晚一點,但是下班就很晚。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和愛好可以都試試。

6樓:生薑大甩賣

做蛋糕比較累,因為做蛋糕是一個細緻的活,要一直做,但是在水果店還有休息的時間。

7樓:王殿下

做蛋糕和水果店都是比較累的一項工作,就看你自己喜歡哪一份工作。

8樓:可愛的熊哆哆

其實都一樣。

看你喜歡什麼行業。

做蛋糕訂單多的話也挺累的。

水果店的話就是需要上水果。

反正都差不多的。

9樓:名堂沾風塵

看你喜歡做什麼,如果喜歡去做甜品就去蛋糕店喜歡水果就去水果店。

做蛋糕店營業員累嗎,一天站幾個小時,誰做過的,急解答 30

10樓:向陽而生

千萬不要去巴黎天使烘焙公館棠德南路總店上班,不死也要你半條命,除非你不要工資走人,不過這樣正中老闆下懷。血淚教訓。

11樓:山東大學李同學

做蛋糕店營業員還是比較累的,基本上上班時間都要站著。

在蛋糕店上班累嗎

12樓:成都子杲設計

1.累,那是肯定的,也有人少的時候估計就會輕鬆下,2.自己喜歡就沒啥關係,付出都會收穫,3.現在都不好就業,幹自己喜歡的。

13樓:教育就業專業全知老師

蛋糕店一般沒有重的體力活,主要工作是門店展櫃糕點的擺放,在收銀桌的結賬包裝,還有店內日常的清潔安全工作等。剛開始可能會有點不適應,有點累,但是慢慢的你就會發現是挺好的,每天與美食甜品在一起,每個工作前面都有一段適應期。而且在蛋糕店打工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技藝,回家給家人朋友做美美的甜品也是一種享受。

水果店營業員累不累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好,就是搬運的過程中會累一些,其餘的沒事的,如果你想找包吃住的這樣的工作可以去別的地方看看,還有其他的工作也是包吃住的,可以考慮一下,什麼工作都有辛苦的時候,看你的辛苦程度是怎麼樣的。

15樓:卡易客

其實還好,不是很累就是會整理貨架搬貨稍微苦一點,還有因為水果因為保險會放在冷藏裡,會比較涼,其他沒啥。

在水果店當營業員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好,就是搬運的過程中會累一些,其餘的沒事的,如果你想找包吃住的這樣的工作可以去別的地方看看,在廊坊myjob上還有其他的工作也是包吃住的,可以考慮一下,什麼工作都有辛苦的時候,看你的辛苦程度是怎麼樣的。

17樓:楓葉今秋紅

普遍來說,各類商品零售店的營業員工作強度都。

不高,只不過是站立的時間較長,或許有很多新上崗的營業員對此不太適應。所謂的累,也就是站的累。

除非是在一些規模較小的個體零售店,是允許在空閒的時間坐下來休息的。

18樓:

這就要看和誰比才有答案。和經理比用腦,和裝卸工比體力勞動就不累。反之就累。

19樓:多納斯多呀

學專業的技能吧,在水果店工作不好。

20樓:腦袋一點也不黑

累啊一樣的 還不如進廠。

21樓:究對頂角煌

第七十四回 燕青智撲擎天柱 李逵壽張喬坐衙。

求一條水果店開業的祝賀簡訊,商業街做水果店行麼

品味新鮮 暢享百味 物美價廉 歡迎光顧 生意興隆,客人像水果一樣多!開張朋友來,果香錢財到!朋友祝一句,生意會更好!說的具體點?紅紅的蘋果是幸運,彎彎的香叫叫祝福,你說你放了一屋子的香與甜,我說你種了希望與美滿。祝福的果兒搶跑了怎麼辦,只願你的香甜越來越滿 商業街做水果店行麼 1 如今水果生意好做嗎...

在鮮豐水果店新手剛上班,那店長助理讓我挑水果不好的挑出那水壞度不一樣不會挑,怎超過她

多觀察她是怎麼做的,而且儘量不要對著來。人心都是偏的,同樣一件事,及格是60,關係好你做到50,沒人說你,不對立,你做到58,也不會被罵,但是關係不好甚至是對立時,你做70才能是及格,60.就是不合格。很多時候社會是這樣,新員工就要小心行事,少說多做,多微笑。養生保健師就業前景 在近十至二十年內是不...

用空調做的水果店保鮮櫃 老是失水份怎麼用

用空調做水果保鮮櫃?怎麼做的?一般空調不會失掉水分呀,除非你把凝水給用管子引到櫃子外面了。冰箱就是封閉系統,水分不會流失,只不過能看到結霜而已 水果店可以開熱空調嗎 有很多水果在低溫下,保質期會比較久。但是香蕉不能低溫儲存,不能放進冰箱裡,容易變壞。溫度高了,水果就容易加速變熟,然後壞掉。現在你的水...